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220.jpg  

♫ 日期:2016.11.19 ♫

還記得之前10月寫的這篇高雄食記嗎?

【高雄左營美食】牛角次男坊日本燒肉丼專門店,層層堆疊的滿滿燒肉丼,光看就飽啦!必吃牛角次男坊丼非常道地的日本燒肉,牛角次男坊薔薇豚丼口感清爽令人驚艷!

如同當時食記所寫:

「 在吃牛角次男坊之前,我們都還沒吃過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XD

不過也剛好藉由這個機會,先來品嘗看看他們家的燒肉丼,就知道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值不值得去吃~ 」

因為上次吃了牛角次男坊日本燒肉丼,肉質非常滿意

於是決定三週年紀念日就來去來自日本的正統日式炭火燒肉,這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燒肉店喔!!!

照台灣官網資料顯示,牛角在日本擁有600間、在海外擁有超過50間的店鋪(全台灣共10家分店),已成長為日本最大規模的燒肉連鎖店。

只要搜尋關鍵字:【日本 燒肉 牛角】就可以看到許多人到日本吃牛角燒肉的心得分享,幾乎一面倒的好評!

既然日本最有名的烤肉連鎖店都來台灣開店了!這麼愛吃燒肉的我們,哪有不去怒吃一番的道理!?

CIMG1065_副本.jpg    

因為那天去豐原找髮型師剪頭髮,所以就直接預約【牛角-豐原太平洋店

牛角台中豐原太平洋店位在太平洋百貨豐原店8樓,

如果不想各樓層逛上去,可以直接搭電扶梯到七樓後再走去八樓。或是直接撘乘電梯直搭八樓。

題外話:

距離上次逛豐原太平洋百貨已經好久了,好像是大學時候的事情,

要不是這次去豐原吃牛角燒肉,還真不知道豐原太平洋百貨改變好多....

整體變得非常好,相當令人驚訝。(印象中老舊又無趣呀

CIMG1066_副本.jpg

牛角台中豐原太平洋店的電視牆廣告投放燒肉看起來好誘人!

CIMG1068_副本.jpg  

『牛角』是Reins International 在1996年於東京創立的燒肉品牌。

牛角LOGO的設計概念是來自於牛角創立初期,廣納顧客的意見,不斷地改變並追求進步而來。

LOGO的外框就像是天線一般接收從顧客而來的各方意見,以這些意見為基礎作為「牛角」改進的原動力。

牛角在日本約有600家分店,是日本國內最大的燒肉品牌。

目前牛角遍及台灣、香港、美國、加拿大、泰國、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以及菲律賓。

廣受世界消費者的喜愛!2015年捷利在高雄漢神巨蛋開設了捷利的牛角一號店!我們秉持著「感動創造」的精神來款待我們的客人。

未來,牛角在台灣將提供「優質的食材、優良的服務,以及歡樂的用餐環境」,給喜愛我們的消費者。請大家跟著牛角體驗這份感動吧!

(介紹取自:捷利國際集團 http://www.lichenteam.com

CIMG1070_副本.jpg

▲ 店門口有擺放菜單跟價位給客人參考

CIMG1083_副本.jpg

準備進去大口吃燒肉啦!!!

CIMG1084_副本.jpg

▲ 提供等待座位區,目測兩邊的沙發椅應該可以坐六到八位。

CIMG1086_副本.jpg

▲ 牛角燒肉提供飲品無限暢飲,非常划算。

有我喜歡的可爾必思~也有Nash哥喜歡的氣泡飲料~這些都無限暢飲超棒的!!!

CIMG1087_副本.jpg

▲ 這是那天接待我們的服務小姐人超Nice的,服務親切態度又好:)

CIMG1088_副本.jpg  

▲ 牛角燒肉店內牆上有牛全部位圖解,不過名稱是日文就是了。

CIMG1089_副本.jpg

▲ 牛角燒肉豐原店大部分是四人座位,中間有一大區塊很適合聚餐喔!(沒拍到整體店內座位Sorry

CIMG1093_副本.jpg  

▲▼ Nash哥選了靠窗的位置,旁邊還有空中魚池跟小花園可以看哈哈哈哈。

CIMG1095_副本.jpg  

CIMG1108_副本.jpg  

桌上擺放著醬料可以自取,有海鹽(罐內放米是避免受潮)、胡椒、檸檬醬、燒肉醬。

CIMG1100_副本.jpg  

這次我最喜歡的牛角燒肉沾醬就是檸檬醬跟燒肉醬,沾上烤好的燒肉一口咬下,真的超幸福

CIMG1101_副本.jpg  

桌上立牌牛角燒肉TOP5,不過我們這次吃雙人套餐太飽就沒加點了。

CIMG1099_副本.jpg  

CIMG1107_副本.jpg  

牛角的烤爐不是傳統炭火爐,少了點炭香,但可讓食材均勻受熱且不容易烤焦。

CIMG1149_副本.jpg

▲▼ 可是很怪的是日本牛角燒肉卻使用木炭?為什麼台灣的牛角燒肉沒用?

CIMG1152_副本.jpg  

▲ 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燒肉

CIMG1110_副本.jpg

▲ 點完餐馬上就送來的豬梅花肉,粉嫩色澤看起來很好吃。

我們這次點的是[1280兩人套餐],以市面上的燒肉雙人套餐來看,這個價位算相當親民。

CIMG1113_副本.jpg  

▲ 豬梅花肉,Nash最近很愛這種近拍一半的畫面~

CIMG1111_副本.jpg

▲ 唯一加點的就是這盤牛舌,一盤要價220元相當於一片44元台幣

雖然覺得貴但上次在日本吃到牛舌後一吃就愛上,來牛角當然也要來上一盤牛舌才行!

