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博客來/金石堂/誠品/心理勵志/勵志故事/散文勵志小品文)  

 

在韓劇當道的現在,雪奈出這本「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應該承受不了壓力。(雖然我沒問過她這個問題啦XD)

正因為現在看日劇的人普遍不多,所以雪奈就必須從看過超過500部日劇,寫了700篇文章,將近15年的積累

不同於部落格寫劇評的手法,而是日劇中80句的經典台詞,以青春、愛、家庭、工作、人性、人生、自我成長入題。

這不是一本日劇影評書籍,而是藉由日劇中的語錄帶來心靈上的成長,並保持著正能量,繼續前進!

 

就像雪奈在書中所寫的:

「不同時期總會出現一些足以代表當下的日劇,陪伴我們度過人生中的各種考驗,

無論歡笑或淚水,無論順境或逆境,日劇都真切、鮮明地存在於你的生活之中。」

 

 

* * * * * 

 

這次會買「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最主要是早在還不認識她時,就曾在無名小站閱讀過她所寫的日劇影評。

(嗯?這樣是不是也透露出我也有年紀了XDD)

 

還記得在我國高中的時候,那時候瘋迷日劇的程度決不輸給現在的韓劇盛況。

那時的網路媒體不算發達,哪像現在(笑)

正因為那時看日劇不比現在方便,有時候會錯過播放內容,

這時候我總會跑去【‪雪奈日劇部屋‬】部落格,看她截取的日劇畫面、她所挑選出來的語錄、她對該集的劇評。

雪奈所寫的文字都不算多,但卻像是濃縮該集的精華,在寫日劇的部落格中,算相當有她個人特色的寫法及想法,所以才對她印象深刻。

 

只是在我進入大學生活後,已經不怎麼像以前著迷日劇,當然自然也不再去【‪雪奈日劇部屋‬】部落格觀看文章。

直到近期,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雪奈,才知道原來就是她的文章陪伴我國高中的歲月(笑)

 

* * * * * 

 

拿到書後,已經閱讀快一半。書本裡所提的日劇,我也大概只看過七部,其他都沒看過。

雖然沒看過其他日劇,但完全不影響閱讀,因為這並不是一本日劇影評書,而是勵志小品書籍

因為劇中語錄以及雪奈所寫的省思與啟發,在閱讀的過程中很容易就進入了發生過的情境....有開心、有感動、也看見自己曾經受傷的心。

如果你喜歡日劇或正對人生感到徬徨,那麼非常推薦你可以把這本書帶回家喔!

線上購買:金石堂誠品博客來PChome

 

 【好書推薦2016】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

【好書推薦2016】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 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贈書活動 【好書推薦2016】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

宛如人生的縮影,像是演繹著我們的日子一般,
你是否也曾在這樣的日劇裡,得到救贖?
那些看似輕微卻充滿哲理的台詞,
總是在企圖傳達著什麼,讓人意識到美好,得以前進。

讓他們的話語,成為你奇蹟的力量!

 

完成以下三步驟,就有機會得到【雪奈日劇部屋】的部落格主-雪奈【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贈書乙本!

(還可獲得作者雪奈的親筆簽名及留言喔!)

 

 

步驟一:分享這篇文章到你的Facebook

步驟二:按讚加入粉絲團Mavis & Nash 的日常生活雪奈日劇部屋

步驟三:請於粉絲團本文下方回應自己最喜歡的日劇並寫下原因

(範例:我最喜歡【求婚大作戰】,因現實生活中不可能讓時間倒退,所以我們更要把握當下,不要輕易做出會後悔的決定。)

 

活動期間:2016/8/6~2016/8/20

得獎名單將於 8/21 於 Mavis & Nash 的日常生活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

並在粉絲團上的留言處通知得獎者,請得獎者收到信件後回覆確認寄件地址,我們就將書籍贈出囉!

若得獎者於期間內沒有回覆將視同放棄,我們就會另外抽取得獎者喔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