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寵物手工零食賣家中,選擇小博美Hi-chu家の手工零食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被粉絲團大頭照吸引到,跟我們家抖仔一樣是可愛淘氣的博美(*´∀`)~♥豪可愛歐

10934077_734468493328064_5552484264665390289_n  

好啦!雖然真的很可愛,但這只是原因之一(笑)

主要是看到啾麻在粉絲團分享透明化食材選用與製作過程

可以看到食材製作的過程,這點真的很讓人感到放心

10934019_736954343079479_8059482284812374188_n  

Step 1:雞胸肉是選擇有合格認證,安全衛生有保障

10923658_736954359746144_4007378632607066240_n  

Step 2:將雞胸肉洗淨後切塊

10915312_736954406412806_7246034320514383855_n  

Step 3:將雞胸肉放入絞肉料理機

10906494_736954436412803_1400070096212857003_n  

Step 4:胡蘿蔔先蒸熟再與雞胸肉一起攪拌( 這次抖仔就是吃添加胡蘿蔔的雞胸肉條哦~)

10917380_736954476412799_7634872045984880951_n    

Step 5:準備製作雞肉條(如要片狀需先告知喔)

10407581_736954549746125_7861208564911319974_n  

Step 6:準備烘烤成為美味的雞肉捲條只差最後一小步惹

10917333_736954566412790_430497582887861737_n  

Step 7:登登美味的雞肉捲就完成囉!!! 真好奇這樣製作要花多久時間XD

以上圖片轉載粉絲團小博美Hi-chu家の手工零食

 

雖然手工零食跟外面販售的零食比起來貴上許多,但毛小孩吃的衛生安全健康比較重要~所以我就敗了兩包給抖仔吃看看

家裡沒有絞肉食物調理機、食物烘乾機以及擔心食安問題的毛拔毛麻來說手工零食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噢!

快繼續往下看抖仔的手工零食初體驗吧:D

 

Mavis有先預訂,星期日匯款完成,星期二一早就收到。

出貨速度非常快,但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若要下單詢問收件時間都要先跟啾麻確認哦~

006.jpg  

當這一包手工零食拿出來,這小捧油的眼睛又閃閃發亮惹~

整個就是滿心期待啊RRRR

 

唉喔,我也不知道只是拍寵物零食,為什麼要當食記拍還擺盤啊(雖然也是食的一種~)

 

這次買的是紅蘿蔔口味的雞胸肉條

有沒有看到中心點那顆橘紅色小點點,那就是紅蘿蔔歐:)

 

雖然這是抖仔的零食,但還是假掰裝飾一下!(笑)

不得不說這款紅蘿蔔口味的雞胸肉條香氣十足,聞起來為什麼有麥當勞薯條的味道(驚)

應該是烘烤的關係吧~~~總之,好香哦!!!內心也很想嘗試看看哈哈哈

 

至於抖仔吃過後的反應如何呢?

一咬到口就飛奔到她的床上狂吃一點也不想理我。゚(゚´ω`゚)゚。

抖仔只顧著吃阿~狼吞虎嚥,似乎非常喜歡啾麻做的手工零食歐!

 

 

小博美Hi-chu家の手工零食小小問答(其實是Mavis訂購時的詢問啦哈哈)

Q:零食怎麼賣?有口味可選嗎?

A:目前都是做紅蘿蔔+雞肉,也可以純雞肉(粉絲團啾麻有更新,加入新口味~地瓜雞肉條!)

Q:一包約幾條價錢多少呢?有什麼寄送方式呢?

A:1包現在都定在100克,紅蘿蔔加雞肉兩包350元不含運。(因食材是直接從生鮮超市購買,成本下很重~工費算下來大概只收不到100元

  使用711的88元宅便,88元的箱子應該可以裝4~6包

 

小博美Hi-chu家の手工零食購物須知

食材全部都直接從全聯生鮮超市購買(可看發票)
採當日購買食材當日製作(啾麻下班後or休假)
隔天取貨,所以如不巧遇全聯雞胸肉售完
出貨日就得延後,請見諒

*每個時段價格有可能會依全聯的雞肉價格微調
*提供的口味有限(只有兩三種haha)
*所有的食材都是平常做給嗨啾吃的!!

*非專業販售也非本業
食材與價格的衡量都是良心和同理心去定
(真的沒賺到幾毛$$$)
請各位見諒Hichu家服務不周的地方!!

詳細購買資訊與售價可以私訊或加Line(xiao721)
提供楠梓,大社面交哦🙆

 

 

[みんな:03] 小博美Hi-chu家の手工零食訂購方式[みんな:03]

粉絲團:http://ppt.cc/GgfJ

LineID:xiao72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avis & Nash 的日常生活

Mavis瑪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