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306.jpg    

去年開箱介紹的Calbee卡樂比天然水果穀物麥片,雖然好吃,但也有不少網友反應:「但太甜了!」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開箱介紹青荷有機的米森vilson有機冰湖麥片: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跟 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

這兩款都是不甜配方。

因為麥片不甜膩,除了健康無負擔,也更好延伸成各種料理,可以增加飽足感又不會太突兀呢。

來吧!跟著青荷有機一起吃有機囉 •8•

青荷有機的米森vilson有機冰湖麥片

四大特點:芬蘭直送、雪水灌溉、膳食纖維、即沖即食

青荷有機官網有超多口味的!詳見官網:https://goo.gl/9tMcHZ

CIMG4093.JPG

先來介紹第一款: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

原料:有機大燕麥片(芬蘭)、有機巧克力榖脆球(有機小麥粉)、有機全麥麵粉、有機糖、有機可可、有機葡萄糖、

有機油菜籽油、鹽(芬蘭)、有機葡萄乾(有機葡萄乾、有機葵花油/南非)、有機腰果(越南)、有機黑麥片(芬蘭)、

有機玉米脆片(有機玉米/非基因改造、海鹽、有機葡萄糖/丹麥)

淨重:400公克/盒

保存期限:12個月 (未開封前 )

有效日期:標示於外包裝上(西元年/月/日 )

保存方式:避免日光直射,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儘快食用完畢

驗證單位: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字號:TOCP0002

委託工廠:簡單生活開發有限公司通過國際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認證

原產地:芬蘭、南非、越南、丹麥

CIMG4096.JPG  

 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

「巧克力榖脆球X香酥腰果」香脆麥片新口感

Organic is good for you!

米森特選來自芬蘭的有機穀麥片,引用無汙染冰湖雪水灌溉,蘊育出麥香濃郁且飽滿的有機穀麥。

並加入香脆有機玉米片,有機腰果,有機葡萄乾及特製有機巧克力榖脆球調配成口感香脆且豐富口感的有機麥片。

(以上取自官網介紹。)

CIMG4107.JPG

拆開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外盒後,原來裡面包裝意外的很樸素(笑)

CIMG4109.JPG

記得要拿剪刀剪開封口,用手撕是撕不開的.....

CIMG4110.JPG

雖然樸素的包裝沒什麼好拍,但有夾鍊設計非常方便,而且超貼合的!

CIMG4111.JPG

原來 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 內容物長這樣 

靠近一聞,麥香十足

特製的有機巧克力榖脆球不知道為什麼這形狀長的好像我家抖仔的飼料(登愣!)

CIMG4104.JPG  

再來介紹第二款: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原料:有機大燕麥片(芬蘭)、有機覆盆莓榖脆片(有機全麥麵粉、有機小麥粉、有機糖、有機葡萄糖、

有機覆盆莓粉、有機覆盆莓果粒、有機油菜籽油、鹽/芬蘭)、有機黑麥片(芬蘭)、

有機黑醋栗(有機黑醋栗、有機葵花油/澳洲)、有機葡萄乾(有機葡萄乾、有機葵花油/澳洲)、

有機蔓越莓乾(有機蔓越莓乾、有機糖、有機葵花油/加拿大)

規格:400公克/盒

保存期限:12個月 (未開封前)

有效日期:標示於外包裝上(西元年/月/日)

保存方式:避免日光直射,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冷藏並請儘快食用完畢

驗證單位: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字號:TOC-P0002

委託工廠:簡單生活開發有限公司(通過國際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認證)

原產地:芬蘭、澳洲、南非、加拿大

CIMG4103.JPG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榖脆片X綜合水果」層次豐富新口感

米森特選來自芬蘭的有機穀麥片,引用無汙染冰湖雪水灌溉,蘊育出麥香濃郁且飽滿的有機穀麥。

製作成有機大燕麥片及有機黑麥片。

並加入有機鮮果乾:有機蔓越莓、有機葡萄乾、有機黑醋栗、有機覆盆莓

及特製有機覆盆莓榖脆片調配成口感香脆且豐富水果的有機麥片。

(以上取自官網介紹。)

cats04.jpg    

米森vilson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跟 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 皆有慈心驗證標章,

 

因這兩款麥片原料來自於芬蘭,因此不能放置CAS台灣有機農產品標章,只能放慈心驗證的標章。

 

★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 不甜配方,清爽無負擔的每日早餐

★ 麥片已完全蒸熟,可直接沖泡後食用

★ 雪水灌溉的芬蘭純淨麥片,麥香十足

★ 驗證單位: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 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字號:TOC-P0002

★ 通過國際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認證

★ 有效期限印於外盒底部

cats03.jpg  

 鮪魚麥片蛋餅:

「什麼?!鮪魚蛋餅加上麥片!?吃起來是怎麼滋味?!」

在發想這道料理的時候,出發點很簡單,因為蛋餅都吃不飽啊.........

