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小提醒:

或許是Thaï.J泰式料理餐廳生意太好,服務上就變得沒那麼親切周到,

粉絲團上關於服務低星的評價也變多了(口味個人喜好不同,故不在提醒範圍內)

如要前往用餐的話,建議先看粉絲團評論,並不要期許服務太周到用餐上會比較愉快。

備註:

1.本文是自費用餐非合作文,請安心閱讀。

2.雖有在首頁註明部落格所有文章因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且有時效性,圖文為心得經驗分享僅供參考,

但只要我們發現店家服務品質下降太多,不論是否為合作文,都會在文內備註提醒各位讀者。也期許店家可以盡快改善問題。

 

Thaï.J品牌酒吧「J garden 調癮實驗室」

地址:我們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三及週五 18:00PM - 10:00PM (7/21、7/28改為低消$500 Live band酒吧)

料理:雞尾酒、調酒、炸物輕食、泰式料理

暢飲價:$350/人

訂位專線:04-2321-0373 或至可至首頁上「搶先預訂」預訂需求 https://goo.gl/bktw7S

※訂位請說明參加活動

※此訊息轉貼粉絲團,如價格或營業時間等有變動,依官方及現場公告為主。

 

cats081101.jpg  

天啊!這間餐廳是不是超級美!!!!根本是我的菜啊>////<

已經很久沒有光看一間餐廳的照片就讓我如此生火(笑)

一看到朋友PO照我就立馬決定近期一定要去吃!!!!

這麼漂亮的餐廳你以為是吃法式料理嗎?

錯錯錯!這是吃泰國菜的~~~我超愛吃泰國菜啊!(內心再次灑花)

居然可以在被花草圍繞如此浪漫的地方吃泰國菜,事不宜遲立馬立刻預約訂位!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及「分享」。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一起來互動❤❤

CIMG0510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門口

 泰Thai J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i.J.Taiwan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家樂福1F)

電話:04-23203597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固定公休日,以店家公告為主)

消費方式:現金、刷卡

服務費:10%

CIMG0507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門口的等候座位區 (因位置不多,如果沒位置坐可以先去逛個家樂福~)

CIMG0451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店內裝潢-吊燈

CIMG0454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店內裝潢-椅子 

我們坐這區,四人位。

一入坐先看菜單,服務員也蠻親切都會做介紹,我們點完餐後才四處拍照。

因菜單粉絲團有,所以就沒拍囉!

CIMG0463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餐具用品

CIMG0462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店內裝潢-燭台

CIMG0458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店內用餐環境,非常漂亮

桌上所擺設的花瓶當入坐的時候服務生就會收走(速度超快的),如果你要拍照記得先跟服務生說喔他會等你拍完再把花瓶拿走

我們忘了說,所以就沒有拍到了 >"< 不然真的超漂亮的,好想拍一張喔 !!!!!

CIMG0459_副本.jpg    

椅背上的鸚鵡也好逼真,超級可愛

CIMG0461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店內用餐環境。

CIMG0465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店內用餐環境。

CIMG0467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店內用餐環境。(櫃台也是充滿一堆花草!超浪漫的!)

CIMG0468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店內用餐環境。(好華麗的水晶吊燈,現場幾乎都是喔!)

CIMG0469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店內用餐環境。(櫃台前的小多肉,沒仔細看是真的還是假的haha *)

CIMG0476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店內用餐環境。(櫃台上方也是滿滿的綠色植物)

CIMG0502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也有提供不少甜點、酒類、飲品。(依序如下)

CIMG0470_副本.jpg  

▲喜歡吃甜點的不要錯過,可以詢問店員哪個在這必吃喔!

CIMG0471_副本.jpg    

▲我們實在是吃不下,不然也很想來份甜點兒~

CIMG0503_副本.jpg    

▲酒類跟飲料。

CIMG0472_副本.jpg  

▲酒類細部圖

CIMG0473_副本.jpg  

▲酒類細部圖

CIMG0475_副本.jpg    

▲飲料細部圖

CIMG0504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店內用餐環境。(櫃台上方)

13903162_1197527230309549_3153203726554741827_n.jpg    

泰Thai J餐廳店內用餐環境。(我們坐位上方的吊燈)

13938448_1197527346976204_8088609150450015825_n.jpg      

▲我們兩人今天吃這樣,這邊都是單點,沒有套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吃起來跟瓦城差不多,份料也不少,我們吃不完還打包帶走當晚餐吃。

CIMG0483_副本.jpg  

▲泰國米好好吃>////<

CIMG0484_副本.jpg  

▲泰味紫茄,Nash哥點的,真好吃!

