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強棒登場!歡迎來結盟!

桃園市升格,首次推出桃園年菜禮品展!展出的地點在北台灣最大之興仁花園夜市,

展出日期:104年12月31日星期四(開幕)至105年1月31日

(活動期間每週 五、六、日下午17時至下午22時共16天。消費者免費入場參觀。本展開放兒童入場。)

展出期間有一連串的活動舉辦,如果在年節前都在為團圓飯要吃甚麼而煩惱嗎?

別忘了到興仁花園夜市旁的廣場,有非常多不同特色年菜做挑選,不需要特地跑到很遠的餐廳去做訂購,相當方便喔!

另外,如果您的餐廳、中央廚房或是有推出年菜的夥伴們,你們就是我們要尋覓的盟軍喔!

因為我們將有非常多元的宣傳方式,等您一同來結盟!

請洽(03)3394520〈餐餐就是我愛你〉

 1021  

年菜大聯盟官方網站http://www.tvsoez.com/2015tylunardishes

年菜大聯盟官方粉絲頁www.facebook.com/2015tylunardishes

102104 

展出項目:南北雜貨、年菜美食、名產土特產、年節伴手禮等、旅遊住宿等。

展區規劃:年節食品區、 年節伴手禮區、飯店及年菜區等。

屆時現場也有許多好康活動以及獎品獎金大放送,免費入場一定要去參加試試手氣、沾沾喜氣讓您2016好運一整年!

102105  

興仁花園夜市地圖&地址在長興路46號 (八德長興路以及中正路交叉路口)

unnamed  

大眾運輸:

於桃園搭乘桃園客運5008線於活動中心下車即抵。

自行開車:

由國道三號大溪或鶯歌交流道出口,往桃園八德方向至八德市公所長興路即至。

 

[みんな:03]主辦單位: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興仁花園夜市

[みんな:03]承辦單位:創意互動有限公司

[みんな:03]協辦單位:中華技藝推廣協會

[みんな:03]Google自然搜尋『美食旅遊』第一名網站: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 http://www.tvsoez.com

2016年菜預訂,2016年菜預購,2016年菜推薦,2016年菜訂購,2016 年菜大聯盟,TVSOEZ 台灣美食旅遊網,桃園年菜禮品展
2016 春節年菜外帶,2016年菜預購宅配,2016新春開運年菜,2016年菜預購推薦,桃園興仁花園夜市桃園夜市美食推薦
興仁花園夜市怎麼去,興仁花園夜市停車,興仁花園夜市美食,興仁花園夜市地址,興仁花園夜市營業時間,興仁花園夜市怎麼去
興仁花園夜市停車,興仁花園夜市美食,興仁花園夜市 地圖,興仁花園夜市 怎麼走,興仁花園夜市交通,興仁花園夜市 時間,興仁花園夜市公車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