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台中逢甲夜市美食何其多,就算吃個三天三夜也吃不完啊!

今天要來介紹新進駐的美食,來自小琉球的「飛魚卵起司烤餅」那時去試吃共有三種口味

招牌飛魚卵起司$80元、香濃原味起司$80元、煉乳杏仁片起司$80元

跟老闆聊天有透露還會再有兩種口味(琉球香腸及青醬燻雞),現在去的朋友應該有機會可以吃到喔!

不過詳細販售日期還是詢問老闆吧!粉絲團>>小琉球飛魚卵起司烤餅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及「分享」。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一起來互動❤❤

 

CIMG6136.JPG

來自小琉球的超人氣美食「飛魚卵起司烤餅」現在在逢甲夜市也可以吃到了!

目前老闆每周五六日晚上都會在逢甲夜市跟大家見面喔!

想一睹老闆帥氣迷人風采,記得這段時間前往:)

IMG_1798.JPG

現場也有很可愛的店員美眉在招攬客人上門,

聽她這樣形容推薦都想要來點一份吃看看呢! 

CIMG6144.JPG

那天我們去試吃購買人潮很多,老闆超忙根本無法招呼我們,

但敬業的他一看到鏡頭居然會自動擺好POSE(笑)

IMG_1752.JPG

現在這種觀光夜市幾乎很多攤販前面都會放上與主持人的合照

IMG_1796.JPG

再不來就是美食節目的採訪片段,這樣在等待製作美食的過程中也不會無聊,至少還有個東西可以看,

或是看了之後也好決定自己想要吃什麼(不知道想吃什麼也可以請店員推薦)

IMG_1770.JPG

現場最多人點的就是「招牌飛魚卵起司烤餅」

餅皮形狀類似蛋餅那樣,這是我吃過最薄的烤餅,份量超級少,以一份80元來說真的不便宜。

一個女生大概可以吃兩三片,男生可以吃到四五片才會有飽足感吧!

但這樣份量的好處就是,你不會因為吃了這份烤餅而吃不下其他逢甲夜市的美食(笑)

CIMG6139.JPG

看似不起眼又沒什麼份量的招牌飛魚卵起司烤餅,一口咬下真是好吃!難怪是人氣招牌!

CIMG6140.JPG

熱熱吃比較好吃,如果回家弄熱吃就是直接放在鍋子內加熱稍微煎過就可以了。 

IMG_1759.JPG

這個餅皮是市面上買不到的,老闆自行研發用手工下去做的喔!

看到一點一點的顏色是因為有加入全麥的關係,這個飛魚卵醬也是老闆自己手工做的~

正因為是手工做的非常耗時,所以一份的價格也才會如此不便宜,以手工來說這樣子的價位其實算很普通。

IMG_1765.JPG  

在烤餅上塗上厚厚一層飛魚卵再均勻推開,好喜歡這個飛魚卵 ♥ ♥ ♥ 

IMG_1777.JPG  

烤台就在後方,因為現場很擁擠也無法進去細拍近照,遠看大概就是這樣子。

IMG_1779.JPG

再來老闆製作煉乳杏仁片起司烤餅,這道也非常推薦>///<

吃起來甜而不膩,就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可以來個兩三份!!!!!

IMG_1781.JPG

杏仁片則是事先處理有先烘烤過,這樣讓香氣更香。

IMG_1786.JPG  

接著杏仁片會依附在煉乳上,最後再灑上起司,接著送去烤台。

IMG_1792.JPG  

這道煉乳杏仁片起司比較算是飯後甜點,吃了不少逢甲美食後可以用這道甜點來收尾(笑)

IMG_1810_副本.jpg

因為現場擁擠香濃原味起司(蛋奶素)帶回去吃了,回家後還是有稍微熱一下再吃

吃起來就是很濃郁的起司味,沒有太特別的感想有點可惜Orz

IMG_1811_副本.jpg  

應該是飛魚卵烤餅跟煉乳杏仁片起司烤餅比較特別也不容易吃到~所以我個人比較推薦這兩款哦!!!!

Nash哥則是偏愛飛魚卵烤餅,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尤其是在口感層次方面比起另外兩款也較為豐富些~

老闆最後也有透露考慮到飽足感的問題,之後會推出琉球香腸及青醬燻雞這兩款口味

詳細販售日期可至粉絲團詢問>>小琉球飛魚卵起司烤餅

 

小琉球飛魚卵起司烤餅

總店:屏東市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4號(阿對麵店旁)營業時間9:00~21:00

逢甲店:逢甲夜市逢甲大學側門,地瓜球那一排,歡樂星入口處惡魔雞排旁邊的攤位了。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yfishcheese

逢甲美食,逢甲夜市必吃,逢甲夜市住宿,逢甲美食,逢甲夜市必吃,逢甲夜市美食,逢甲 nid,逢甲商圈,逢甲夜市住宿,,逢甲民宿,中興大學,逢甲大學,台中逢甲美食餐廳,逢甲餐廳,台中逢甲美食餐廳,逢甲美食餐廳,逢甲美食推薦,,逢甲美食地圖,逢甲餐廳,台中美食,台中逢甲美食,2012逢甲美食地圖,逢甲美食2015,逢甲美食餐廳2014,逢甲美食推薦,逢甲美食餐廳,逢甲餐廳推薦,逢甲夜市推薦美食,逢甲必吃,逢甲夜市懶人包整理,逢甲夜市好吃美食推薦攻略篇,逢甲餐廳必吃美食推薦,逢甲夜市排隊小吃,逢甲美食餐廳,逢甲餐廳推薦,逢甲夜市美食推薦,逢甲美食餐廳推薦,逢甲美食地圖,台中逢甲美食餐廳,逢甲夜市美食地圖,逢甲美食,逢甲小吃推薦,逢甲餐廳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