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 二輪片《德古拉:永咒傳奇》根本是歡樂搞笑片來著  

本文圖片來源:google

 

上週跟Nash哥一起去看了二輪片《德古拉:永咒傳奇》

本來沒有要寫影評,但覺得這部片實在是太妙惹~於是就默默開起影評分類(笑)

為什麼會說《德古拉:永咒傳奇》這部很妙呢?因為妹妹有去看首輪場,回來後直說這部好看,比同期另外某部還要好看(但我忘了她比較的是哪一部Sorry~)

於是我們在滿心期待下就去看了了二輪片《德古拉:永咒傳奇》,但越看越覺得.....很好笑耶!

 

::影評:: 二輪片《德古拉:永咒傳奇》根本是歡樂搞笑片來著  

 

《德古拉:永咒傳奇》大綱:

德古拉小說很紅經常被改編成戲劇或電影,這次故事敘述特蘭西瓦尼亞王子弗拉德三世(路克·伊凡斯飾)受到土耳其軍穆罕默德二世(多米尼克·庫珀飾)的威脅,要求交出1000位他國的男孩,包括弗拉德自己的孩子英格拉斯(艾特·帕金森飾)也將加入敵國的軍隊。弗拉德為了拯救兒子,他離開了妻子蜜蕊娜(莎拉·蓋登飾)和自己的國家,翻山越嶺找到了一位古老的吸血鬼卡利古拉(查爾斯·丹斯飾),他和卡利古拉作了一項魔鬼般的交易,那就是賜予弗拉德王子在三天之內擁有100人的強大力量以摧毀敵人,但代價是將承受排山倒海的嗜血渴望,一旦在三天內吸飲人血,將會永遠轉變為吸血鬼,成為傳說中的「德古拉」....。(轉wiki)

 

 

::影評:: 二輪片《德古拉:永咒傳奇》根本是歡樂搞笑片來著  

 

《德古拉:永咒傳奇》吐槽part1:

是的沒錯!如同前面wiki介紹提到的,德古拉受到穆罕默德二世的威脅,被要求交出1000名男孩,其中也包含他的親生兒子

就是圖片所示的那位小男孩(Nash哥說這位小男生QQ毛又很清秀~實在很像小女生)

德古拉不願意妥協,於是才引發了這一場戰爭,犧牲自己與吸血鬼交易,來換取神秘的力量

但這段要吐槽的不是德古拉,而是穆罕默德二世!

為了逼對方交出1000名男孩,而損失十萬大軍值得嗎?是不會思考其他解決方案?最後還賠上自己性命

如果以經營一間公司來說,若穆罕默德二世是老闆,那老闆腦子很死,員工也死腦筋,公司當然很快就陣亡了。

(好吧,其實是我們認真了~)

 

::影評:: 二輪片《德古拉:永咒傳奇》根本是歡樂搞笑片來著  

 

《德古拉:永咒傳奇》吐槽part2:

德古拉與吸血鬼交易後得到神秘的力量,他立馬飛奔回到他的城堡,真的是飛奔!

因為德古拉移動時會變成蝙蝠,速度可以媲美跑車等級了!

然後他回到城堡看見穆罕默德二世的軍隊發射大砲攻打中,他就一個人走出去奮戰!

一路過關斬將,將所有敵隊士兵打趴,但這邊特效還好,就好像弱弱的打弱弱的就贏惹~

厲害的是把敵隊士兵變成烤肉串,一條上面好像串一個還是兩個人的樣子(有點恐怖又好笑)

德古拉一次打完幾千人,比葉問還要厲害太多,打完後德古拉的手下及子民跑出來,一臉不可置信又驚又喜,他還很瀟灑地說:不要問我是怎麼贏的!

這段要吐槽的點是:

當德古拉奮戰的時候居然沒有半個人出來伸援他?然後打贏時手下及子民還真的不問他,都沒人覺得奇怪?

 

::影評:: 二輪片《德古拉:永咒傳奇》根本是歡樂搞笑片來著 

 

《德古拉:永咒傳奇》吐槽part3:

當德古拉努力付出拯救他的子民們時,子民們非但沒有答謝他,還發現德古拉無法處在陽光底下是怪物來著,因恐懼害怕所以決定放火燒死他!

而且不給德古拉解釋的機會,先是一個人丟火把,其他愚蠢的子民也跟著丟火把,總之就是要燒毀就一起來的概念(?)

德古拉當然不會因為這點小傷就掛了,他從火場走出來,怒氣地說著一大段話

內容大概就是,今天會戰勝土耳其軍穆罕默德二世,不是因為子民們多厲害而戰勝,而是因為他犧牲了自己與吸血鬼交易,大夥們才得以享有這暫時的安穩時光!

說真的替德古拉感到悲哀,覺得他的子民又蠢又笨,但更智障的還在後頭(暈)

這段要吐槽的點是:

不怕遇到神一樣的對手,就怕遇到豬一樣的隊友!這些子民就是愚蠢,炮口不對外,對內幹什麼啦!

 

::影評:: 二輪片《德古拉:永咒傳奇》根本是歡樂搞笑片來著  

 

《德古拉:永咒傳奇》吐槽part4:

土耳其軍聽聞德古拉是怪物,所以想了新的戰略就是,軍人全部矇眼上陣打仗!看不到就不會怕的概念(?)

這畫面一出現,電影院沒有半個人不笑出聲的,實在是真的很瞎很誇張耶!

矇眼打仗真的有比較好?看不到才會不斷想像有多麼可怕吧?

這邊可以看到高層決策若是下錯指令,基層就是乖乖送死去!

第三天好不容易就要到了(前情提要: 吸血鬼說只要忍住三天不吸人血,就不會變成吸血鬼但擁有神祕的力量,還可以保護人民跟妻小

但德古拉卻吸了老婆的血,變成了真正的吸血鬼,洞穴裡的吸血鬼老頭這時候才真正解脫了!(這邊就不詳述說明,太長了....)

雖然是老婆叫他吸的,但你就不能再忍忍嗎?老婆都摔下高塔要掛了(但一點血都沒有?)

為了復仇,德古拉將奄奄一息的子民們都咬成吸血鬼,來場人鬼大戰!

最後德古拉贏了穆罕默德二世的時候,忘了是講出來還是內心想著的,大概台詞是說:老婆,我們終於贏了!救回我們的孩子之類的~

看到這段忍不住最想吐槽就是:

對啊!雖然是贏了穆罕默德二世,但你們子民們全部變成像陰屍路的殭屍要吃你兒子耶!愚蠢的子民全瘋了!

 

::影評:: 二輪片《德古拉:永咒傳奇》根本是歡樂搞笑片來著  

 

其實要吐槽的點真的好多噢

而且穆罕默德二世要殺德古拉是用錢幣耶!因為反光的關係,所以錢幣算是德古拉的死穴XD

這種用錢幣來殺人的手法第一次看到,編劇都不會覺得很瞎嗎~~~還好是看二輪片~顆顆

 

最後附上其他網友寫的影評,內容也是非常好笑

《德古拉:永咒傳奇》~根本是德古拉無雙兼真愛不死啊!

[Dracula] 德古拉:永咒傳奇~吐槽滿點的電影~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