CIMG1112_副本.jpg  

▲ \牛舌/ \牛舌/ \牛舌/ \牛舌/ 😍 

CIMG1119_副本.jpg

▲ 牛角招牌涼豆腐

CIMG1120_副本.jpg  

▲豆腐配上生雞蛋跟沾醬真是好吃,淋在飯上超下飯的!只可惜豆腐沒有很冰~不夠涼啊!😂😂

CIMG1122_副本.jpg

▲ 綜合香料雞腿,放在烤爐後熟了再拿桌上的剪刀剪成一小塊食用,一開始不知道,還沒烤就先剪想說怎麼剪不斷!?

這笨蛋舉動嚇到服務員,立刻說烤熟了再剪,而且最後烤熟印象中還是她幫我們處理剪好,服務怎麼這麼貼心啦💖

(我一定是最近太少下廚居然想把生雞肉用剪刀剪....)

CIMG1123_副本.jpg  

▲ 雖然店員大推這個說很多人點,但我們吃起來覺得超普通...可能不是我們的菜,下次選糖心蛋好了😘💖

CIMG1124_副本.jpg

▲ 當服務員端上桌時,我們還一頭霧水,心想:「這啥!?」

CIMG1125_副本.jpg

▲ 將將~答案是「厚切培根排」,看它側身太也厚切了吧!太.誇張~~第一次吃這種厚(肥)切(美)培根

CIMG1130_副本.jpg

▲ 去燒肉店每次都吃凱薩沙拉早吃膩了,牛角燒肉有「馬鈴薯雞蛋沙拉」,愛吃馬鈴薯沙拉的我當然是點這個!

CIMG1132_副本.jpg

▲ 蛋黃醬玉燒蝦~~整盒的蝦仁!!!蝦子控的我看到覺得興奮 😆 

CIMG1133_副本.jpg  

▲ 整盒放在烤爐上烤,當醬汁融化時就可以吃了。

CIMG1144_副本.jpg

▲ 照片比本尊美的牛肉拼盤,為什麼上方牛肉跟左邊牛肉看起來都超軟的~是燒烤醬SPA做太久嗎😓

CIMG1145_副本.jpg

▲ 重頭戲的牛肉拼盤雖然畫面看起來不美,但好在肉質依舊美味!不然我們應該會很桑心....

CIMG1146_副本.jpg  

▲ 包菜組合。可以把烤好的燒肉包進菜內,有附上這盤沾醬跟小菜可以一起夾入菜內吃。

CIMG1127_副本.jpg  

CIMG1138_副本.jpg 

CIMG1136_副本.jpg

 

CIMG1153_副本.jpg

▲▼ 甜點-牛角招牌冰淇淋(黃豆粉)跟牛角奶酪(芒果)

CIMG1160_副本.jpg  

其實原本三週年紀念日是要去日本渡過

結果Nash哥現在有專案在身無法連續請假兩天以上..(這次日本大阪自由行就跟妹妹一起去啦~)

所以我們就改去吃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慶祝囉!!!!

果然牛角燒肉沒讓我們失望!不只肉質好,服務員態度親切,換網速度也超快,

而且1280元的雙人套餐真是讓我們飽到不行...太誇張...

整體就是CP值超高!!!完全找不到不再回訪的理由啊!!!

另外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有三種點餐方式:單點/套餐/吃到飽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做選擇哦~

總之喜歡吃日本燒肉又在乎肉質的人,一定要去吃看看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彷彿置身在日本大口吃燒肉!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豐原太平洋店 

官網:http://www.gyu-kaku.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yukaku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Gyukaku.LIG003(牛角-豐原太平洋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2段8樓(太平洋百貨豐原店8樓)

電話:04-2522-00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任您吃時段(吃到飽時段):僅限週一至週五

 (最後進場時間為營業結束前一個半小時為止,最後點餐時間是営業結束前30分鐘)

※例假日及特殊節日會有些許變動

付費方式:現金或刷卡皆可

服務費:10%

 

 

*台中美食地圖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美食】台中逢甲夜市最新排隊美食老大薯條!快來挑戰馬鈴薯泥現炸的30公分世界上最長薯條吧!

【台中北區美食】DeerCaf'e迷鹿咖啡隱身在一中商圈巷弄內的美味早午餐,還有超可愛的麋鹿、小熊等立體拉花哦。

【台中西區勤美必吃美食】想念日本美食就去日本人開的居酒屋「鳥樂串燒日本料理」推薦月見雞肉丸、大阪燒、綜合串燒、玉子燒、白醬烏龍麵

【台中南屯區美食】充滿法式優雅風情的泰Thaï.J泰式料理餐廳♥女孩們看到會尖叫的夢幻餐廳,訂位專線應該要被打爆啦!

【台中北屯美食】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有美味早午餐跟下午茶,芙浪曲吐司、燻雞歐姆蛋、德式香腸歐姆蛋、約克夏奶茶

【台中北區美食】全台唯一台中必吃隱藏版美食!帝珍燒雞公四川麻辣鍋,湯底香氣四溢,溫潤回甘

【台中北屯美食】在地人帶路隱身巷弄的強森小館 ♥ 不只是溫馨家庭小館更是充滿各種玩具公仔的展示空間!

2015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限定之天使與惡魔版@ 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料理

2014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限定 @ 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咖啡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