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020.jpg  

颱風接二連三,現在又有海馬颱風來襲真討厭... ← 因為服務業沒有颱風假QQ

毎到颱風前夕超市冷凍櫃的食品還有泡麵區已經被一掃而空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國民鮪魚【魚有王】冷凍宅配美食,讓消費者也能在家輕鬆吃到美味海味哦~

先附上魚有王】的品牌介紹:http://www.tunaking.com.tw/about.php

但我更喜歡這部【魚有王】的影片叫餐桌上的夢想家鮪魚事就讓鮪魚專家說給你聽!

我跟我妹都超愛吃鮪魚的~

如果去早餐店我們TOP5一定會有鮪魚系列啊!(鮪魚蛋餅/鮪魚吐司)

所以這次能收到國民鮪魚【魚有王】的試吃體驗覺得開心

本篇陪吃員是我妹唷~~~!不是Nash哥(笑)

CIMG0757_副本.jpg

市售水餃口味幾乎是高麗菜.韭菜.豬肉.玉米.蝦仁

第一次要品嘗加了鮪魚的水餃,

說實話還蠻好奇會是怎樣的口味跟口感呢?

CIMG0759_副本.jpg

「哇!水餃也太肥了吧!」一拆開就這樣脫口而出(笑)因為蠻大顆的欸!

不信下方有它牌水餃的對比,剛好我爸前陣子有去超市買水餃哈哈哈~~

CIMG0764_副本.jpg

這樣飽滿渾厚的水餃,光視覺上看起來就很有份量,而且好有元寶的感覺喔!

感覺吃了就會很好運(?)

CIMG0765_副本.jpg

還特地拿尺量了一下XD

CIMG0766_副本.jpg

CIMG0782_副本.jpg

水餃怎麼煮才能好吃又不黏在一起?

Step1:鍋內裝入半鍋清水,水滾後才能放水餃

Step2:待水滾後再加入第二碗水

Step3:等水餃皮變透明即水餃澎賬就算熟了

煮水餃過程中需用湯杓輕拌鍋內水餃,才能防止水餃沾粘於鍋底。

或是加入少許油,再將水餃放入溫水把水餃洗一下,也可以。

CIMG0785_副本.jpg

美味的鮪魚玉米水餃上桌啦!!!!

CIMG0796_副本.jpg

一口咬下去,滿嘴充滿鮪魚的香氣,再加上玉米跟高麗菜的鮮甜,而且超扎實的~

重口味的我意外的很喜歡這款鮪魚玉米水餃覺得單吃就很好吃

是這次體驗商品中的第一名,令人回味無窮。

不過我妹就覺得太淡了,她吃水餃都不加醬料,但她說吃這個水餃她會想要加醬料....

cats1020.jpg  

接著是香酥鮪魚

CIMG1031_副本.jpg

看起來像鹽酥雞還是雞塊什麼的,對吧?

CIMG1035_副本.jpg

但這個冷凍食品的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料理?

看背面沒有寫,官網也沒有寫所以我就選擇放電鍋加熱....

如果有簡單的料理方式介紹可以讓消費者參考會比較好

畢竟這個不是很常見的冷凍食品。

CIMG1040_副本.jpg

放入電鍋加熱後就比較不像鹽酥雞的樣子

吃起來口味蠻重的而且又柴又乾.....

可能要配飯吃比較好,因為我是直接單吃。

CIMG0801_副本.jpg      

最後就是這個巨無霸鮪魚肉包

包子我也還蠻喜歡的(笑)

這包子的大小沒有特別讓我驚豔可能我之前有吃過類似大小的包子吧?

但我妹是覺得還蠻大的就是了~

先撇開包子的大小是不是符合心中的巨無霸的SIZE

好不好吃比較重要

cats.jpg  

同樣放入電鍋蒸熟就可以吃了~~~

咬下去的第一口沒吃到內餡,只有包子皮,沒想到包子皮口感鬆軟又Q,好好吃

內餡的鮪魚比較像鮪魚泥,就是非常鬆軟,不是我喜歡的口感,這樣的口感倒是蠻適合長輩跟小朋友就是了。

個人比較希望內餡可以像他們鮪魚玉米水餃那樣,扎實的口感是最好吃了!

而我妹對口感沒特別意見,這個巨無霸鮪魚肉包她覺得不錯,再搭配一碗湯就很有飽足感~

 

以上!就是本次體驗心得,我最愛鮪魚玉米水餃

 

國民鮪魚【魚有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nakingtw

官網:http://www.tunaking.com.tw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2樓之11

客服信箱:tunaroyal@tunaking.com.tw

客服專線:07-8067076 

客服時間:09:00~18:00

 

宅配美食延伸閱讀:

【宅配】VOG農家瑞有機蔬菜汁,來自義大利的原裝進口美味飲品為健康加分!

【桃園宅配美食】桃園大溪老街上的「風車草.石蓮花蜜」,可以喝的多肉植物天然健康飲品!

【台北宅配美食】克朗奇米漢堡(米刈包)微波就可以吃到現蒸的柔軟口感,上班這黨事推薦團購美食大推薦!

【宅配美食】芒果社企由營養師調配的淨果飲一日輕斷食,小小一瓶裝的不只是蔬果汁,而是對環境友善及健康營養的愛心。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