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1.JPG  

♫ 日期:2017.07.01 ♫

今天來介紹很厲害的台中甜點,是台灣第一家泡芙專賣店「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店」。

其實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介紹過,許多媒體也報導過,是台中在地15年老店在甜點界相當有名氣。

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主要是以卡士達為基底,因為有著香濃滑順甜而不膩的口感,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再加上主打不添加化學物料皆為天然食材、每日現烤現做、法式泡芙原物料大多來自法國,有非常多死忠顧客支持著這間店呢

而我會知道這間「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店」是因為在台中新光三越B2有櫃位

我妹在新光上班,客人跟同事都推薦說這間甜點超好吃,於是她也去買來吃看看。

吃過後我妹很喜歡也買回來給家人吃

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吃他們家的法式千層香草泡芙,雖然一顆50元不便宜,但真的很好吃!

(如果吃的人多,通常我們是買那個買四送一的組合

IMG_1723.JPG  

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近台中公益路,位於大業路189號。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從文心路過來,文心路一段跟大業路十字路口交叉處,看到輕井澤鍋物轉進來,

不用一分鐘就會看到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

IMG_1727.JPG  

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店面不大,用餐區就是右邊戶外四個位置。

IMG_1586.JPG    

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店面採用超大片透明玻璃,

店內空間明亮舒適,再搭配木質地板及展示櫃,還有大理石桌面~

很有質感的一間清新小店

IMG_1717.JPG  

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是台灣第一家泡芙專賣店。

不只販賣讓人吃了充滿幸福感的泡芙,更有一段充滿愛情和友誼的故事。

可以到官網看他們的故事:

https://www.frenchkissshop.com/aboutus.html

IMG_1711.JPG  

IMG_1592.JPG  

夏天就是要吃冰 

冰淇淋泡芙除了有香草跟瑞士巧克力口味之外,

現在還有新增四種口味:芒果、乳樂、抹茶、草莓起司

IMG_1591.JPG  

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除了可以單點自己想吃的泡芙之外,

也有賣泡芙禮盒讓大家挑選購買,相當適合當伴手禮

cats1.jpg  

脆皮迷你禮盒(一盒3入 / 口味可任選):150元、經典泡芙禮盒(一盒8入):320元、

巴黎方塊禮盒(一盒9入 / 口味可任選):399元、閃電泡芙禮盒(一盒8入 / 口味可任選:520元

IMG_1593.JPG  

居然是給完整一整顆的小泡芙試吃,蠻大方的

IMG_1667.JPG

櫃檯上有商品DM可自取。

IMG_1680.JPG

脆皮迷你禮盒:150元(一盒3入 / 口味可任選)

口味:奶油、朱古力、楓糖

IMG_1682.JPG  

巴黎方塊禮盒:399元(一盒9入 / 口味可任選)

第一次看到方型泡芙!小巧可愛的外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毎一個方型泡芙不是只有外形圖案不同,就連泡芙口味也不一樣噢!

分別有:奶油口味、檸檬、起司、芝麻、提拉米蘇、巧克力、生牛奶、香草、楓糖口味

不過目前只有禮盒,沒有單賣的樣子,想嚐鮮的話就必須要買禮盒組~

IMG_1688.JPG

櫃內陳列各式泡芙讓人陷入選擇障礙(笑)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買哪些口味才好。

IMG_1689.JPG

近年很夯的閃電泡芙,因法國人愛吃長型泡芙,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長型泡芙吃完,好似閃電而得名。

IMG_1695.JPG

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的閃電泡芙口味超多,不過那天擺在櫃內陳列只有由左至右的:

