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香水推薦|女香】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就是它!唯美氣息X浪漫  

 

♫ 日期:2019.2.24 ♫

 

你還記得第一次買香水是在幾歲呢?

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買香水的年紀,其實距離現在也不過才三年左右的時間 XDD

 

雖然很晚才開始接觸香水但之前就有朋友送過我香水

不過很可惜那款香水並不適合我,於是就這樣被打入冷宮了。

改天發一篇適合送女生又不容易踩雷的香水好了~

 

好啦回歸正題,

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買的香水就是 

♥♥ Fees法緻香氛日記系列Lorelei蘿蕾萊淡香水 ♥♥

不過很可惜這款香水已經停產了 

 

雖然已經買不到了,但同款香氛味道還有護手霜可以買噢

因為Lorelei蘿蕾萊淡香水是我第一支自己買的香水

所以我還是想寫文章留做紀念~~

 

【平價香水推薦|女香】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就是它!唯美氣息X浪漫

(▲照片取自:Fees法緻粉絲團。)

 

說到Fees法緻這個親子保養品牌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嬰兒柔護泡泡露系列商品了!

一開始最先接觸的就是嬰兒柔護泡泡露

因為一試成主顧接著也陸續買了Fees法緻的香水跟護手霜。

 

但其實以前我是對香水完全沒興趣的

不然也不會這麼晚才接觸香水XDDD

 

直到去Fees法緻櫃上買嬰兒柔護泡泡露的時候

剛好看到香水陳列,完全勾起我的興趣 !!!!

凡是有使用過Fees法緻的人就知道,

他們家商品的味道都很溫和不刺鼻又帶有甜甜的香味~

於是在櫃姐的介紹之下以及香氛味道我就入坑了>///<

 

至今依然記得那天我把香氛日記的蘿蕾萊淡香水以及香氛日記潤手霜天堂帶回家 

 

【平價香水推薦|女香】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就是它!唯美氣息X浪漫  

(▲照片取自:Fees法緻粉絲團Fees法緻推出的香氛日記淡香水,主打讓有嬰幼兒的媽咪們也能享受優雅香氣~

 

Fees法緻「香氛日記系列」所有香氛

皆是由法國調香師專為浪漫自主的女人精製的經典訂製淡香水,

 

以Lorelei蘿蕾萊、Romantique浪漫、En Paradis天堂、

Golden Sands金沙海灘、Marquise侯爵夫人五種優雅訂製香氛,

 

每款經典香氛也同時推出同款「香氛日記系列」護手霜,

讓每一個女人在每一個重要時刻都能夠完美點綴出優雅香氛。

 

▲文字描述取自:Fées法緻推出聖誕主題獻禮 浪漫氣息 X典雅色調 交疊出法式獨特美感

 

【平價香水推薦|女香】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就是它!唯美氣息X浪漫

 

Fees法緻香氛日記系列Lorelei蘿蕾萊淡香水

前調 : 檸檬、粉紅柚子

中調 : 玫瑰、蜜桃、白水仙

後調 : 雪松、依蘭花瓣、蘭香

售價:NT$680 / 15ml

 

簡介:

「香氛日記系列」主打Lorelei蘿蕾萊,彷彿萊茵河畔歌唱的唯美少女,

帶著真誠甜美的心,迎接他人。

 

前香為清新檸檬與異國風情的粉紅柚子,點亮心中蘊含的雀躍氣息,

中調以豐盈的玫瑰蜜桃甜美又俏麗和白水仙傳達自身的浪漫自信,

後調的雪松、依蘭花瓣伴隨著蘭香柔美沉穩的留下難以忘懷的溫柔氣息。

 

Lorelei蘿蕾萊帶來理想的、彷彿忘記時間的愉悅心情。

 

文字描述取自:Fées法緻推出聖誕主題獻禮 浪漫氣息 X典雅色調 交疊出法式獨特美感

 

【平價香水推薦|女香】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就是它!唯美氣息X浪漫

 

雖然三年前左右買了這瓶Fees法緻香氛日記系列Lorelei蘿蕾萊淡香水

其實我也不太常使用它,

大多是在特別的日子像是約會的時候或週末外出才會噴香水

再加上雖然這款是"淡香水",但它的味道卻很持久,

幾乎不用補香所以用量也算蠻省的 !!!

 

最近又燃起了香氛魂

想補貨才發現它已經停產了有點難過 Q _ Q

目前它只剩一點點,就不打算用光它了,就這樣把它收藏起來吧!

偶爾拿出來聞一下Lorelei蘿蕾萊的甜美浪漫味道會讓心情變很好 ♥♥

 

【平價香水推薦|女香】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就是它!唯美氣息X浪漫   

(▲照片取自:Fees法緻粉絲團

 

現在Fees法緻有推出新的香氛日記淡香水

分別有:2019新春限定的鈴蘭、白茶、茉莉、玫瑰

原本香氛日記淡香水的規格從15ml變成了25ml,

價錢也從NT$680變成了NT$792

 

嗯....還是希望Lorelei蘿蕾萊淡香水可以復出啊!!!!!

目前還是先去把Fees法緻的香氛日記潤手霜蘿蕾萊天堂買起來比較實際 = =

 

接下來也會陸續分享我買的其它香水,

分別有:Jo MaloneOHANA MAHAALOJeanne Arthes

敬請期待!!!!

 

 

[みんな:03]Fees法緻[みんな:03]

Yahoo購物中心:https://reurl.cc/N0Nlx

Fées法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escare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