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2017.07 ♫

依稀記得2016後半年那段時光,

我周遭的型男潮哥們,都還在追求著繡有各種絢麗圖騰或花紋的民族風短T,亦或是英雄角色幾乎要是占滿整個胸前的超級大Logo卡通T恤。

我也經歷過那段日子,不過說真的,時尚這種東西就如同感情一樣,

來的時候又快又猛,擋也擋不住;但它要離你而去的時候,你怎麼攔都攔不住

剛剛上述的那幾種風格的上衣,說真的已經是時代的眼淚了,

不過俗話說的好,「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與其暗自怨嘆自己被潮流之神給遺棄,倒不如想辦法讓自己成為潮流之神R!

這一次,小弟就來介紹各位朋友簡單好搭的時尚單品,讓各位的潮度可以在炎炎夏日依然可以潮到出水!

掌聲催落去~讓我們歡迎~Hito本舖  16支高磅精梳棉素面短T ​​​​​​

擷取.PNG  

說實在話,之前一直都有關注這間網拍的賣家,主要還是因為這間名氣真的極大,

不管是電商平台,抑或是社群網站,都不乏hito本舖麻豆帥氣的身影穿梭在其中。

大家看圖片知道重點是什麼嗎?

是素T啊!

是素T阿!

是素T阿!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個三次~沒錯!  

極簡風的素色T恤才是現在引領潮流的關鍵阿!

雖然大logo的T恤還沒有完全退燒,不過現在素T的席捲時尚圈的氣勢與勁頭完全非卡通T所能比擬的,尤其是單色的素面T,更是當中的翹楚。

這次主要分成四種不同顏色來介紹,分別為:軍綠酒紅、白、天藍

官網介紹:【特選精梳棉料】

嚴選16支精梳棉,200G重磅數高質感T恤

是以精梳機移除棉纖維中較短的纖維

留下較長且整齊的纖維,洗久穿久不易退色變形

實穿好搭配又穿的舒適,罕見的高品質素T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15.jpg

▲收到貨了好開心RRRR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11.jpg   

 ▲一排展開的架式!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09.jpg  

▲迫不及待要穿上它們啦!

cats.jpg  

Hito本舖16支高磅精梳棉素面質感短T衣服觸感

經人工手拉測試,纖維非常強韌,感覺非常耐穿,不愧是號稱高磅數的布料。

裡外觸感絕佳,輕輕柔柔的那種有如春風拂面。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27.jpg 

Hito本舖16支高磅精梳棉素面質感短T實穿體驗

炎熱夏日,一整天下來通常我穿的棉T背後都會濕一整塊,甚至整個會黏貼於後背上,很不舒服,

但是這系列的單品,完全沒有這種問題,穿起來也非常透氣不黏膩。

雖然是高磅數的布料,穿起來卻不會有厚重感,反而比一般的上衣外觀顯得較為硬挺。

通常一般硬質上衣有一種給人不方便活動的印象,但這款上衣穿起來卻延展度高好伸展。

雖然有如柔軟布料一樣的穿著感受,但是穿搭起來的效果卻是男性夢寐以求的硬挺感外觀,真的是非常優質RRR!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28.jpg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18.jpg  

個人覺得白色是這四款最亮眼的一款。其實本身不需要搭配任何東西就非常搶眼,有一種內建spotlight的效果(笑)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21.jpg  

天藍色顏色比較淡,給人一種很清新的質感。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22.jpg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30.jpg  

酒紅感覺比較浪漫,相較之下也是比較中性的配色。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33.jpg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37.jpg  

軍綠相對來說顯得比較厚重、較為man一點的野性風格。

穿搭建議皆以上衣為主軸,褲子搭配深色為佳,一般的牛仔褲其實就很適合了,只是我個人喜歡挑戰奇特的造型(?)

