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74969_1479237898805146_6445662611277050112_n.jpg    

介紹:

好久沒有寫料理食譜文了 

最近天氣炎熱,總想來上一杯冰涼飲料消暑一番

這時候就很適合來杯自製的夏日繽紛清涼消暑水果氣泡飲啦

超簡單!只要一分鐘,絕對是招待客人及外出野餐的大人氣熱門飲品!

 

★材料準備:(2~3人份)

1.冰塊 些許

2.蘋果 一顆

3.芭樂 一顆

4.奇異果 一顆

5.雪碧 適量

6.速纖 適量

7.白開水 少許

 

★料理步驟:

1.將水果切小丁塊,放置一旁。

2.然後拿出一個透明玻璃杯,先放些許冰塊在底部,接著再放適量的水果丁。

3.最後再倒入速纖跟雪碧,不要喝太甜可以像我一樣再加入少許的白開水,即完成夏日繽紛清涼消暑水果氣泡飲囉。

 

 

★備註:

1.在視覺上,裝飾部份可以再加上切小片的檸檬片。

2.也可以加入近年很紅的藍紫色「蝶豆花」,創造出夢幻漸層水果氣泡飲。

(注意:蝶豆花含有花青素,故準備開刀的人/孕婦/月經來潮的女性/正在吃抗凝血劑的病患,都不能飲用蝶豆花飲品喔!)

 

★其他簡易食譜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懶人料理!不用醃肉超省時簡單的泰式打拋豬,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連吃好幾碗飯!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蒜泥胡椒蝦,新手入門的簡單烤箱料理!香氣足但不嗆辣,適合不愛吃辣的大人跟小孩!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海鮮控不要錯過了!在家也能輕鬆吃的到超美味海鮮料理,來自洋流市集的蟹黃月亮蝦餅、水針魚花捲、虎蝦蟹花捲、海菜花枝丸、爆卵柳葉魚、挪威鯖魚。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簡單美味的乾拌麵不會下廚也能輕鬆上手,麵條先生乾拌麵怎麼拌都好吃(麻辣麻醬X香蒜麻醬)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提升免疫力的香醇甘甜香菇雞湯食譜(無酒精版)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菇菇鮭魚味噌湯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起司培根番茄焗烤港式蘿蔔糕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低卡減肥食譜-和風豬肉mix海洋鮮蝦風味蒟蒻麵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跟著青荷有機一起吃有機!米森vilson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高纖膳食纖維營養滿分,麥香十足清爽無負擔!(內含多種麥片DIY料理方式,簡單變化就很美味~)

Booking.com

氣泡飲,氣泡飲食譜,氣泡飲料食譜,氣泡飲料製作,水果氣泡飲料理做法,水果氣泡飲做法,水果氣泡飲食譜,清涼消暑飲料,超夯氣泡飲,氣泡飲料,繽紛水果氣泡水,氣泡飲食譜,氣泡飲料食譜,氣泡調飲,氣泡飲高雄,氣泡飲料製作,氣泡飲英文,

氣泡飲台南,hiplus氣泡飲,氣泡水特調,夢幻氣泡飲,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