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6_1072653562796917_7338156650280777115_n.jpg  

這次利用過年期間去沖繩玩八天七夜,而自由行最重要的就是網路啊!

而且自由行選擇穩定的WiFi分享器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噢>///<

去年沖繩玩五天四夜,我們使用的WiFi分享器是特樂通Wi-Ho!型號是藍鑽石4G上網吃到飽

(詳見:2015沖繩自由行五天四夜|Day1 ♡ Peach樂桃、DFS營業所OTS租車、東橫INN國際通美榮橋站、日本便利商店LAWSON、暖暮拉麵

但今年因為玩比較多天,所以凡事都要精打細算,就連租分享器也是一樣!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IMG7295_meitu_13.jpg  

第一次看到芒果社企,這間有別於其他冷壓果汁的品牌經營策略就大大吸引了我,其原因就是「社企」這兩字。

一般人對於「社企」可能還是很陌生,但我任職的工作就與社企有關,所以非常開心有個企業願意投身在蔬果汁輕斷食這個產業上(笑)

先來跟大家稍為解釋一下什麼是「社企」?

社企是社會企業or社會企業責任的縮寫,英文稱為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簡稱CSR。

簡單來說社會企業責任就是一種共好的模式,解決社會問題擺第一,而不是銷售賺錢擺第一。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7049_副本.jpg  

文字 / Nash  攝影 / Mavis

交往了這麼久,鮮少有機會幫忙Mavis做家事,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偶爾也要適度地展現一下自己持家的一面(笑)。

又恰巧這次體驗收到了一款聽聞好用與環保兼具的洗碗精─妙管家的肥皂草皂素洗碗精,

既然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了,此時不做更待何時呢!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賊狂歡祭ONE PIECE 動畫15周年特典經典動漫展  

今年元旦跟Nash哥來台北兩天一夜,就是為了海賊狂歡祭ONE PIECE 動畫15周年特典經典動漫展(笑)

明明來台北也蠻多次的,但沒想到台北遊記只有一篇,而且還是去年的One Piece 展

請看  One Piece 展《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 我要成為海賊王!  

這次《海賊狂歡祭-ONE PIECE動畫15週年特典》展場內容包含從未曝光的動畫幕後秘辛影片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6167_副本.jpg  

介紹:

這次利用【CHiC】Q彈系蒟蒻麵海洋鮮蝦風味輕鬆製作美味可口的低卡減肥餐

完全零廚藝只要10分鐘美味就上桌 ♥╰(*´︶`*)╯ ♥

 

 cats1127.jpg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又來啦 !!!!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斑馬散步咖啡

請看  2014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200元限定 @ 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咖啡 

今年朋友挑了幾間讓我們選擇,最後決定來「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料理」進行交換禮物,

不過這間有限用餐時間,如果想要與朋友好好玩交換禮物就不推薦這間了,最好找不用擔心用餐時間的餐廳或是下午茶店。

文章標籤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