巧克力香蕉泡芙(人氣)NT$50、巧克力覆盆子NT$70、仙子水果(人氣)NT$60、焦糖起司NT$70

IMG_1698.JPG

還有新食感的閃電泡芙:奶油香蕉NT$45抹茶NT$50、焦香蘋果NT$45、生牛奶糖NT$50

對這系列很感興趣,也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買來吃看看

IMG_1692.JPG

在巧克力香蕉閃電泡芙旁的是店內人氣焦糖杏仁泡芙(NT$70),外型長的有點像貝果。

而在焦糖杏仁泡芙隔壁的黑森林金字塔泡芙NT$50看起來好像冰淇淋,表面還有巧克力豆點綴,相當吸引我的目光。

IMG_1696.JPG

有時候去新光三越探班時,都會去買他們家的人氣超牌之一的法式千層香草泡芙NT$50

這款法式千層香草泡芙真的超好吃的!美味的法式泡芙讓人一吃就愛上

IMG_1701.JPG  

由右至左是脆皮香草NT$40、脆皮檸檬優格、脆皮朱古力、脆皮楓糖等。

IMG_1596.JPG

這次我們是內用,店員會把泡芙放在盤內,就可以拿出去坐在外頭享用囉。

IMG_1598.JPG

這三款都是人氣首選,由左至右分別為:焦糖杏仁泡芙、仙子水果泡芙、巧克力香蕉泡芙。

IMG_1602.JPG

由左至右上排:脆皮楓糖泡芙、提拉米蘇泡芙、脆皮香草。下排:脆皮朱古力、法式千層香草泡芙。

脆皮朱古力是巧克力口味的卡士達,跟巧克力香蕉閃電泡芙一樣都有很濃郁的巧克力味,濃郁好吃完全不甜膩!

脆皮楓糖是用加拿大楓糖漿跟原味卡士達一起製成的內餡,吃起來是很香濃的楓糖味。

提拉米蘇泡芙這款也很厲害,外面包覆著無糖可可粉,內餡還有巧克力海綿蛋糕!一個商品多重享受就是它了~

IMG_1621.JPG

「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店」只有賣甜點完全沒賣飲品。

詢問店員才知道,因為調製飲品不是他們的專長,再加上大多消費者都是外帶居多,所以才會出現甜點店沒有販賣飲品的奇景XD

不過也沒關係,如果你跟我一樣吃下午茶甜點習慣配飲品,旁邊有7-11可以去買很方便(垃圾我是拿回7-11回收桶丟噢)

IMG_1625.JPG

巧克力香蕉閃電泡芙切面,這個巧克力餡是卡士達加上巧克力醬下去調製,裡面包覆著的是新鮮完整的香蕉。

一口咬下有著濃郁的巧克力味再加上香蕉的香甜味道,超搭的!好好吃

第一次吃閃電泡芙就獻給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店了

IMG_1629.JPG

脆皮朱古力切面,滿滿的巧克力內餡~超濃郁

IMG_1632.JPG

脆皮香草可以看到黑色點點那是馬達加斯加香草籽(肉眼看比較清楚)

這款內餡跟法式千層香草泡芙完全一樣,只是差在外皮不同是脆皮的。

IMG_1634.JPG

焦糖杏仁泡芙切面,上層是原味卡士達,下層橘色內餡是焦糖口味的卡士達

表面跟焦糖內餡都有裹著杏仁片,吃起來口感層次也更加豐富,這款也是店內人氣首選,店員相當推薦!

IMG_1652.JPG 

仙子水果泡芙切面,內餡是原味卡士達搭配各種繽紛的新鮮水果,水果真的很新鮮而且完全不酸。

不過這款閃電泡芙外皮較硬,我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香蕉閃電泡芙軟的口感;)

IMG_1622.JPG  

店員也和我們分享,如果是初次來吃他們家泡芙,

可以選一般大眾接受度最高的香草口味內餡的泡芙(脆皮香草泡芙法式千層香草泡芙

或是焦糖杏仁泡芙,雖然有焦糖口味的卡士達,但不會太甜,也是非常熱賣的泡芙商品。

不過個人還是最推薦初次來訪必點法式千層香草泡芙呀!

這款是也是我在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的入門款泡芙>////<

好吃到我們一次可以一口氣吃兩顆~~~~(兩顆差不多,三顆就太多了,因為他們家的泡芙不小顆啊!)

 

[みんな:03]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みんな:03]

地址:408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9號

電話:04-23103996

官網:http://www.frenchkissshop.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kisspuff

備註:台中新光三越B2有櫃位/外縣市可宅配滿2000元免運

 

* 本文為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店合作文 *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