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17_副本.jpg

克朗奇原味甦醒工坊曾以獨創皮餡分裝DIY泡芙引起一陣旋風,現在他們推出新商品米漢堡,

每一顆米漢堡都充滿著主廚的愛心與餡料,就是要給消費者美味及健康。

這次體驗商品為「主廚的最愛組」商品內容:發現米刈包x3、迷迭香雞腿x3韓系泡菜豬x3,一共9入/組。

號稱在家就可以享受現蒸的美味,微波兩分鐘即上桌!

CIMG0322_副本.jpg

每一顆米漢堡大概是女生手掌的大小,厚度大概是兩到三根手指頭的中間。

看似不起眼的米漢包外包裝,它其實是使用日本JAS驗證通過的科技材質

為的就是讓米漢堡平均受熱並鎖住水分

所以不需要拆包裝,直接一起微波就可以囉!!!

克朗奇紙蒸籠米漢堡,微波就可以吃到現蒸的柔軟口感:)

CIMG5801_副本.jpg

包裝內附上的克朗奇米漢堡系列DM排版及商品圖質感都很好。

不過仔細一看商品成分表,小小一顆米漢堡熱量可不低,在減肥的朋友可要控制一下食慾,可別不小心多吃了。

熱量分別為:發現米刈包426大卡、迷迭香雞腿184.2大卡、韓系泡菜豬282.6大卡。

CIMG5802_副本.jpg

上次很幸運參加矽谷美味人妻粉絲團活動抽到了NT$1,260的Bambu魚兒盤>////<

就拿來當擺盤跟克朗奇米漢堡一起拍照吧!

只是沒想到Bambu魚兒盤有點小,大概放兩個克朗奇米漢堡就差不多了,不然視覺上看起來會太擠。

餐桌巾則是在某社團買的,是現在非常火紅的木紋桌巾,好喜歡:)

CIMG5806_副本.jpg

克朗奇米漢堡適合當早餐、午餐、下午茶點心,

另外也非常適合外出野餐,攜帶方便,將紙蒸籠拆開就可直接吃囉。

但缺點就是不快點吃很快就冷了,冷掉的米飯口感就比較沒這麼好,但不影響內餡口感。

CIMG5809_副本.jpg

克朗奇米漢堡-韓系泡菜豬

官方介紹:

選用豬肉有口感的部位,切成薄片後與韓式泡菜拌炒,特別挑選酸度鮮明的泡菜,

讓豬肉的鮮、泡菜的勁、米飯的甜等等各種滋味在嘴裡一口氣炸開來,

有如一碗令人感動的韓式拌飯。

重點介紹:

滿滿的餡料高達70g比一般市售米漢堡加量了40%

CIMG5811_副本.jpg

克朗奇米漢堡加熱後,香氣四溢。每一口咬下都能吃到滿滿的豐富餡料。

CIMG5814_副本.jpg

試吃心得:

韓系泡菜豬吃起來還不錯,因為泡菜的辣跟豬肉很搭,不論是口感還是香氣。

而且韓系泡菜豬的味道也是三款中較重的,喜歡吃辣或重口味的人可以選這款。

CIMG5817_副本.jpg

克朗奇米漢堡-迷迭香雞腿

官方介紹:

選用帶皮雞腿肉,先以多種歐式香料按摩入味後,再以高溫燒烤。

濃濃的迷迭香風味和海苔米飯真是絕配,彈牙的雞腿彷彿就在你的舌尖上跳舞。

重點介紹:

美味的秘訣就在醬汁豐富餡料與米飯,透過醬汁的調和變的超美味。

CIMG5819_副本.jpg

試吃心得:

克朗奇米漢堡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迷迭香雞腿。

肉汁飽滿,香氣十足,一口咬下即刻感受到香噴噴的肉汁在口中綻放

CIMG5824_副本.jpg

克朗奇米漢堡-發現米刈包

官方介紹:

嚴選帶皮三層肉,細火燉煮至入口即化卻又不會散開的軟嫩程度。

佐以傳統製法醃漬熟成的梅干菜,讓濃郁的肉片混入一絲清甜用米板取代麵包,

Q甜的米香別有滋番風味!

重點介紹:

在地堅持,嚴選來自嘉南平原的台灣好米,粒粒飽滿香Q

CIMG5829_副本.jpg  

試吃心得:

發現米刈包一開始光看名稱不看DM介紹,你很難懂這裡面是包什麼餡料。

當微波後香氣迅速飄散開來,才知道這款居然是梅干扣肉啊,真有點意外啊(笑)

吃的到梅乾菜的特殊香氣,且肉質軟嫩不會太膩,非常下飯。

整體來說三款米漢堡都不錯,米飯也是軟Q好吃,但如果沒有馬上吃就冷掉又要在微波一次有點可惜

(DM有告知吃之前在微波,以避免水分流失,影響美味程度)

畢竟以速食料理來說算是大進步,當然無法跟現點現做相比囉!!!

 

 克朗奇米漢堡這裡買 

官網: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crunchy.tw?fref=ts

賣場連結:http://goo.gl/SDKg0h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