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_meitu_1.jpg  

這次跟同事聚會會去DeerCaf'e迷鹿咖啡也蠻突然的,

一開始都還沒討論好要去哪吃,想說先約在一中商圈的中友百貨見面再說了,

然後我就上網找看到這間DeerCaf'e迷鹿咖啡,感覺店內風格跟餐飲都很適合女生啊(笑)

問了同事看過也都覺得OK就立刻預約訂位啦

CIMG1064_meitu_11.jpg  

▲DeerCaf'e迷鹿咖啡門口

DeerCaf'e迷鹿咖啡隱身在一中商圈巷弄內其實不難找

往台中火車站的方向騎去,看到「育才北路」的下一條就是「雙十路二段1巷」彎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偏偏雙十路二段1巷沒有路標,我來回騎了兩次才發現!

CIMG1062_meitu_9.jpg  

▲DeerCaf'e迷鹿咖啡老房住家改建,10/24~10/28休假別前往撲空了。

CIMG1061_meitu_8.jpg  

▲是大門也是招牌!非常有特色:)

CIMG1051_meitu_2.jpg  

▲店內櫃檯前的裝潢,中午前往用餐座位幾乎滿8.9成左右,實在不好意思起身拍照,怕打擾到別人用餐XD

CIMG1057_meitu_5.jpg  

▲櫃檯前的擺設一角。

CIMG1050_meitu_1.jpg

▲同事點的微笑日安套餐$200元

CIMG1054_meitu_1.jpg  

▲我點的微笑日安套餐$200元

明明我跟同事點一樣的微笑日安套餐,但我的吐司兩片都是白色的~(泣)感覺同事的一黑一白視覺上比較美味啊

同事人很好還安慰我說:ㄟ~可能我的黑色吐司是最後一片啦,所以你的餐點才沒有。

套餐的飲料我們都是點冰紅茶,蠻意外的是我覺得紅茶還比餐點出色些....

在DeerCaf'e迷鹿咖啡用餐還蠻舒服的,可以放鬆聊天,

只是餐點上沒有特別的感受就是了,而且用餐時間有限制兩小時~

CIMG1053_meitu_3.jpg  

▲同事點的特餐套餐$250元

感覺跟我們的微笑日安套餐差異不大,但主餐是歐姆蛋還有顆小泡芙,看起來也不錯。

而且還用木盤當拖盤,質感看起來也不錯(笑)

CIMG1060_meitu_7.jpg  

我們那天坐的是靠窗的位置,非常幸運!!!

CIMG1058_meitu_6.jpg

店內有提供留言本可以留言,也可以蓋章哦:D

CIMG1063_meitu_10.jpg  

DeerCaf'e迷鹿咖啡的早午餐個人覺得普通,還是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的早午餐我比較喜歡

延伸閱讀:【台中北屯美食】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有美味早午餐跟下午茶,芙浪曲吐司、燻雞歐姆蛋、德式香腸歐姆蛋、約克夏奶茶、酥炸洋蔥圈~份量十足好滿足♥

雖然如此還是會想再去一次DeerCaf'e迷鹿咖啡,但就不是吃早午餐,而是想吃看看他們家的草莓鬆餅跟喝超可愛拉花咖啡~

 

DeerCaf'e迷鹿咖啡

粉絲團:Deer Caf'e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一巷二號

營業時間:9:30 - 18:30(週一公休)

付款方式:現金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區美食】充滿法式優雅風情的泰Thaï.J泰式料理餐廳♥女孩們看到會尖叫的夢幻餐廳,訂位專線應該要被打爆啦!

【台中西區勤美必吃美食】想念日本美食就去日本人開的居酒屋「鳥樂串燒日本料理」推薦月見雞肉丸、大阪燒、綜合串燒、玉子燒、白醬烏龍麵、冰淇淋地瓜~

【部落客私心推薦 x 台中北區美食】全台唯一台中必吃隱藏版美食!帝珍燒雞公四川麻辣鍋,湯底香氣四溢,溫潤回甘,一吃就愛上的好滋味絕對滿足你的味蕾。

【私心推薦 x 台中北屯美食】在地人帶路隱身巷弄的強森小館 ♥ 不只是溫馨家庭小館更是充滿各種玩具公仔的展示空間!

【台中西屯美食】逢甲夜市美食從小琉球來的飛魚卵起司烤餅!

【台中西區美食】之田家廚房新式料理居酒屋,三五好友下班後輕鬆小酌好去處,更是不能錯過的深夜食堂!

【台中北屯美食】自日本的拉麵店空海拉麵崇德二店,雙倍特濃豚骨拉麵、辣味拉麵清爽薄鹽不油膩!

【台中北區美食】永興街美食NuNuCafe義大利麵!iphone6拍照測試~

2014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限定 @ 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咖啡

2015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限定之天使與惡魔版@ 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料理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