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jpg   

♫ 日期:2017.02.18 ♫

販賣機賣飲品、甜點的風潮已經不夠看了,現在最新的販賣機居然是乾燥花。

沒錯!就是以往要在市集、實體店面或網購才能買到的乾燥花,

現在在一中街益民商圈看到這台全台首創乾燥花販賣機囉

雖然目前推出的是迷你手掌乾燥花束,而非一把的乾燥花花束

但是乾燥花販賣機內的每一格有著不同色系或是花種的迷你手掌乾燥花,

而且還有分左右兩邊,當購買時,還真不知道等下掉下來的會是左邊的還是右邊的乾燥花XD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囉~~~~

Klook.com

Booking.com

CIMG3883.JPG

▲▼ 全台首創乾燥花販賣機位置在在一中街益民商圈靠近表演舞台這邊,旁邊還有夾娃娃機的機台跟電扶梯,雖不顯眼但非常好找。

CIMG3908.JPG  

CIMG3884.JPG  

▲機台反光真的超難拍

如果跟一般飲料販賣機來比,這台乾燥花販賣機真的很不顯眼。

遠處一看只知道又是一台販賣機,原本以為這小小罐裝的是甜點販賣機,結果走到機台面前才知道,居然是乾燥花販賣機XD

迷你手掌乾燥花放在塑膠罐裡,這樣小小的一個要160元

CIMG3900.JPG

放入兩張100元紙鈔來買一個迷你手掌乾燥花囉 ♥ 

CIMG3901.JPG

乾燥花販賣機當然也可以投幣零錢。

CIMG3902.JPG

投幣或放入鈔票後,就按下自己喜歡的迷你手掌乾燥花束編號。

CIMG3903.JPG  

找零錢跟取出商品出口。

CIMG3904.JPG  

來看看這台乾燥花販賣機《一輩子好事》一共有幾款乾燥花束吧!

CIMG3885.JPG

CIMG3886.JPG

▲ 不知道買這款會不會有薰衣草香味?

CIMG3887.JPG

CIMG3888.JPG

▲這一款我也很喜歡,但最後二選一,放棄了這一款。

CIMG3889.JPG

▲選擇性障礙的就選8號吧!

CIMG3890.JPG

CIMG3891.JPG

CIMG3892.JPG

CIMG3893.JPG

▲我選的是紅色系,但左右兩邊的花束是不一樣的,我比較想要拿到左邊款式!

CIMG3894.JPG

CIMG3895.JPG

CIMG3896.JPG

▲ 賭性堅強的就選這個吧XD

CIMG3897.JPG

CIMG3898.JPG

CIMG3899.JPG

▲ 白色系乾燥花束全賣光了 !!!!!

CIMG3911.JPG

如同前面所說的,乾燥花販賣機內的每一格迷你手掌乾燥花有分左右兩邊,

當購買時,還真不知道等下掉下來的會是左邊的還是右邊的乾燥花XD

而我想要的是左邊的,結果機器推下來的乾燥花真的是左邊款!耶~~~~Lucky

CIMG3912.JPG

原本的乾燥花束被機器推出來往下掉後,後面罐子的就會遞補上來。

而新的左邊乾燥花束跟我拿到的乾燥花束有些微不同。可看下方照片對比。

cats3.jpg

▲ 迷你手掌乾燥花束,真的很迷你,拍起來很好看(*´艸`*)

乾燥花販賣機非常有趣,因為不知道掉落的會是左邊還是右邊款的花束,而且花束也很漂亮,

雖然 160元/束 不便宜,但這價格我可以接受,畢竟買過乾燥花的都知道價格真的都不低。

自己買來欣賞或是拿來送人當小禮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粉絲團上有寫販賣機裡面會有小驚喜,所以~快去找看看吧!

 

 乾燥花販賣機

粉絲團:一輩子好事禮物販賣機

 

Booking.com

B1  B1  

*台中美食地圖延伸閱讀:

【台中伴手禮名產推薦】23號太陽餅店傳承原自由路上的太陽餅老店太陽堂,近台中火車站、春水堂創始店、宮原眼科、動漫彩繪巷、臺中州廳。

【台中伴手禮】月之戀人長崎蛋糕禮盒組,口感綿密紮實且甜不膩。

2016 ❤ 3rd Anniversary ❤ 台中豐原美食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彷彿置身在日本大口吃燒肉!(台中燒肉吃到飽/日本燒肉食べ放題/套餐/單點)

【台中西屯美食】台中逢甲夜市最新排隊美食老大薯條!快來挑戰馬鈴薯泥現炸的30公分世界上最長薯條吧!

【台中北區美食】DeerCaf'e迷鹿咖啡隱身在一中商圈巷弄內的美味早午餐,還有超可愛的麋鹿、小熊等立體拉花哦。

【台中西區勤美必吃美食】想念日本美食就去日本人開的居酒屋「鳥樂串燒日本料理」推薦月見雞肉丸、大阪燒、綜合串燒、玉子燒、白醬烏龍麵

【台中南屯區美食】充滿法式優雅風情的泰Thaï.J泰式料理餐廳♥女孩們看到會尖叫的夢幻餐廳,訂位專線應該要被打爆啦!

【台中北屯美食】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有美味早午餐跟下午茶,芙浪曲吐司、燻雞歐姆蛋、德式香腸歐姆蛋、約克夏奶茶

【台中北區美食】全台唯一台中必吃隱藏版美食!帝珍燒雞公四川麻辣鍋,湯底香氣四溢,溫潤回甘

【台中北屯美食】在地人帶路隱身巷弄的強森小館 ♥ 不只是溫馨家庭小館更是充滿各種玩具公仔的展示空間!

 

 B1  B1  

Klook客路-台中麗寶樂園一日遊 / 台中東勢林場與心之芳庭 / 南投杉林溪祕境與忘憂森林一日遊

Klook.com

Klook客路-日月潭漫賞湖色映綠林 / 清境農場漫活一日游 / 高美濕地與彩虹眷村浪漫遊

Klook.com

Klook客路-埔里無動力飛行體驗 / 集集鐵道與天空之橋 / 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之旅

Klook.com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