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721.JPG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小額創業投資

一般來說大多數的事業都必須「親自投入時間」,但近年買機器設備擺著的無人店越來越夯,而最多人加盟的就是環保水站。

無人店加盟事業無需花費時間經營,當然更不需要聘請員工大大節省人力成本。

以新聞媒體介紹的這間投幣式環保水站「幸福水屋」來說,扣掉租金、水電光一台一個月還可賺不少。

而且免辭工作不用投入時間及人事,完全不會影響原本的正職工作,加盟環保水站增加被動收入當老闆一點也不難。

CIMG6715.JPG  

▲ 在還沒上網查詢之前,只知道環保水站是租屋的好捧油,沒想到它還是無人店加盟的No.1 !!! ▲ 

幸福水屋秉持著『新鮮現製、純淨自然、安全衛生』三大堅持的理念一直不斷致力於研究開發更健康更安全的飲用水,

並榮獲多項國家專利認證,讓消費者喝得安心,並創造獨特的市場優勢。

cats1.jpg  

▲ 在每一台幸福水屋加水機器上皆有張貼當地市政府衛生局核准的衛食字號證明及環保水站水源供應許可證 

幸福水屋環保水站加盟優勢如下:

(1)免人工、現金收入、終身回收

(2)24小時都在為您賺錢的副業 

(3)低風險、低開銷、統一CIS形象

(4)新鮮現製、滴滴純淨、安全衛生  

(5)全國各大連鎖通路(全聯福利中)指定合作

(6)完整KNOW-HOW規劃,複製成功經驗

CIMG6692.JPG  

▲ 幸福水屋有完整清楚的保養記錄,對於投資者跟消費者來說非常放心。 ▲

cats2.jpg

▲ 幸福水屋是量販通路全聯福利中心指定合作廠商,加深及提高消費者印象跟信任度。▲ 

人體將近有70%是由水構成的,喝好水對人體來說更是重要。

幸福水屋每一滴水皆是投幣後才造水,新鮮現製、滴滴純淨。

獨家採用經檢驗合格之天然頂級濾材,能使水分子變小,讓消費者仿佛像是喝到擷取自山中的天然好水。

不同於傳統殺菌系統,幸福水屋採用新型專利末端殺菌系統,出水口前[再次]殺菌。

CIMG6696.JPG  

單一水種供給的單機式環保水站,已漸漸不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幸福水屋提供三種水源(麥飯石礦泉水、麥飯石竹碳水、碳氧活力水)來滿足不同族群的消費者,

在外租屋或家裡無濾水器消費者提水桶到全聯旁的幸福水屋來加水是很常見的景象。

CIMG6701.JPG  

如果手邊有一部分資金是可以拿來投資運用,不妨找個有系統的連鎖事業加入;)

幸福水屋完全電腦自動化,投資者無需花費時間經營,更不需要聘請員工大大節省人力成本。

以小額創業無人店加盟是不錯的選擇,有興趣可以撥打加盟專線:0800-365178

 

[みんな:03]幸福水屋-鳳山平等[みんな:03]

地址:83070高雄市鳳山區平等路50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自動化環保水站)

官網:http://www.jciwater.com/index/index.php

幸福水屋全台地點查詢(即全聯福利中門市地址):http://www.pxmart.com.tw/px/map.px

 

* 本文為幸福水屋合作文 * 

001    

Booking.com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