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966.JPG  

文字 / Nash  攝影 / Mavis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服飾品牌SAYDOW的DRY快乾T恤系列

DRY多色T恤系列一共八色,每件NT$199,價格很平價。

我選擇的是丈青色,L號。

有興趣可先前往傳送門看更多顏色:http://goo.gl/d1xkOq

1460977919973859053  

這款DRY 快乾T恤有三大特色:

✔柔順觸感:布料柔軟,穿起來更加舒適。

✔吸汗快乾:快速排汗,保持肌膚乾爽不黏膩。

✔抗菌除臭:減少汗水吸附,降低惱人臭味。

CIMG9942.JPG 

DRY多色V領T恤商品資訊:

具有吸汗快乾功能的T恤,在容易流汗的夏季能夠隨時保持清爽膚觸

修身的剪裁,恰到好處的V領設計,穿搭俐落有型

內搭外穿都適合,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

(以上取自官網介紹。)

CIMG9944.JPG

DRY多色V領T恤商品資訊:

商品材質: 面料:棉60% 聚酯纖維40% 裡料:聚酯纖維100%

洗滌方式: 洗衣機(水溫40度)

(以上取自官網介紹。)

CIMG9950.JPG

開啟閃光拍照後所呈現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體丈青色。

CIMG9954.JPG

衣領後面印有品牌名稱SAYDOW及尺寸L號

CIMG9956.JPG

DRY多色V領T恤袖口

CIMG9962.JPG

商品材質&洗滌方式標示,按照洗滌標示來清潔保養衣服,就能延長衣服的壽命。 

CIMG9967.JPG  

*SAYDOW合作體驗DRY快乾T恤試穿心得報告:

夏天的高雄太陽有夠毒辣,每次出去總是汗如雨下,衣服都會變得濕黏,非常地不舒服。

這一款單品,除了V領剪裁吸睛之外,本身具備極簡與雅痞兼具的風格,讓我可以隨心所欲地穿搭。

素面的上衣我會喜歡以比較強調個人風格或是款式較為花俏的褲子做搭配,可以獲得相輔相成的加分效果。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夏天總是不愛穿純棉的衣服,因為排汗效果大多奇差無比,

不過Saydow的產品,讓我在炎炎夏日之中,還是享有自在如秋天般的颯爽清涼感受。非常推薦!

 

SAYDOW服飾品牌

官網:http://www.saydow.com/index.php

刷卡超取:http://saydow.91app.com/v2/official

客服專線02-2234056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7:30(例假日及中午12:00~13:30暫不提供電話服務)

客服信箱service@saydow.com

Line@:@saydow 

SAYDOW涼感衣 涼感衣評比 涼感衣全家 遠東fet涼感衣 遠東fet瞬間涼感衣 AIRism輕盈涼感衣 UNIQLO涼感衣 平價涼感衣 排汗衣.排汗衫.涼感衣.排汗褲.UV外套.發熱衣.蓄熱保暖衣 涼感衣評比 涼感衣推薦 涼感衣比較 涼感衣原理 涼感背心 涼感衣lativ 涼感衣全家 涼感衣7 11 遠東fet涼感衣 遠東fet瞬間涼感衣 男涼感衣 uniqlo涼感衣男 涼感衣推薦 涼感衣原理 uniqlo涼感衣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