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988_副本.jpg  

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從一日輕斷食的蔬果汁熱銷程度就知道囉!

只是,喝過輕斷食的蔬果汁的人一定跟我一樣遇到這個問題

就是有些口味還可以,但有些口味真的有點可怕難以入口((為了健康而憋氣喝下!!!

所以今天介紹另一個選擇,就是【VOG農家瑞】有機天然蔬菜汁,這是來自歐洲最佳100%天然有機蔬菜原汁!

目前有三種口味(甜菜根、胡蘿蔔、紫胡蘿蔔),每個口味都可以喝到新鮮有機蔬菜營養素,原汁原味不加水。

【VOG農家瑞】有機天然蔬菜汁來頭可不小,往下看下去就知道囉:)

CIMG9977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鮮蔬菜汁(六入禮盒)外盒

100%有機天然鮮蔬菜汁產地介紹:(取自官網)

生產基地FUCINO,是義大利Abruzzo地區的有機農業重鎮。

生產基地面積達13,000公頃,每年7-12月為種植生產期。

冬季由西西里島的農場 ( 18,000公頃 )種植蔬菜供應市場所需。

每年種植面積仍以15%在擴充中。

註:FUCINO是義大利第三大湖泊,在100年前乾涸,孕育出無污染的肥沃土地。

農人AURELI MARIO先生在50年前首先栽種胡蘿蔔,收成後用無汙染乾淨的雪水人工洗淨後直接賣到當地的市集。

隨都市化的演進與商業模式的改變,為保護此純淨的土地開始種植有機蔬菜,並推廣到超市販售深受市場消費者肯定,加上機械化的種植採收,

產能大到供應整個北義大利。受惠於歐盟市場及人們對健康生活與攝取養生蔬果的觀念深化,已將產品銷售到整個歐陸國家。 

CIMG9980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鮮蔬菜汁(六入禮盒)外盒

100%有機天然鮮蔬菜汁特色介紹:(取自官網)

從種植生產製造到行銷一貫作業,能將產品精華原汁原味保存技術。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每100毫升含1.54毫克維生素A (β胡蘿蔔素)。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含豐富維生素A / β胡蘿蔔素,花青素,礦物質。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含豐富維生素A,B,C,B8,B12,鉀,磷,鐵,鎂,鈉。

CIMG9983_副本.jpg

100%有機天然鮮蔬菜汁專業驗證:(取自官網)

✔義大利有機驗證

✔歐盟有機驗證

✔日本有機驗證

以及農糧署有機農糧入字第103-1346-00004號有機商品認證

CIMG9986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鮮蔬菜汁(六入禮盒)有效日期直接打印在瓶蓋上。

100%有機天然鮮蔬菜汁產品介紹:(取自官網)

1.業界唯一可以喝到維生素A (β胡蘿蔔素)的有機胡蘿蔔汁,每100毫升含1.54毫克維生素A (β胡蘿蔔素)

2.原汁原味不加水 / 非濃縮還原品,不含纖維,無防腐劑,無添加乳酸菌,可以喝到完整蔬菜營養素

3.先進製造與保存技術無乳酸菌,可常溫保存三年

4.義大利原裝原瓶進口,100%有機天然的鮮蔬菜汁

CIMG9989_副本.jpg

【VOG農家瑞】有機天然蔬菜汁每瓶200ml攜帶方便,不論是帶去上班喝還是外出野餐喝都很不錯哦!!!

因為這是常溫配送,所以攜帶上真的很方便>///<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冰過後再飲用 ((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喝冰過的就不要一早喝喔!!!一早喝冰的不太好XDD

CIMG9994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200ml)

大家應該對 " 甜菜根 " 很陌生,

不過我之前有喝過一個保健飲品叫甜菜根大補鐵,所以才知道甜菜根這個蔬菜,而且對人體非常好!

滿心期待喝下100%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跟我之前喝甜菜根大補鐵口感完全不一樣(笑)

CIMG9996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200ml)

甜菜根大補鐵比較好喝的原因是還有添加櫻桃、蘋果等,所以口感風味真的很好!

但100%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非常純粹,就是有機甜菜根原汁98%再加上有機檸檬原汁2%

喝起來的口感就是草味比較重些,如果不喜歡可以酌量加入一些蜂蜜來增添甜味,也會比較順口些哦!

CIMG0002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200ml)瓶身標示

CIMG0003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200ml)營養標示

CIMG0006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200ml)

胡蘿蔔在蔬果汁中占有一席之地,除了是相當容易取得的食材之外

胡蘿蔔裡豐富的β-胡蘿蔔素對人體非常好,也會提高免疫力喔!!!!β-胡蘿蔔素的好處真的是眾所皆知

VOG農家瑞的100%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是98%的有機胡蘿蔔原汁+2%的有機檸檬原汁喔 :)

這橘橙橙的顏色看起來就讓人食慾大增>////<

喝起來就是一般的胡蘿蔔汁但沒有很重的胡蘿蔔味,相信小朋友也會喜歡

雖有增加檸檬原汁但也不會酸!!!

CIMG0011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200ml)瓶身標示

CIMG0015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200ml)營養標示

CIMG0017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200ml)

紫胡蘿蔔除了同樣也有!β-胡蘿蔔素之外,更有花青素跟礦物質喔:)

雖然在台灣沒看過紫胡蘿蔔,但他跟甜菜根一樣,都是在國外非常養生的食材

100%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也是98%的有機紫胡蘿蔔原汁+2%的有機檸檬原汁

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怎樣,覺得三瓶當中最喜歡的就是紫胡蘿蔔檸汁!相當好喝順口>////<

CIMG0024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200ml)營養標示

CIMG0025_副本.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200ml)

整體來說是相當健康的有機飲品,雖然一瓶200ml要價100元不便宜,但是是從國外進口又是有機的,這樣子價錢也算合理。

三瓶口味來說我的排行是:紫胡蘿蔔檸汁>胡蘿蔔檸汁>甜菜根檸汁

以獨特性來說,在台灣比較少可以喝到紫胡蘿蔔檸汁&甜菜根檸汁,所以這兩種口味我也很推薦!

 

 

VOG農家瑞有機蔬菜汁這裡買

官網:http://www.xn--1ctz4ge62b.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1972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dkgoodhttps://www.facebook.com/vogjuice

 

銷售頁:http://eseller.tw/p/juice/vog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