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1692_1162594073802865_3505867094647494237_n_副本.jpg  

今年端午連續假期被我妹約去這間「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

剛好我跟Nash哥也沒去過寵物餐廳,很難得可以帶我們家的抖仔一起外出用餐,也就這麼答應了。

老實說一開始我妹跟我說要去吃寵物餐廳時,我多少有點擔憂,

畢竟總覺得那種只是單純讓寵物有個跑跳的地方,主人則是可以在一旁用餐,這樣的餐點會好吃嗎?

前一晚我還問我妹說:「你怎麼知道那間包旺家BOWWOW+啊?

我妹:「我同事有去過,她還蠻推薦的,而且餐點拍照有給我看說是很不錯耶,你看~~~」

好吧!既然她同事這麼推薦,那就去看看囉

 
 ❤❤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來互動聊天噢!記得按「讚」及「分享」就是給我動力繼續寫文分享哦 ❤❤

13502097_1162594697136136_6376029208321242545_n_副本  

▲喜歡抖仔歡迎加入粉絲團 < 松鼠博美 Dozai抖仔 >

包旺家BOWWOW+

官網http://www.bowwow.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wwowcre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柳楊西街二巷1號

餐飲訂位請打 04-2235-3669

寵物用品請打 0909-594-857

營業時間:週一:10:00-20:00 & 週三-週日:10:00-20:00 (禮拜二固定公休)

付款方式:現金

062201  

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戶外空間並不大,就是住宅前有一處小空地(草地跟水泥地),

比較適合小型犬奔跑當然中大型犬要奔跑也是OK

062202  

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製作餐點的速度跟強森小館有的比....真的都很慢...

(延伸閱讀:【私心推薦 x 台中北屯美食】在地人帶路隱身巷弄的強森小館 ♥ 不只是溫馨家庭小館更是充滿各種玩具公仔的展示空間!

所以在等待用餐的同時可以先帶毛小孩去外頭奔跑,或是上二樓看寵物用品喔!!!!

062203  

店家也有提供給毛小孩碗跟水,自取使用就可以了。

那天在場只有我們家的抖仔有椅子並且坐在上面(笑)真的超可愛的!

至於椅子是服務生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可以提供給我們,他們的服務蠻貼心的

062204  

♥ 我妹Samantha和抖仔的親子時光 ♥

062205  

左圖是狗狗吃的牛肉丸,印象中好像是$50元還是$60元,一盤內有6顆的樣子

抖仔吃的非常開心!!!!!

因為有附湯匙所以牛肉丸可以弄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餵毛小孩吃哦!!

當然要直接放地上讓毛小孩吃也是可以啦 :D

右圖則是吧檯前的 "小犬食堂" 小黑板

這幾樣名稱看起來都超可愛的 >////<

可惜我妹不給抖仔吃不然好想看實體是長怎樣噢!!!!

13516643_1162660610462878_1100057392402073616_n_副本  

我跟Nash哥點的是德式香腸歐姆蛋有附小杯鮮奶跟一杯約克夏奶茶

但因為有低消所以再加點一份酥炸洋蔥圈可以大家一起share

這樣一份德式香腸歐姆蛋$249元

份量真的很足,而且好好吃  

現在寫文想起那迷人香氣跟柔軟的滑嫩口感,好想再次前往用餐!

約克夏奶茶也還不錯,但我覺得有點甜,可是Nash哥還蠻喜歡的(他是奶茶控...)

薯條也炸的很好吃不會太乾,水果也蠻多樣化的,大概是一個拳頭的份量,最後水果還沒吃完!!!!!

ps.盤子上附的些許麥片是加在牛奶裡面的哦~不過我是直接吃掉XDD

13510888_1162660770462862_5937158550758358211_n_副本  

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整體來說非常推薦

因為東西好吃,早午餐的餐點份量也很足夠,缺點就是等餐時間真的比較久,

不過可以吃到美味的餐點花點時間等待也是很值得的!

等待期間可以上二樓去看寵物用品,店狗也是在二樓喔!(這次只有我妹上去逛,我們則是在樓下聊天XD)

雖然是寵物餐廳但非常乾淨,而且沒有狗味,總之非常適合愛狗人帶著家中的毛小孩去用餐~

還記得那天用餐非常愉快,店內好多狗狗~~~好歡樂喔!!!!

每隻狗狗家教都很好~~~再加上餐點又好吃~~~真是很棒的用餐經驗啊!(笑)

不瞞各位說,之後我們也打算二訪用餐溜毛小孩如果遇到我們(抖仔)歡迎上前打招呼!!!!


 ❤❤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來互動聊天噢!記得按「讚」及「分享」就是給我動力繼續寫文分享哦 ❤❤

更多台中美食地圖看這兒

【部落客私心推薦 x 台中北區美食】全台唯一台中必吃隱藏版美食!帝珍燒雞公四川麻辣鍋,湯底香氣四溢,溫潤回甘,一吃就愛上的好滋味絕對滿足你的味蕾。

【台中北屯美食】自日本的拉麵店空海拉麵崇德二店,雙倍特濃豚骨拉麵、辣味拉麵清爽薄鹽不油膩!

【台中西屯美食】逢甲夜市美食從小琉球來的飛魚卵起司烤餅!

【台中西區美食】之田家廚房新式料理居酒屋,三五好友下班後輕鬆小酌好去處,更是不能錯過的深夜食堂!

【台中北區美食】永興街美食NuNuCafe義大利麵!iphone6拍照測試~

2015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限定之天使與惡魔版@ 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料理

2014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限定 @ 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咖啡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