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049_副本.jpg  

文字 / Nash  攝影 / Mavis

交往了這麼久,鮮少有機會幫忙Mavis做家事,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偶爾也要適度地展現一下自己持家的一面(笑)。

又恰巧這次體驗收到了一款聽聞好用與環保兼具的洗碗精─妙管家的肥皂草皂素洗碗精,

既然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了,此時不做更待何時呢!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及「分享」。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一起來互動❤❤

 

 

0118.jpg

以前家裡在使用的洗碗精,只要洗碗的時間稍長,

手就會因為長時間接觸洗碗精的關係而感到澀澀的不舒服,馬上就需要用洗手乳來稀釋。

可是標榜絕對不傷手的肥皂草洗碗精,長時間接觸也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CIMG7022_副本.jpg  

它含有天然皂素,是天然的植物性荷爾蒙,也是親膚性的清潔劑,可以抗過敏跟調理肌膚。

使用起來的感受非常棒,我甚至還以為我是用護膚洗手乳在洗碗哩!

 page0118_副本.jpg  

相信大家都遇過以下的情況,使用某些洗碗精,由於無法起泡,得按壓比較多的量才有辦法洗乾淨,這其實是會對我們的大自然造成負擔的。

CIMG7000_副本.jpg  

可是妙管家-肥皂草洗碗精採用的天然皂素的「天然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能夠調節硬水體質,去油膩無比Easy,讓我這個很少做家事的男人,也可以輕輕鬆鬆地把碗盤洗得不留汙漬!

CIMG7036_副本.jpg    

CIMG7037_副本.jpg  

說了這麼多,其實最讓我喜愛這款洗碗精的一點,

其實是在於它有著英式綠茶的香氣,綠茶中富含豐富的兒茶素,

不僅可以去腥味,還可以讓洗乾淨的碗盤留有綠茶的餘香。

CIMG7050_副本.jpg  

CIMG7052_副本.jpg  

雖然我不常洗碗,可是,我也接觸過不少品牌的洗碗精,通常味道都是很不天然且帶有化學成分的人造香氣,

可是這一款洗碗精真的是帶給我這個非常特別的體驗,讓我覺得,如果以後都用這款。

或許我會跟Mavis說: 「寶貝,以後家裡的洗碗工作都交給我,我很享受洗碗的過程,太舒服啦!」

CIMG7040_副本.jpg  

原本油膩膩的盤子在使用了妙管家肥皂草皂素洗碗精之後,很快就變的清潔乾淨囉!

 

妙管家肥皂草皂素洗碗精這裡買

全省家樂福賣場http://goo.gl/tt1svk 還有yahoo.pchome購物,熱騰騰上架中喔!

妙管家官方網站:http://www.amah.com.tw/amah.asp

客服專線:0800-046-88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