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2_副本.jpg 

一般對於蘿蔔糕的印象就是在過年期間幾乎間天天看到它的身影出現在餐桌上XD

為什麼過年有吃蘿蔔糕這個傳統習俗呢?這是因為「菜頭粿」有「好彩頭」之意。

但現在不需要等到過年,更不用只能吃早餐店的蘿蔔糕,

現在起有更好的選擇<梁家瘋味港式蘿蔔糕>號稱不用不沾醬就超好吃的蘿蔔糕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

什麼?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蘿蔔糕有可能嗎?sao☆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

別懷疑,梁家瘋味的港式蘿蔔糕口感不用沾醬就很有風味,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IMG_0532_副本.jpg 

梁家瘋味港式蘿蔔糕來自台南美食。因為料好實在,讓人口口滿足,難怪是人氣團購美食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

不過這個宅配美食同時具備優點但也是缺點

就是採預購製作新鮮的港式蘿蔔糕,所以需耐心等待一些時間,而且不含防腐劑,故收到後賞味期限為六天。

但老闆在粉絲團有交代延長港式蘿蔔糕方法,因描述實在是太可愛太好笑了,直接轉po過來與大家分享 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 イヒヒ

‪#‎爆卦‬ ‪#‎延長羅伯壽命的第1001招‬
 
你~~是不是總擔心買太多羅伯卻只能放7天而整天忐忑不安?
 
你~~是不是時常幻想將羅伯帶到國外孝敬小三或老王卻力不從心?
 
你~~是不是有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導致不敢買一點防腐劑也沒有的羅伯?
 
♡ 想延長羅伯壽命的第1001招
 
1. 收到羅伯後大卸八片,放入夾鏈袋或保鮮盒
 
2. 收拾好心情立馬放入冰箱的冷凍庫
 
3. 心情好心情壞隨時想煎羅伯的時候,切記『不要解凍』『不要解凍』『不要解凍』直接下油鍋
 
4. 坐上餐桌,靜靜品嚐不老der青春羅伯
 
兩個多月可能太久,建議此方法可以保存至少3週以上。
 
然後也別再逼問小梁第1到1000招是什麼,因為很可怕!
 
第1002招呢?再想下去就得登革熱啦~~~~~~~~

IMG_0551_副本.jpg

背面有該商品的成份介紹

LOGO很可愛,有點嘻哈跟俏皮感哈哈哈哈。

 IMG_0552_副本.jpg 

由左至右口味分別是:臘腸口味素食有機香菇口味香腸口味

中間香菇口味跟另外兩條蘿蔔糕相比,真的是誇張到很明顯~~

每條約1台斤(600公克),一條可以切八到九塊,切片後的蘿蔔糕下平底鍋用油煎至呈金黃色即成。(五分鐘左右,中小火)

* * 蘿蔔糕外酥內軟的切片秘訣:厚度需在1~1.5公分之間會比較理想。* * 

IMG_0585_副本.jpg 

港式茶樓的經典點心,不用上餐館在家也吃的到囉!

外酥內嫩、香氣撲鼻、口感綿密,稱不上特別但很好吃就是了:)

IMG_0608_副本.jpg 

這是三種口味中吃起來最溫潤的,我最喜歡這款:)

有點小可惜的地方是或許用新鮮香菇的關係,所以沒什麼香氣,不過可以咬到紮紮實實的香菇哦!

就連直接拍照香菇顆粒都好清楚呢!

(切的時候香菇一直從蘿蔔糕片中掉出來,就知道內餡用料有多實在。)

IMG_0623_副本.jpg

極香港式蘿蔔糕 - 香腸口味 NT$ 130

Nash哥最喜歡的這款,我們都覺得香氣卻是三種口味中最香的:)

雖然沒有明顯吃到香腸有點可惜,詢問老闆得到的回覆是餡料的部份由於是手工攪拌的關係,

所以容易會有餡料不均勻的情況發生,就會發生同個口味有人拿的多有人拿的少。

(所以我拿到滿滿餡料的香菇口味就意味著有人的香菇料比較少*笑)

但這就是純手工的迷人之處,對吧?

IMG_0625_副本.jpg 

雖然老闆有交代他們家的極香港式蘿蔔糕不用沾醬就超好吃der

但Nash哥是愛吃辣的愛好者

美味的港式蘿蔔糕怎能少了辣的搭配......

所以我們也嘗試了加上了辣椒醬後更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

如果是用蒜頭爆香後在加辣椒下去快炒一番應該更正點!

IMG_0629_副本.jpg 

梁家瘋味港式蘿蔔糕也與一般的商品DM不同

不只文宣很逗趣,紙張的質感也很好是霧面的,

所以並不會看過就丟掉,反而會把它留起來呢!

IMG_0632_副本.jpg

商品DM背面長這樣~~~

看到有港式蘿蔔糕也可以做成焗烤料理,於是我決定來挑戰一下!

沒想到超好吃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

快看我的料理食譜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 起司培根番茄焗烤港式蘿蔔糕 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

 

 

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梁家瘋味港式蘿蔔糕訂購方式跟著Mavis這樣買 ▌團購美食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梁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4yummyfood

手打商店:https://solda.io/j4yummyfood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