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295_meitu_13.jpg  

第一次看到芒果社企,這間有別於其他冷壓果汁的品牌經營策略就大大吸引了我,其原因就是「社企」這兩字。

一般人對於「社企」可能還是很陌生,但我任職的工作就與社企有關,所以非常開心有個企業願意投身在蔬果汁輕斷食這個產業上(笑)

先來跟大家稍為解釋一下什麼是「社企」?

社企是社會企業or社會企業責任的縮寫,英文稱為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簡稱CSR。

簡單來說社會企業責任就是一種共好的模式,解決社會問題擺第一,而不是銷售賺錢擺第一。

以芒果社企這間企業來說,他們支持台灣在地小農,

所以跟小農買蔬果製成淨果飲或是銷售商品,讓農產品更有價值。

當農產品更有價值時,小農們會更願意用無農藥的種植方式來有善土地,讓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芒果社企表示:淨果飲在選擇蔬果原料的時候,會優先選擇有機在地的小農,再來是友善耕作或自然農法的小農,)

CIMG7262_meitu_8.jpg  

▲芒果社企的淨果飲一日輕斷食組 

淨果飲一日輕斷食組是幫助體內淨化的輕盈方案,一整組代替一整天的飲食,

輕鬆短時間內就可以讓使用者達到腸胃休息、強化自然修復、和再塑健康體質。

營養師獨家設計的冬季版本,使用多樣在地有機蔬果調配成湯飲,

除了可以直接冷喝,也可以加熱,營養上更增加了更多的纖維質,喝起來更有飽足感。

CIMG7267_meitu_9.jpg  

▲每一瓶蔬果汁都有保護好,上面的貼紙還貼上"領養取代購買",看的出來芒果社企真的很投身社會議題: )

淨果飲的Detoxification設計概念:

  • 「Reset- 重新啟動」:經由腸胃道休息,重啟對調適食慾的敏感度。
  • 「Refresh- 療癒恢復」:給予豐富的膳食纖維及抗氧化營養素,強化身體自然修復的能力。
  • 「Rejuvenate- 再塑體質」:重新置入益菌,重建腸道健康,也等於做好體內的第一道防護。

CIMG7270_meitu_10.jpg  

▲每一瓶蔬果汁都有標示飲用時間,照著時間飲用讓體內達到一日淨化

淨果飲適合對象:

  • 嘗試減重、易胖體質、無法控制食慾的人
  • 老是覺得沒有活力、慢性疲勞的人
  • 皮膚暗沈問題多、頭髮失去光澤的人
  • 排便不順暢、常感到消化不良的人
  • 睡眠品質不佳、情緒易浮動的人

 CIMG7274_meitu_11.jpg  

▲除了蔬果飲之外,還有水飲 ( 紅豆水 & 紅棗薑水 ) 這兩款跟愛玉凍都是在飢餓時可以吃的

淨果飲建議加熱方式:將沈澱物搖晃均勻 → 打開移除瓶蓋 →

     (1)  使用微波爐 45秒~1分鐘

     (2)  使用隔水加熱 3分鐘

     (3)  使用電鍋加熱 10分

CIMG7284_meitu_1.jpg  

1號活力早晨蔬果飲(300ml)成分:胡蘿蔔、鳳梨、番茄、芹菜、薑

關於1號活力早晨蔬果飲,營養設計上,提供大腦需要的優質醣份,口感上,搭配酸甜的鳳梨和番茄,也襯托出紅蘿蔔的香甜層次。

心得:未喝前光看色澤推斷應該是很濃郁的胡蘿蔔汁,沒想到喝起來非常淡,但還是喝得出一些香甜的味道,

看了營養標示才知道,原來還有鳳梨、番茄、芹菜、薑,這瓶蔬果飲是這六瓶中我第二喜歡的口味!

