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2017.03 ♫

我很愛吃水餃。喔不,應該說我們家人全部都很愛吃水餃

阿爸總是會去超市或大買場購買冷凍水餃,一次都要買個兩三包回來家裡放,這樣我們下班後就可以煮來吃,非常方便且快速。

不過超市賣場大多是機器水餃,與手工水餃相比之下,口感真的明顯地有差。

今天就跟大家介紹美味好吃的冷凍宅配美食手工水餃【大口芳手工水餃】,當初是以「大口芳嘴大吃四方」的口號為發想店名。

成立大口芳手工水餃】這個水餃品牌的契機是因為忘不了童年記憶裡,那段跟著家人在市場擺攤賣水餃充實又幸福的日子。

但因故停業後就不再營業。

為了將媽媽的手藝繼續延續下去,於是徐彩芳跟著媽媽學習包水餃的技巧,將年幼時的溫馨回憶包進餃子裡,

再加上夥伴黃淨敏的幫助之下,研發及改良了水餃口味,為的就是讓大家可以吃到不同於市場上的水餃口味,

兩個女生勇敢創業帶著媽媽的經典手藝,堅持內餡加倍、傳遞家的滋味!

Booking.com

▲大口芳手工水餃,沒有層層的華麗包裝,僅有對水餃最貼心的包裝「耐凍袋」跟「保冷布」。

收到大口芳手工水餃時,有點意外水餃不是用塑膠盒整齊排列裝好。

從表面上來看,很像是在南北雜貨可以買到的那種家庭號冷凍水餃。

簡單來說,就是在現在追求美麗包裝的時代,這冷凍水餃包裝稍不起眼

(拔託!廠商看到千萬不要罵我,這時我第一眼看到的真心話XD)

可是當我去了解大口芳手工水餃放棄使用塑膠盒的用意後,才明白很多事情真的不能看表面就隨意下定論。

他們當然也知道用塑膠盒裝水餃畫面較賞心悅目但大口芳手工水餃在臉書跟大家分享(附上傳送門:https://goo.gl/GMojdR

會繼續使用耐凍袋來裝水餃,為的是不過度造成環境負擔,也不會增加太多成本。

其實我想,這是因為大口芳手工水餃對他們的產品相當用信心,不需要過度包裝,

只要是吃過他們家水餃的客人就會喜歡上,也會好康逗相抱口耳相傳

cats.jpg  

這次體驗大口芳手工水餃,一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

經典口味: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

私房口味:韓式玉米豬肉咖哩玉米豬肉

大口芳手工水餃的所有水餃皆為手工製作,採用天然新鮮食材。

因不含防腐劑,需在1-2個星期內食用完畢,新鮮吃最美味最好吃!

CIMG4346_meitu_2.jpg

冷凍宅配美食手工水餃推薦【大口芳手工水餃】高麗菜豬肉

成份:高山高麗菜、CAS溫體豬肉、蔥、芝麻香油、調味料

CIMG4351_meitu_3.jpg  

冷凍宅配美食手工水餃推薦【大口芳手工水餃】韭菜豬肉

成份:台灣韭菜CAS溫體豬肉、高麗菜、蔥芝麻香油、調味料

CIMG4354_meitu_4.jpg

冷凍宅配美食手工水餃推薦【大口芳手工水餃】韓式玉米豬肉

成份:韓式辣粉CAS溫體豬肉、玉米、玉米筍、洋蔥、蔥芝麻香油、調味料

CIMG4343_meitu_1.jpg  

冷凍宅配美食手工水餃推薦【大口芳手工水餃】咖哩玉米豬肉

成份:咖哩粉CAS溫體豬肉、玉米、洋蔥、蔥、胡椒粉芝麻香油、調味料

cats01.jpg    

大口芳手工水餃教大家輕鬆煮出美味Q彈不破皮的水餃方法囉~

Step1:鍋內裝入半鍋清水,加入一匙鹽巴,待水滾後放入水餃(不需解凍)

Step2:記得攪拌,避免沾鍋

Step3:水滾後,轉中火慢煮七分鐘(偶爾攪拌,保持微滾)

Step4:水餃浮上水面,看起來膨脹(外皮跟內餡中間有空氣感)即可上桌

Booking.com

cats4.JPG  

水餃們煮好後長這樣,每一顆看起來更加圓潤飽滿啦

cats5.jpg  

第一次拍水餃內餡剖面圖,沒有拍得很漂亮但非常真實。

cats2.jpg  

水餃除了用煮的之外,也可以用成煎餃別有一番滋味!

cats3.JPG  

▲ 將水餃們一排一排放好這畫面看起來有點療癒(笑)

照著大口芳手工水餃粉絲團上所寫的煎餃步驟:

少許油» 水餃擺好» 加水到1/3高» 蓋上鍋蓋» 中大火8分鐘» 開動

第一次弄成煎餃的我有點害怕,眼看鍋內已經沒水了,再煎下去怕會火燒廚房(汗顏)

所以就把火給關了......原本要弄煎餃瞬間變成蒸餃了XDDD

CIMG4646_副本.jpg  

完全就是蒸餃的模樣,蒸餃也是我最推薦的終極懶人料理法。

只要把水餃放到盤內,再放到電鍋,倒入一碗水。放著就可以了,完全不用顧,超方便啊~~~

 

*大口芳手工水餃試吃心得:

一般吃超市賣場賣的那種機器水餃,我跟妹妹大概都會吃12顆左右

但吃大口芳手工水餃只需要吃8顆就會有飽足感,每一顆水餃皮Q內餡料又豐富且大顆。

連阿爸吃過後都感受到大口芳手工水餃的威力(笑)

第一次煮的時候,就有先跟阿爸說:「這間手工水餃很飽喔!你確定還要下15顆去煮嗎?」

可惜阿爸不聽話,堅持要照之前吃水餃的經驗一樣煮15顆.....結果太撐肚子還很不舒服XD

因為大口芳手工水餃真的還蠻大顆的,如果要下水餃去煮,照之前吃的數量都要再減少2~3顆,不然會太飽!!!!!

這次體驗的四種口味,高麗菜豬肉水餃最清爽,另外三種口味各別都非常明顯,

如果你想吃出清甜的高麗菜豬肉水餃,那麼一定要擺第一個優先吃,若先吃其它口味就會蓋過去高麗菜水餃的美味。

大口芳手工水餃不用沾醬吃直接吃就很好吃,而且內餡也別有用心,這跟市售水餃有蠻明顯的區隔,難怪累積不少忠實顧客。

這次體驗我最喜愛的就是私房水餃系列「咖哩玉米豬肉水餃、「韓式玉米豬肉水餃」原因無他,就是有獨特性而且又美味好吃!

期間限定的香菇蒜頭雞水餃好像很酷我打算下次訂購這款來吃看看再跟大家分享~~~

 

* 本文為大口芳手工水餃合作文 *

 

[みんな:03]大口芳手工水餃[みんな:03]

官網:http://dacofun.weebly.com

訂購區https://goo.gl/X9qGa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cofun

Booking.com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