這次的穿搭都有搭配一些小配件,搭配素T有畫龍點睛的加成,更能凸顯主體魅力。

這兩年來,小弟對於縮口褲有種近乎中毒的異常熱愛,所以說啦,褲子這次幾乎都以縮口褲為主(笑)

這件是Dickies 之前推出的軍綠色縮口褲,由於是美式風格的牌子,感覺也非常率性且不羈。算是很好搭配的一件單品。

襪子的部分,從原本最夯的隱形襪,最近的新歡是收集過腳踝的短襪。

台中的一中商圈和逢甲的優質韓國襪非常多,價位也很輕民,有興趣的不仿去看看。高雄的朋友則是可以去新崛江。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32.jpg

穿搭配件特寫【鞋子 - Reebok Pump Fury (藍魂)】益民商圈購入

這雙不瞞各位說,是我買過價位最高的鞋子(羞)

今年年初入手的,原本差點還想要請Mavis幫我從日本帶一雙回來,後來看價差沒有太大而作罷,這在益民商圈的實體店買的。

這雙其實搭配長襪短襪都很有個性,不同搭配可以展現不同的自我風格。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34.jpg

穿搭配件特寫【NBA球星Damian Lillard個人款 (黑) 】一中商圈購入

小弟NBA不知不覺已看了十五載,一直都是Steve Nash的球迷,這其實也是我的英文名字由來。

自從Nash退休之後,轉而支持拓荒者,非常欣賞Damian Lillard小李,在一中的攤販好不容易找到他的手環,當時可真是如獲至寶、內牛滿面阿!

以前很流行以NBA手環作為配件,後來沉寂了好一陣子,最近有復甦的趨勢,剛好把入手的單品拿出來做搭配哈哈。

2017.07.23 案子-HITO本舖_170723_0025.jpg

穿搭配件特寫【Dyablo Latin Style Handicrafts】嘉義文化路夜市購入

這個手環是Mavis去嘉義的時候幫我帶的,是一位外國大叔賣的,個人覺得非常搶眼時尚。

想知道更多詳情可參考:【嘉義住宿推薦/文化路夜市美食懶人包】http://mavisbaby.pixnet.net/blog/post/342739126

 

【Nash個人穿搭概念】

1. 手環 - NBA球星Damian Lillard個人款 (黑) & Dyablo Latin Style Handicrafts

2. 褲子 - Dickies WD784縮口褲 (軍綠) & UNIQLO 格紋縮口褲

3. 襪子 - 韓國襪

4. 鞋子 - Reebok Pump Fury (藍魂)

5. 上衣 - Hito本舖台灣製造16支高磅精梳棉素面質感短T(軍綠、酒紅、白、天藍)

 

以上就是小弟我對於Hito本舖   16支高磅精梳棉素面短T ​​​​​​ 的介紹~希望各位會喜歡嘿!

如果對以上商品有興趣的朋友看這裡:

HITO 本舖

電話:02-85122237

營業時間:一到五10:00-12:00、13:00-17:30

官網https://goo.gl/i9XWQ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bkkick2000

 

* 本文為Hito本舖合作文 *

延伸閱讀:

【男生穿搭】SAYDOW DRY 快乾T恤 夏日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

 

【男生穿搭】JOKESTER忍者龜聯名授權系列TEE ─ 藍&緞紅,充滿街頭風格的塗鴉感就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001    

 

 

素T,素T穿搭,素T推薦,素T品牌,型男基礎穿搭,夏日必備素T,素t穿搭男,灰素t穿搭男,灰色素t穿搭男,黑素t穿搭男,黑t穿搭男,五分袖穿搭男,素t顏色推薦,灰素t穿搭男,黑t穿搭男,五分袖穿搭男,灰色素t穿搭男,v領素t穿搭男,灰t穿搭男,男生網購衣服店家推薦,網購衣服推薦 男生,網購衣服 男生,男裝網拍推薦,Life8 男裝,Ob嚴選 男裝,男衣服品牌,男裝網購ptt,男裝網拍,男衣服品牌推薦,平價男裝,台灣男裝品牌,男裝推薦,男裝品牌推薦,男生穿搭 素T,短袖素T 男,男孩穿搭,男生,網購,網購 男生,網購素T 男,網購衣服,網購素T 推薦,網購素T Ptt,素t shtick,高磅素t,高磅數素t,厚磅素t,素色t shirt,厚磅白t,短袖素t,高磅數白t,高磅數t恤,Hito本舖,Hito本舖 品質,Hito本舖 ptt,Hito本舖 素T,HITO本舖精選男裝,HITO本舖 男裝,HITO本舖 春夏圓領T,HITO本舖 春夏V領T,HITO本舖 16支高磅精梳棉素面短T,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