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2017.06.24 ♫

這次利用假日跟妹妹來個嘉義輕旅行,我們入住的是嘉義里亞環島行旅按此查房價/訂房),附近有許多景點可以逛,且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而且這些景點是步行就可以到了,像是: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嘉義鐵道藝術村熱鬧的仁愛路、文化路夜市商圈等。

飯店也有提供自行車以及電動車租借,有需要的旅客都可以向櫃檯服務小姐詢問。

0713.JPG  

嘉義里亞環島行旅位於嘉義火車站附近,步行大約六七分鐘就到了。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611.JPG  

♫ 日期:2017.07.01 ♫

今天來介紹很厲害的台中甜點,是台灣第一家泡芙專賣店「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店」。

其實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介紹過,許多媒體也報導過,是台中在地15年老店在甜點界相當有名氣。

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主要是以卡士達為基底,因為有著香濃滑順甜而不膩的口感,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再加上主打不添加化學物料皆為天然食材、每日現烤現做、法式泡芙原物料大多來自法國,有非常多死忠顧客支持著這間店呢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打工換宿經驗心得分享。台灣打工換宿攻略教學】打工換宿地

▲ 2012年7月25日臉書狀態:希望花蓮一直好天氣,下大雨不能去冒險。【花蓮打工換宿經驗心得分享。台灣打工換宿攻略教學】打工換宿地

近幾年台灣也越來越盛行打工換宿,尤其暑假是打工換宿的旺季,

希望能將之前在花蓮打工換宿的經驗跟大家分享,避免打工度假成為廉價勞工。

如有不清楚或需要我再補充的,也可以留言詢問我喔;)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花蓮名產伴手禮推薦,花蓮名產介紹,花蓮名產2016,花蓮名產推薦2016,花蓮車站伴手禮,花蓮特色伴手禮,花蓮伴手禮票選,花蓮伴手禮首選

▲ 上排左邊第一跟第二個是另一間花蓮伴手禮店的商品,不是洄瀾薯道的。另一間的花蓮伴手禮老店文章撰寫中。

♫ 日期:2017.4 ♫

今年清明連續假期跟Nash哥跑去花蓮玩了四天三夜 haha *

這次在花蓮準備採買伴手禮時,Nash哥說:「這次不要再買曾記麻糬了,我想換看看別間的。」

對於喜愛多變及新鮮感的雙子座的Nash哥而言,除非真的非常好吃或好玩讓他印象深刻之外,不然通常他都會想要換別的(笑)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 日期:2017.06.23 ♫

週末的晚上免不了想要跟三五好友去放鬆一下,除了居酒屋、海產店或夜店之外,其實餐酒館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Thaibistro泰藏玖泰式餐酒館可以吃到美味餐點,還有不能錯過的各式美酒與調酒,濃厚的南國風情讓人彷彿來到泰國曼谷。

輕鬆的氛圍讓人不自覺地釋放工作上的壓力,而且店內全面禁菸(吸煙區在店門口),不用吸二手菸更能專心品嚐美食與美酒。

雖然Thaibistro泰藏玖是"泰式餐酒館",但主要餐點主打泰式,但美酒不限於泰國酒。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 日期:2017.05.27 ♫

水曜日のアリス(水曜日的愛麗絲),顧名思義就是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專賣店。

位於大阪美國村,從心齋橋走過去也很近。

不論是本身就很喜歡迪士尼愛麗絲這角色,還是小時候看過愛麗絲夢遊仙境這部卡通

我都很推薦各位少女們如果有來大阪心齋橋或大阪美國村可以來這逛逛 ((( 反正進去不用錢呀!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