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夏日花蓮旅♡ Day 1

 

原本是要跟Nash哥去沖繩,可是今年空難頻傳,實在讓我非常害怕不敢搭飛機

所以就改成國內旅遊,我的第二個故鄉~花蓮~

為什麼叫做第二個故鄉呢?

因為我在2012年的時候把工作辭了跑去花蓮打工換宿兩個多月

(題外話:我跟Nash哥也是在這年的五月天演唱會首次相遇認識哦>///<)

在打工換宿那段時間跟民宿老闆娘一家人相處非常好,也在那邊認識許多花蓮的朋友

所以已經變成一年至少都會回去一次,而且每次至少三天兩夜或四天三夜。

 

花蓮住宿【瑪莉小屋。MaryHouse】

距離花蓮火車站大約 5-10分路程另有泛舟、賞鯨包車賞金針花...等服務

價錢有調整過的樣子詳細請粉絲團私訊詢問喔!

 

*。*。*。*。*。

 

2014/09/09 ♡秋日花蓮旅♡ Day 1 

網路售票開賣當天還是搶不到台中直達花蓮的票(泣)那就分段買吧!!(握拳)

先買太魯閣 台中 ➔ 羅東 再買普悠瑪 羅東 ➔ 花蓮

 

本來預計到羅東可以去寄放行李,然後走去附近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拍照

搭車去花蓮前再去吃個朝思暮想的よっきらきら!!魏姐包心粉圓ハート

結果!!!

11點多的羅東真的很熱晴れ晴れ晴れ完全不想踏出車站 ..... 叫び 

於是只好在車站待到1點多普悠瑪去花蓮 T.T

 

普悠瑪從羅東到花蓮真的好快,而且很有科技感

缺點就是太晃惹 ~ 讓我有點想吐 ....

抵達後去民宿放行李跟郭媽聊天,接著下午四點再去花蓮車站接Nash哥^.^

(題外話:我從台中出發,Nash哥從高雄出發。)

 

 

2014 ♡夏日花蓮旅♡ Day 1

 

花蓮第一天行程
民宿【瑪莉小屋。MaryHouse】 ➔ 環保公園 ➔ 七星潭 ➔ 正品蚵仔煎 ➔ 休息

 

因為Nash哥工作的關係,讓我有機會第一次在這麼晚的時間抵達花蓮XD

原本預計好的行程都打亂了,一度讓我有點不開心

不過旅行啊!總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至少這趟旅行下來是非常開心那就好了にこ 

 

第一站:環保公園

其實不多遊客知道這片無敵海景

這邊的View真的超級好,很容易就讓人深陷在那片海洋的美景中~

只想看海享受海風卻又不想踏浪的可以考慮到這兒哦

 

 

2014 ♡夏日花蓮旅♡ Day 1

 

我與奇萊鼻燈塔(*'∀`*)v

 

好久沒來這邊了,結果發現不太一樣

除了雜草變多也多了幾顆大石頭,以及有挖土機在旁邊施工。

奇萊鼻燈塔沒有開放參觀~來這,就好好單純享受這片海吧!

 

 

 

 

2014 ♡夏日花蓮旅♡ Day 1

 

俏皮Nash哥ヘヴィメタルシャウト

 

第一次來到環保公園的Nash哥非常興奮啊 ( 笑

一直驚呼連連 覺 .得美 !!!!

趁他玩得開心偷拍一張~雖然沒有對焦到,但這張我很喜歡,好自然にこ

 

 

2014 ♡夏日花蓮旅♡ Day 1

 

 

第二站:七星潭又稱月牙灣

 

從環保公園騎到七星潭很近,大概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傍晚就去七星潭踏浪花兒

沒想到七星潭也變得不太一樣,突然冒出好多大石頭

而且不知道是身體差了還怎樣

踏浪花兒走在那些小石頭上,真的非常痛啊~很不舒服~

然後旁邊好多陸客在撿石頭,有一些是往海裡丟;有一些則是打包帶走 ....

 

這片美景需要我們一起維護

有點公德心,請不要帶走石頭好嗎~~~

 

ps.天氣好的晚上在七星潭可以看到許多星星星非常浪漫喔!!!!

 

2014 ♡夏日花蓮旅♡ Day 1

 

 

七星潭的海浪,弄濕了Nash哥的褲子。

 

2014 ♡夏日花蓮旅♡ Day 1

 

 

七星潭海邊有許多奇特又漂亮的石頭,但請觀賞就好,可以往海邊丟,但別帶走。

 

2014 ♡夏日花蓮旅♡ Day 1

 

七星潭的涼亭,夜晚也很美。

 

*。*。*。*。*。*

 

第三站:正品蚵仔煎

 

從我第一次來花蓮自己發現這間一吃就愛上了 ♥︎ 

價格不貴又好吃,有冷氣吹又有電視可以看,還提供免費的冬瓜茶!超棒啊!

所以幾乎每次回來花蓮都一定要吃這間,但我都吃蓋飯,因為我沒有很迷蚵仔煎~

另一間海埔蚵仔煎也很有名,但沒去吃過,因為我沒有很迷蚵仔煎~

 

Nash哥點的腸旺蓋飯 

料多實在,重點是好好吃 ..... (半夜寫這個看到又想吃了 >"<)

吃過就不能忘記它的美味!不得不說正品蚵仔煎他家的蓋飯都好好吃啊~~~~(喊

 

2014 ♡夏日花蓮旅♡ Day 1

 

我點的豬肉蓋飯

一吃就愛上!每次來我都只點這個,豬肉粉嫩Q彈還搭配滑蛋~超正點

為什麼在其他地方都吃不到 ~"~

以至於我每次回來花蓮都一定要跑正品蚵仔煎怒吃豬肉蓋飯!!!!

因為份量不少,建議女生吃這個之前不要吃其他東西,不然會吃不完~男朋友只好幫忙吃XDD

 

2014 ♡夏日花蓮旅♡ Day 1  

 

來分享今日的行程資料

 

花蓮民宿】瑪莉小屋。MaryHouse

距離花蓮火車站大約 5-10分路程,詳細請至粉絲團私訊詢問~

 

花蓮美食】正品蚵仔煎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20號之1

GPS:N23.9782209 E121.6048595

 

花蓮景點】七星潭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

GPS:24.03041700,121.62650300 

 

花蓮景點】環保公園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華東路101號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