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8_副本.jpg

說到桃園大溪老街,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豆乾。

可是除了購買美味的豆乾之外,可以逛逛位於桃園大溪老街中正路上的風車草.石蓮花蜜

於今年八月才開始營業,看了粉絲團好多漂亮女生非常推薦這款健康和美味兼具的天然飲品石蓮花蜜呢!

石蓮花含有膳食纖維、維生素B1、B2及C、磷、鈣、鉀、鎂、鐵、B-胡蘿蔔素等營養成分。

960ml原價一瓶180元,現在推廣中特價160元,買五瓶以上(含)還送500cc隨身瓶噢

以後逛大溪老街可以嘗試健康美味的石蓮花蜜,清涼解膩喝了更有活力

無法前往老街的朋友,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噢

IMG_0143_副本.jpg

 

【此文為廠商邀稿體驗,Mavis親試後撰文分享】

什麼是石蓮花蜜?

其實就是多肉植物石蓮花加上蜂蜜製成的飲品喔!

別擔心,多肉植物石蓮花是可以食用的,而其他品種只提供觀賞用喔!

因為每一瓶石蓮花蜜是純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真的很短,一個禮拜內就要把它喝完。

在手工製作的背面印上的是製造日期,一開始我爸看到還以為商品過期了...真是快把我笑死

IMG_0148_副本.jpg

這是500cc隨身瓶,外出攜帶這瓶去野餐或去看電影時真的很方便。

IMG_0187_副本.jpg

這是960ml家庭號(笑)家庭號是我自己取的啦,因為單手拿很有份量嘛~

而且外出也不太可能帶這瓶,不太方便,只能放在家裡喝。

隨身瓶跟這個家庭號所使用的瓶子不太一樣,以外觀來說比較喜歡隨身瓶,整體簡約有質感!

IMG_0199_副本.jpg

之前接觸多肉植物時就知道它是可食用的,但等到真要喝的時候也是莫名緊張哈哈哈阿

打開後先是聞了一下,石蓮花蜜帶有淡淡的味道,有點像是清新的青蘋果香。

結果喝起來真的好像在喝加了蜂蜜的青蘋果汁,只是這是帶有大量纖維的果汁笑笑笑

IMG_0205_副本.jpg

看到的沉澱物都是果肉和纖維,而且原汁含量達70%以上!

IMG_0211_副本.jpg  

再拿個湯匙舀一下,杯緣沾滿了豐富的纖維呢

還有石蓮花蜜也很適合當減肥期間的飲料,因為低卡無負擔,又有飽足感還能使排便順暢

但礙於法規不方便轉po石蓮花的功效,有興趣者請自行上粉絲團觀看或是上網查詢,謝謝。

 

[みんな:03]風車草.石蓮花蜜這裡買[みんな:03]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正路20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30-18:00

訂購專線:0928-851-17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useleek.Juic

大溪老街美食 大溪老街如何去 大溪老街交通 大溪老街地址 大溪老街停車場 大溪老街特色 大溪老街停車 大溪老街地圖 大溪老街歷史 大溪老街美食推薦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必吃美食 平溪老街必吃 大溪老街必買大溪一日遊行程 桃園一日遊 桃園大溪一日遊 大溪老街好吃 大溪老街吃 平溪老街好吃 南庄老街必吃 金山老街必吃 安平老街必吃大溪景點 大溪一日遊 大溪美食 大溪一日遊行程 桃園一日遊 大溪老街 魔幻豆子主題館 桃園大溪一日遊 大溪一日遊2016 大溪一日遊好去處 大溪一日遊 公車 大溪一日遊景點 大溪遊瘦身飲料 減肥飲品 瘦身飲品 韓國減肥飲料 戒飲料減肥 減肥喝飲料 運動飲料減肥 不喝飲料減肥 減重飲料 減重飲品 便秘按摩 便秘運動 便秘 喝油 便秘喝酵素 便秘喝水 便秘 喝牛奶 便秘喝什麼果汁 便秘 喝咖啡 便秘喝養樂多 便秘喝優酪乳 便秘喝蜂蜜水 便秘喝鹽水 便祕 吃 便秘吃瀉藥 便秘吃什麼好 便秘吃奇異果 便秘吃香蕉 便秘吃芭樂 便秘吃酵素 便秘吃水果 便秘吃蘋果 便秘吃什麼蔬菜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