有沒有美味好吃又可以增加飽足感的蛋餅呢?

沒錯!所以我就加入了 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 ,為什麼是選擇 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 而不是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呢 ?

因為比起水果麥片,含有腰果的 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 我覺得更適合啦 :)

再加上鮪魚本身的味道比較重,以及  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 是無糖配方

所以料理出來品嚐時完全沒有巧克力味,毫無違和感!!

麥片的味道也被鮪魚覆蓋,但因為有麥片的關係 ~ 整個飽足感是大大的提升⬆⬆

 

★材料準備:(1人份)

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兩湯匙、熱水(沖泡用)、雞蛋一顆、蛋餅皮一片、鮪魚適量

 

★料理步驟:

1.先將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兩湯匙放入碗內再倒入熱水泡約1-2分鐘有變軟即可

2.打一顆蛋,再把泡軟的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加進去,再一起攪拌均勻。

3.平底鍋加入油適量,以小火熱鍋後,再放入蛋餅皮,煎至兩面金黃,接著將餅皮拿起來先放至一旁,抹些油後再將打散的蛋液倒入進去。 

4.接著將蛋餅皮放下去,翻面後,將鮪魚適量加進去~就可以將鮪魚麥片蛋餅捲起來,上桌囉!!

 

★備註:

1.熱水沖泡麥片時,濃郁的巧克力香味會立刻撲鼻而來,但因為是加入鮪魚,所以不用擔心吃的時候會很衝突,除非你本身鮪魚的量放很少。

2.加入起司應該也不錯,可以試看看!

3.因為是無糖配方,感覺也很適合在炊飯時加入  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 或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來增加口感跟飽足感。

4.蛋餅皮要選厚實點的,我這次用的是義美的蛋餅皮很薄很難翻>_<

cats02.jpg  

剖面就可以看到麥片跟葡萄乾,因為鮪魚味道比較重,葡萄乾剛好可以中和一下!

CIMG4152_meitu_1.jpg  

鮪魚麥片蛋餅簡單美味又營養,歡迎自己動手做看看!

不好意思,太久沒下廚~蛋餅皮被我煎的很醜(淚奔)

這道也很適合當減肥料理,可以增加飽足感又營養,很適合拿來當早餐或晚餐:)

CIMG4160.JPG

再來是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加入外盒推薦的食用方法:「加冰牛奶更好吃喝!」

其實在加入牛奶之前,就先試了加入柑橘綜合優酪乳,結果因為柑橘綜合優酪乳會比原味優酪乳來的酸,

結果加在一起吃後,完全吃不出來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的味道@_@;

於是才改最簡單的加入牛奶一起吃!

CIMG4163.JPG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也是靠近一聞都只有麥香味,不會像Calbee卡樂比天然水果穀物麥片有股甜膩的味道。

(如果有吃過Calbee卡樂比天然水果穀物麥片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CIMG4171.JPG

 麥片水果鮮乳

最簡單的麥片食用方式,加入鮮乳以及自己喜歡的水果,這個當早餐最適合不過了!

CIMG4175.JPG

★材料準備:(1人份)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三到四湯匙、鮮乳適量、喜愛的水果適量。

★料理步驟:

在杯子或碗內依序放入麥片、水果、鮮乳就可以食用囉。

cats01.jpg   

雖然是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但酸度沒有很明顯,味道本身很清淡,可以加入同樣是有酸度的草莓來提升,畫面也好好看。

CIMG4199_meitu_1.jpg  

最後一道:麥片果凍優酪乳,首圖打成麥片果凍優格(汗顏)還請見諒。

這道超飽還蠻適合當下午茶的哦!

★材料準備:(1人份)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適量、盛香珍多果實蜜柑果凍一個(180g)柑橘綜合優酪乳

★料理步驟:

1.先將適量麥片倒入杯內,當底部

2.再把盛香珍多果實蜜柑果凍拿小水果刀切割後分別加進去。

3.最後加入柑橘綜合優酪乳即完成

★備註:

因為加入整顆盛香珍多果實蜜柑果凍,還有優酪乳比較濃稠

所以優酪乳向下流動的速度就會比較緩慢完成時一開始會有明顯的漸層區格還蠻美的哦~拿湯匙攪拌後果凍跟優酪乳被打散就會如圖所示囉!!!!

優酪乳可以更換鮮乳口感也會不一樣

這道又是麥片跟水果果凍吃完後我妹表示超級飽...(嗝)

 

 

* 本文為青荷有機合作文 *

 

 

[みんな:03] 青荷有機 [みんな:03] 

青荷有機官網 http://www.iorganic.com.tw

青荷有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horganic

青荷有機部落格 http://blog.iorganic.com.tw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