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One Piece 展,成為熱血航海王吧!

 

花蓮四天三夜旅行結束回程順道去華山看 One Piece 展

星期五的午後台北剛下過雨

天氣悶悶的

可是依然不減Nash哥的熱情,因為他是瘋狂的海賊迷 ( 笑 )

海賊王的單行本全部都有買,還有不少海賊王周邊商品,改天有機會再分享~~

如此重要的 One Piece 海外首展他怎能放過 .... 一定要去朝聖一下der!!!

 

華山One Piece 展,成為熱血航海王吧!

 

這是華山裡裡外外充滿海賊王相關的看板或旗子

看得出來現在最火紅的展覽就屬「One Piece 展」

 

還沒走進展場就有紀念品販售商店,賣的東西比裡面展場的還多,可是展場裡面賣的都是這次展覽才買得到的喔

而且這兩區販售紀念品的地方一樣都不能拍照

現在看到的圖片是外面可以拍的地方

對了,買造型杯有送飲料喔!!!

 

華山One Piece 展,成為熱血航海王吧!   

 

這是場外的紀念品販賣商店

眼尖的網友可能發現怎麼這次OnePiece展都是放這張團體圖呢?

答案其是在裡面展覽就有說

這是尾田榮一郎老師特地為台灣展畫的喔!所以就都用這張圖代表~

上面有代表台灣的鳳梨、柚子、珍珠奶茶、小籠包~等等

而且我還發現感覺台灣版的娜美跟羅賓還穿得比較少(///▽///)

不過日本版的也蠻好看,整體大家都是穿黑色系也很有質感。(因為場內不能拍照,各位就自行想像吧~)

 

華山One Piece 展,成為熱血航海王吧!

 

來囉來囉!終於買了票準備進場

如果有決定要看展

最好都先買早鳥票會比較划算,不然現場買或沒有早鳥票,都會比較貴一點

總之想省錢就是要提早買~

 

華山One Piece 展,成為熱血航海王吧! 

 

現在憑票根還可以抽獎喔!

我的運氣很好,輪到我的時候,手下去摸彩箱往右邊摸了一下拿起來交給工作人員

然後她就很興奮的大喊:恭喜你抽到酷卡!(工作人員給我魯夫的唷)

連旁邊的人都在拍手,害我有點不好意思,Nash哥則是開心到不行(●'3`)ノ⌒♥

剛才上網查原來是9/11開始才有抽獎的活動~我們真得好幸運~

因為好像大家都是拿到H獎比較多haha*(人人都有獎~只是大小獎的差別歐!!)

 

【閉展倒數大回饋 感謝夥伴一番賞!!】

為感謝全台超過25萬夥伴支持,特別推出感謝夥伴一番賞!!!
即日起~憑有價票入場抽大獎!!!

活動時間:2014.9.11-9.22(平假日皆適用,含夜間觀展)

 

台灣ONE PIECE展 限定好禮:

A賞: ONE PIECE展<東京>官方圖錄 記憶-ETERNAL LOG
B賞:尾田栄一郎簽名款ONE PIECE原畫瓷盤
C賞:台灣官方導覽手冊 体感-ADVENTURE LOG-探險日誌
D賞:特展限定 尾田栄一郎親繪主視覺海報
E賞:特展限定 尾田栄一郎親繪主視覺涼扇
F賞:草帽一行人角色珍藏酷卡乙張(角色為隨機發送,不可挑選)
G賞: 尋找隱身台灣的草帽一行人 紀念章蒐集頁乙張(含完整印章戳印)
H賞: 小編的一句話
*草帽海賊團特別賞: 只要召集九位親友憑有價票入場,組成海賊團,即可獲得特展限定 尾田栄一郎親繪主視覺集卡冊一份。

以上轉載官方粉絲團 尾田栄一郎監修 ONE PIECE展   《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

 

 

華山One Piece 展,成為熱血航海王吧!   

 

觀後感:

 

展場內的動畫很生動,好像在跟海賊夥伴一起經歷那些喜怒哀樂~

連我不是海賊迷都被深深吸引(笑)

因為Nash哥是海賊迷,每個稿他都停留很久

他還會解釋給我聽,這個對話是在哪一集,他們發生了哪一些事 ....等

主要是原稿,公仔沒幾個,但如果你也跟Nash哥一樣是深度海賊迷,千萬不要錯過喔!!!!很值回票價^^

另外分享這位網友寫的觀後感~真的寫超棒的!!忍不住要分享一下!!!!!!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38127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