CIMG7285_meitu_2.jpg  

2號療癒綜合堅豆飲(300ml)成分:水、黃豆、黑豆、黑芝麻、核桃

關於2號療癒綜合堅豆飲,非基改的黃豆、黑豆,提供了保護瘦肌肉群所需的蛋白質,搭配豐富的堅果好油脂,讓身體延長飽足感的時間

心得:一開始以為應該是芝麻汁,因為顏色非常的灰,打開味道聞起來還算OK,一口喝下後卻驚嚇到我Orz

那種口感跟味道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瓶真的不喜歡,如果可以調成更好入口或味道不那麼重會比較好

CIMG7286_meitu_3.jpg  

3號陽光暖黃蔬果飲(300ml)成分:地瓜、蘋果、紅洋蔥、甜椒、薑

關於3號陽光暖黃蔬果飲,地瓜蘋果為基底,搭配紅洋蔥、甜椒、薑,完美抗氧化的午茶時刻。

心得:六瓶飲品中最喜歡的就是這款3號陽光暖黃蔬果飲>////< 喝起來有豐富的纖維,還有明顯的蘋果香甜滋味,真的非常好喝 !!!!

如果有單販售這款飲品銷量應該會很不錯,不論口感跟味道都是非常棒 !!!

CIMG7288_meitu_4.jpg  

4號清新鮮綠蔬果飲(300ml)成分:牛蒡、小黃瓜、青花菜、花椰菜、棗子

關於4號清新鮮綠蔬果飲,牛蒡、小黃瓜、白菜豐富的膳食纖維,搭配以昆布洋蔥為主的純蔬果湯底,令人意想不到的清爽口感。

心得:喝起來的口感跟味道就像以前我奶奶打的精力湯,喝起來非常清爽,放在晚餐七點喝珍的也蠻適合的

CIMG7289_meitu_5.jpg  

紅豆水(300ml)成分:水、紅豆

心得:不同於市售的紅豆水,喝起來非常淡,沒有甚麼甜味,但卻對我們人體非常健康>////<

CIMG7290_meitu_6.jpg  

薑水(300ml)成分:水、紅棗、

心得:應該是紅棗的關係所以比紅豆水稍微帶有些甜味哦

CIMG7291_meitu_7.jpg  

愛玉凍(130g)成分:椰果、砂糖、蜂蜜、澄清檸檬濃縮汁、愛玉籽、鹿角菜膠、刺槐豆膠、蒟蒻粉、檸檬酸鉀、檸檬酸鈉、乳酸鈣

心得:不同於市售的愛玉凍,這款蜂蜜檸檬愛玉凍可是結合養蜂達人與部落族人的心血哦!!養蜂人詹承霖表示,他們家的龍眼蜜,每克含有7,300個單位的花粉粒呦,是國家標準的3倍以上。而野生愛玉籽就是靠身手靈活的部落族人徒手爬至20~30公尺高處採收,有時還得跟野生猴子搶摘呢!!!每一口蜂蜜檸檬愛玉凍不僅是吃的美味健康,也是吃進養蜂達人與部落族人的辛苦結晶哦:)

CIMG7261_meitu_16.jpg

有機Senna番瀉葉茶包(1g)成分:有機Senna Leaves番瀉葉

    益生菌包成分:乳酸菌(LS66孢子乳酸菌、A菌、B菌)、糊精纖維、玉米澱粉、優格粉、木寡糖、

   葡萄糖、綠藻精(C.G.F)、木瓜酵素、鳳梨酵素、蘋果酸、蔓越莓水果粉、蔓越莓香料粉

心得有機Senna番瀉葉茶包這是要晚上睡前喝,但我睡前就不太喝水不然會影響睡眠品質,如果跟我一樣怕影響睡眠品質的

可以移到早上工作的時候喝,番瀉葉就是幫助排便的,但我本身沒有排便困擾,所以喝完後是沒特別的感覺XD 

CIMG7292_meitu_12.jpg  

像現在過年大吃大喝就可以找一天喝淨果飲來體內環保一下哦!!!

淨果飲的新鮮食材,均經過嚴格挑選小農、友善耕作之作物,

因為不添加防腐劑所以效期非常短只有三天 !!!

記得收到商品後記得三天內務必要飲用完畢趁新鮮喝才健康哦!!

 

芒果社企淨果飲這裡買

官網https://mango.c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eansingju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