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18_副本.jpg  

♫ 日期:2016.12.24 ♫

自從跟Nash哥交往後,每次我們來台北一定都是先逛台北地下街((這已經是我們固定首逛行程了!!!

至於為什麼都要先去逛台北地下街呢?

有在觀看文章的讀者應該不難發現Nash哥是玩具遊戲動漫控 XDDD (一堆玩具遊戲有請他寫開箱但都請不動啊Orz)

所以每次都要先去台北地下街挖寶一下囉~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ats1228.jpg  

♫ 日期:2016.11.25 ♫

這次大阪自由行我們有安排幾個必去必逛的地方,其中一個就是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兔兔&P助)咖啡廳  ╰(*´︶`*)╯♡

THE GUEST是期間限定的快閃店位於大阪心齋橋的商店街上,非常好找顯眼。

THE GUEST每個檔期都會換不同的快閃主題,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咖啡店活動至11月28日止目前已換成《穿越時空少女》快閃店囉 

這次拍了很多照片,快來賞圖噢 ♥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邀稿須知.jpg

先謝謝各位廠商的賞識,因收到不少合作邀約,請先詳讀本文廠商邀稿合作提案邀稿體驗注意事項,期待與您合作愉快۹(๑•̀ω•́ ๑)۶

 

 

⭐關於部落格類型/主要流量來源 

美好小日子以美食推薦、旅遊景點、住宿推薦、日常分享為撰文主軸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士林夜市必吃貓熊涼麵,士林夜市必吃美食貓熊涼麵,士林夜市小吃推薦,士林夜市美食推薦  

♫ 日期:2016.12.24 ♫

這間【熊貓涼麵】不知不覺也吃了五年左右了

一開始是經常北上工作出差的朋友,偶然間帶我來吃的,當時吃了他們家的招牌《泰式酸辣涼麵》一吃立刻愛上。

這些年來也換我陸續帶許多朋友前來吃【熊貓涼麵】,只是近年開始寫部落格後一直都沒有機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笑)

因為每次去吃【熊貓涼麵】的狀態都是飢腸轆轆頂多只有一開始會在私人臉書拍照打卡,之後店員送餐來就都直接開吃啦~~~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1220.jpg  

♫ 日期:2016.11.19 ♫

還記得之前10月寫的這篇高雄食記嗎?

【高雄左營美食】牛角次男坊日本燒肉丼專門店,層層堆疊的滿滿燒肉丼,光看就飽啦!必吃牛角次男坊丼非常道地的日本燒肉,牛角次男坊薔薇豚丼口感清爽令人驚艷!

如同當時食記所寫:

「 在吃牛角次男坊之前,我們都還沒吃過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XD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1219.jpg  

♫ 日期:2016.11.22~26 ♫

近年來廉價航空越來越多,各家廉航也常做下殺促銷

再加上航空業之間競爭激烈,有時甚至出現傳統航空機票比廉航還便宜的情況,

整體大幅降低購買機票門檻,相較以往現在出國已經是非常簡單方便的事情了。

出國自由行除了搞定最基本的機票跟住宿之外,緊接著跟安排行程一樣重要就是網路啦!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