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1.jpg  

♫ 日期:2017.06.17 ♫

來過台北不計其數,毎次去台北的住宿地點幾乎都是在市區,不然就是跑去新北市板橋。

因為對於來自外地的我們來說,住宿地點絕對優先考量是否靠近捷運站或是有公車站,以及附近要有可逛的商圈。

但由於大稻埕完全不熟悉,所以從未去過大稻埕逛老街,當然更不知道原來這邊也有旅店可以住宿耶

走吧!就讓我們藉由相機鏡頭帶領大家去D.g.HOTEL大稻埕花園旅店住一晚(按此查房價/訂房),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 日期:2017.06.18 ♫

一蘭拉麵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終於在6月15日(四)中午11時開幕營業啦!

近期去日本大阪因為太多好吃跟想吃的日本美食,結果我一次都沒吃到一蘭拉麵(汗顏)

不過沒關係,擁有許多好口碑的日本必吃神麵「一蘭拉麵今天總算讓我吃到啦

Nash哥跟我相反,他之前去日本就吃過一蘭拉麵了,所以他說這次來不是吃拉麵,而是在吃回憶啊(笑)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5720.JPG    

♫ 日期:2017.06.09 ♫

首次包包開箱文來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商品是來自JNA的【JNA BP-301三用電腦後背包

究竟這款多功能JNA BP-301三用電腦後背包有什麼迷人之處呢? 

先看以下這段官方拍攝影片就知道囉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heal貝喜寵物養生,天然香草鈣,牛磺酸營養粉,自製寵物鮮食,寵物鮮食食譜,寵物鮮食diy,寵物鮮食做法    

♫ 日期:2017.06.06 ♫

這篇非常值得紀念!第一次做寵物鮮食給我家抖仔吃

雖然這篇只是非常簡單的寵物鮮食食譜料理方式,

但卻注入了我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愛~~~

除了乾糧跟罐頭,其實能為毛小孩烹調寵物鮮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839357_1507501122645490_2705176637542995153_n.jpg      

♫ 日期:2017.06.02 ♫

今天來介紹滋露巧克力新品【チロルチョコ冷やして食べゴロっジェラート】

這款商品是日本5月15日開始發售的這次去大阪在逛激安殿堂看到就順便買了💞

共有三種口味:開心果,综合苺果,牛奶。

Klook.com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813968_1505493222846280_2138985222618126596_n.jpg

▲我們點了餃子(6個)、炒飯,還有沒入鏡的含酒精的可爾必思。

第一天晚餐我們去吃了日本中華料理連鎖餐廳「餃子的王將」(餃子の王将),

雖然漢神巨蛋也已經吃得到,不過許多日本美食來台後,味道就變台式也沒那麼道地,

那麼當然要先吃過日本在地美食啦!

只是沒想到吃了之後,才剛來到日本的第一天就想念台灣的美食!?(笑)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