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又來啦 !!!!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斑馬散步咖啡

請看  2014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限定 @ 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咖啡 

今年朋友挑了幾間讓我們選擇,最後決定來「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料理」進行交換禮物,

不過這間有限用餐時間,如果想要與朋友好好玩交換禮物就不推薦這間了,最好找不用擔心用餐時間的餐廳或是下午茶店。

cats1227_副本.jpg  

菜單上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我們女生都點了他們家的<招牌花卷>,只是主餐口味都不一樣。

那天我點了招牌花卷主餐選擇居和唐揚雞並選擇A套餐加價139元可多前菜、濃湯、飲品、湯品

不過一邊吃飯一邊玩又有時間限制,所以沒有拍到飲品跟手工餅乾,男生的餐點也沒有全拍

CIMG6244.JPG

【套餐

本來以為前菜是沙拉,結果是壽司。拍出來比現場看還要好吃的感覺。

吃起來很普通,沒什麼印象。

CIMG6245.JPG

【套餐濃湯

濃湯表現的就比前菜好很多,雖然沒什麼料,但味道很香濃。冷冷的冬天很適合來上這碗湯品。

CIMG6259_副本.jpg    

【招牌花卷

我們各別點的是祕滷凍牛肉、居和唐揚雞、煙燻鮭魚

不愧是招牌,非常好吃,份量看起來不多,但那天我還吃不完。

餅皮好吃、主餐好吃、薯泥還有美味的紫米飯!非常推薦!

CIMG6258.JPG  

【招牌花卷-祕滷凍牛肉

CIMG6261.JPG

【招牌花卷-居和唐揚雞

CIMG6264.JPG  

【招牌花卷-居和唐揚雞

CIMG6267.JPG  

【招牌花卷-餅皮

每份花卷都會有一個餅皮,有點像是自己要DIY把想吃的熟食放入餅皮中哦!!!!!

CIMG6252.JPG

【灣式麵

忘了朋友所點的名稱,只知道這道是有辣的,好像覺得還可以。

CIMG6266.JPG  

【火烤飯-深海火怪

Nash哥點的,一送來讓我想起麥兜的紙包雞,覺得很好笑

吃起來還不錯,且份量還不少

CIMG6250_副本.jpg  

這次交換禮物是「天使與惡魔」,所以每個人要準備兩份禮物。桌上共有12份禮物唷

天使禮物=不可低於200元的用心挑選過好禮

惡魔禮物=丟了可惜但又用不到的東西,簡單來說就是清庫存的概念啦!可以很瞎,但不可以是已損壞的東西或過期食物!

我們一共有六個人,玩法就是做六個號碼籤,大家同時一起抽籤,抽完後依照對應號碼上前挑選兩個天使禮物

譬如1號是A,挑了C跟F的禮物,C跟F就要介紹為什麼A要選自己所準備的禮物,聽完雙方介紹後A再從中挑選覺得適合自己的禮物。

(像我那天送的天使禮物是極潤化妝水,我的介紹禮物說詞就是:女生都會需要它!來自日本!代言人是全智賢。像這樣子的關鍵詞句)

當天使禮物大家都全拿到後,再依序拆開自己的禮物,當然要當下馬上拆開也是可以~就看玩法怎麼設定囉!

惡魔禮物則是序號相反過來,原本的六號就變成1號,可以先挑選惡魔禮物,

惡魔禮物玩法跟天使禮物一樣,抽兩個禮物後再由準備禮物的人來介紹,

接著聽完介紹後再挑選覺得適合自己的惡魔禮物,最後再依序拆開自己拿到的惡魔禮物哦

那天最好笑的就是惡魔禮物,真是讓人笑到流淚~~~~決定以後每年都要有惡魔禮物了!

尤其是朋友拿來的惡魔禮物體型都不小,心想:『真狠!早知道我也拿放在家裡都沒使用的大型物品來交換』哈哈哈哈

G0210747_副本.jpg   

這次沒什麼拍到照片,沒有跟禮物分別拍照好可惜,最後就附上用Gopro拍的團體照吧

有時間等Nash哥研究好Gopro再來寫文與大家分享歐

 

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1號

電話:(04)2326-6984

營業時間:(假日有限用餐時間,不確定平日有沒有,預約時可先詢問店家)

週一-週五:11:00-14:30、17:00-22:00

週六-週日:11:00 - 22:00

消費方式:Visa 、萬事達卡和現金

服務費:一成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fferoh

 

 

*台中美食地圖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美食】台中逢甲夜市最新排隊美食老大薯條!快來挑戰馬鈴薯泥現炸的30公分世界上最長薯條吧!

【台中北區美食】DeerCaf'e迷鹿咖啡隱身在一中商圈巷弄內的美味早午餐,還有超可愛的麋鹿、小熊等立體拉花哦。

【台中西區勤美必吃美食】想念日本美食就去日本人開的居酒屋「鳥樂串燒日本料理」推薦月見雞肉丸、大阪燒、綜合串燒、玉子燒、白醬烏龍麵

【台中南屯區美食】充滿法式優雅風情的泰Thaï.J泰式料理餐廳♥女孩們看到會尖叫的夢幻餐廳,訂位專線應該要被打爆啦!

【台中北屯美食】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有美味早午餐跟下午茶,芙浪曲吐司、燻雞歐姆蛋、德式香腸歐姆蛋、約克夏奶茶

【台中北區美食】全台唯一台中必吃隱藏版美食!帝珍燒雞公四川麻辣鍋,湯底香氣四溢,溫潤回甘

【台中北屯美食】在地人帶路隱身巷弄的強森小館 ♥ 不只是溫馨家庭小館更是充滿各種玩具公仔的展示空間!

2014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限定 @ 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咖啡

2016 ❤ 3rd Anniversary ❤ 台中豐原美食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彷彿置身在日本大口吃燒肉!(台中燒肉吃到飽/日本燒肉食べ放題/套餐/單點)

2014 ❤ 1st Anniversary ❤ 台中情人餐廳奢華浪漫首選Beluga restaurant&bar法式餐酒館

 

 

2015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清單,2016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清單,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聖誕節交換禮物由來,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500,聖誕節交換禮物 200,聖誕節交換禮物 500,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聖誕節交換禮物創意,

聖誕節交換禮物方法,聖誕節交換禮物主題,2015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2016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