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2015年才來寫這篇 真是不好意思 (笑)

每到年底的時候除了跨年之外,最期待的就非聖誕節交換禮物莫屬了!

這次跟高中朋友選在充滿清新氣息網路上評價也不錯的斑馬散步咖啡!

久違的老朋友不見就是猛聊天啊~根本忘了要記一下他們吃什麼(笑)

餐點都忘了差不多,只記得那天很歡樂

散步斑馬咖啡

既然來到散步斑馬咖啡,當然要點他們家的招牌散步斑馬咖啡囉!

這杯有兩位朋友點,但他們好像只是想喝上面有斑馬圖案的散步斑馬咖啡(笑)

因為看其他部落客寫附圖上面有斑馬圖案~超可愛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天點的時候沒有但我們也沒有去問就是了XD

註:事後看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咖啡粉絲團才知道原來斑馬塗鴉是期間限定的~

附餐麵包

問了朋友他們覺得還不錯吃,而且旁邊的沾醬很加分Good !!!

????

都過了半個月,其實朋友們也忘了自己點的是什麼(笑)

不過看樣子這杯是熱的就是惹~

德式香腸總匯燉飯

這盤墩飯吃起來口感偏硬,不是很習慣,畢竟台灣人吃墩飯的習慣還是偏軟一些

不過還算好吃,若菜單上有註明會口感偏硬會好些。

橙酒拿鐵

哈哈哈!正中午Nash哥好假掰硬是點了杯含酒精的拿鐵

喝起來我沒有很喜歡,Nash哥覺得不錯的樣子

我比較想知道這個杯子去哪兒買的,覺得很好看耶(//∇//)

????

朋友點的這盤一定要說一下,超好笑的

因為送上的漢堡餐居然是分離的(笑)而且看那肉片那麼大,也沒辦法組合後往嘴裡塞,就是要分段吃

我們看到都覺得也太逗趣了~

????

這杯也不知道是什麼(汗)

有發現嗎?斑馬散步咖啡送上的飲品,因種類不同而會用不同的杯子裝,然後上面也會有不同裝飾或拉花~

我覺得這種小地方都注意到是很難得的,因為這樣大家都會一直想拍照啊(笑)

【香草拿鐵

這杯是我點的,但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香草拿鐵(笑)

但看了一下菜單應該是,因為其他飲品我都沒太大興趣,喝起來就中規中矩囉!

 

【抹茶司康

因為有低消所以我跟Nash哥再加點一份抹茶司康囉!旁邊還有附蜂蜜可以沾著吃噢:)

雖然吃起來還蠻香的,但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吃這個,喜歡吃餅乾或甜點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個~

吃飽喝足後準備來交換禮物囉

拆禮物前先在外面用自拍神氣拍一張團體照 看~是不是大家禮物都包裝的美美der >////<

大家都好用心包裝以及挑選禮物噢:)

來看看這次200元交換禮物大家都抽到些什麼吧^.<

我抽到的是松鼠果實鑰匙圈!超適合我這個松鼠人的啊>///<

Nash哥則是抽到冰雪奇緣的雪寶捲線器~超可愛滴!

小孟抽到皮皮的合一魚眼微距廣角夾鏡組,還引起騷動(笑)下方有試拍照 haha:)

小孟男友抽到我送的星巴克保冷杯~這麼Lucky!因為我自己也很愛這個杯杯:D

皮皮抽到的是小孟男友送的史迪奇收納盒~剛好他有許多指甲油可以放在裡面^^

陳聖抽到小孟送的三樣聖誕小禮物!很童趣~所以快結婚以後小朋友用的到XD

陳聖女友抽到Nash哥的美國隊長盾牌包(笑)Nash哥超愛這個包包阿~還說自己也要買一個來背著

   

登登!這是用小孟抽到皮皮送的魚眼鏡頭拍滴唷:D 是不是超可愛~haha

久違的相聚真的好開心!那天店員應該覺得我們超級吵哈哈

交換禮物重點真的不是在禮物身上

而是一種心意(其實要KUSO惡搞也可以但要看朋友圈是不是都走這路線的唷)

又可以跟老朋友一起玩遊戲增加感情~真的是太棒啦RRRRRR

祝福我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工作感情都順利 !!!!

 

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號
電話:04 - 2378 0515
營業時間:9:00 - 21:00
消費方式:現金
服務費:無
官方網站: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ebrawalk

 

延伸閱讀看這裡

【台中美食】永興街美食NuNuCafe義大利麵!iphone6拍照測試~

【台中美食】冬天必吃的火鍋就選超人氣餐廳輕井澤鍋物(崇德店)!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