吃起來就是打拋豬肉的味道啊,在加上茄子獨特濕軟口感,真的很特別!

下次在家可以做這道看看,沒想到加入茄子這麼適合而且又健康!

CIMG0485_副本.jpg  

▲酸辣豬頸肉涼拌,夏天就是要吃這個,酸甜酸甜的好下飯喔!

CIMG0498_副本.jpg          

▲酸辣豬頸肉涼拌,口感有嚼勁,脂肪也少,吃起來也不柴,非常推薦啊!點這道真是點對了!

CIMG0487_副本.jpg  

▲打拋雞肉,這吃起來跟一般的打拋味道不太一樣,Nash哥覺得有米酒味,但我們是沒有詢問服務員啦~

同樣也是很好吃,但我個人比較愛「泰味紫茄」那個味道才是打拋的味道

CIMG0488_副本.jpg  

泰Thai J餐廳不只裝潢獨樹一格,料理也非常好吃!

CIMG0491_副本.jpg  

▲泰北辣香腸,香茅味超重的!可是好好吃!超特別的,之前都沒吃過!來這也是必點啊!!

CIMG0493_副本.jpg           

我們點了四樣菜跟兩杯飲料還有白飯,飲料的話,Nash哥是喝泰式奶綠,我喝泰式奶茶。

泰式奶綠喝起來很不甜,還是泰式奶茶好喝些。

因為這邊甜度冰塊是固定不能調整的,如果不喜歡喝甜的可以嘗試泰式奶綠,就是很清淡沒什麼味道,但可能也比較健康吧(笑)

13895380_1197536060308666_6052628480400802366_n.jpg    

粉絲團只有寫上地址,抵達時才知道原來泰Thaï.J泰式料理餐廳是在家樂福1樓....

其實還真不好找,如果沒仔細看很容易擦身而過,所以拍了這張照片給大家參考,可以直接從箭頭位置走進去喔!

我們一剛開始不知道居然在家樂福晃超久,店家說在一樓,但我們晃了一半沒看到,反而看到往B1標示有Thaï.J而跑去B1

再問服務台小姐,她說在2樓....我們又跑去2樓,最後2樓還是沒有我們再回到1樓((暈倒))

這麼漂亮的餐廳還是有些小地方要注意:

因店內餐桌位置不多,走道也不寬其實還蠻擠的,如在餐廳內拍合照避免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心情。(撞到人也不道歉,很讓人傻眼!)

另外餐廳內沒廁所,如要上廁所需前往2F,桌上也無提供面紙,如果需要可以詢問服務生。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及「分享」。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一起來互動❤❤

延伸閱讀看這裡

【台中北屯美食】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有美味早午餐跟下午茶,芙浪曲吐司、燻雞歐姆蛋、德式香腸歐姆蛋、約克夏奶茶、酥炸洋蔥圈~份量十足好滿足♥

2016.07.15更新【部落客私心推薦 x 台中北區美食】全台唯一台中必吃隱藏版美食!帝珍燒雞公四川麻辣鍋,湯底香氣四溢,溫潤回甘,一吃就愛上的好滋味絕對滿足你的味蕾。

2016.02.27更新【私心推薦 x 台中北屯美食】在地人帶路隱身巷弄的強森小館 ♥ 不只是溫馨家庭小館更是充滿各種玩具公仔的展示空間!

【台中西區美食】之田家廚房新式料理居酒屋,三五好友下班後輕鬆小酌好去處,更是不能錯過的深夜食堂!

【台中西屯美食】逢甲夜市美食從小琉球來的飛魚卵起司烤餅!

【台中北區美食】永興街美食NuNuCafe義大利麵!iphone6拍照測試~

2014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限定 @ 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咖啡

2015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限定之天使與惡魔版@ 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料理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