OHANAMAHAALO戀之限定輕香水_呢喃相守輕香水_OHANA香水推薦.jpg

♫ 日期:2020.2 ♫

我的香水中最多的就是OHANA MAHAALO這個品牌 😘🌹💕

原本的OHANA輕香水就有七支,再加上這篇開箱的呢喃相守輕香水~已經累積有八支了(笑)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OHANA輕香水呢?>////<

原因除了味道好聞、價格親民,還有包裝也是超級可愛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中飲料店推薦_台中公益路飲料_植作茶 (21).jpg

♫ 日期:2020.2 ♫

原來喝手搖飲料也可以這麼健康⁉😲

位於公益路上的這間飲料店「植作茶」就是走一個健康取向,

讓消費者在選擇手搖飲料店時,不再只有茶葉與果汁這兩個主流選項囉!

植作茶主打透過獨門的烘焙技術,讓豆穀類在熬煮過程中能夠鎖住澱粉類,釋放出來的是最單純的營養價值~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中早午餐推薦_斯朵利咖啡義式料理漢口店 (2).jpg

♫ 日期:2020.1 ♫

以28元平價咖啡引起注目的「斯朵利咖啡義式料理」,其實是知名美髮業者「斯朵利專業髮型美容」其中一個經營部門。

「斯朵利專業髮型美容」是複合式經營,服務項目有:美髮、美容、美甲、咖啡(餐飲)

像這天來到斯朵利咖啡義式料理漢口店用餐,一旁就是美髮部。

真心覺得美髮+餐飲的部分結合真是太棒了!!!女生們應該都懂吧?🤣🤣🤣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台北成傑搬家_台北搬家_新北搬家_台北搬家推薦_新北搬家推薦_三重搬家_三重搬家推薦_台北搬家公司13.jpg

 

大台北成傑搬家是網路知名的台北平價搬家公司

因為搬家搬運的價格合理、親民、平價,再加上服務周到、親切、熱枕又不會有事後加價的問題

所以在Google評論獲得4.9顆星並超過60則以上評論,也在PTT搬家MoveHouse板有許多討論及推薦 👍✨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東京自由行banner.jpg

▲ 日本東京自由行 (攝於2019.12月/東京迪士尼、富士電視台、東京澀谷PARCO百貨任天堂直營店「Nintendo TOKYO」、日本必吃美食燒肉TORAJI)
 

怎麼辦好想去日本玩!!!🤩🤩🤩

可是去日本不跟團,那日本東京自由行要怎麼安排規劃呢?😰

網路上都說日本自由行很簡單,但就是沒頭緒不知道該怎麼開始?不知道該如何規劃?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氣豐發雞.jpg

♫ 日期:2019.12 ♫

 

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中,做生意得要不斷求新求變,才不會被市場淘汰。

最近在台中豐原就有這麼一間生意特好又特別的炸雞店值得介紹一下😍😍😍

義氣豐發雞不同於一般的炸雞店,不只賣炸物同時也賣串烤都不稀奇;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