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3968_1505493222846280_2138985222618126596_n.jpg

▲我們點了餃子(6個)、炒飯,還有沒入鏡的含酒精的可爾必思。

第一天晚餐我們去吃了日本中華料理連鎖餐廳「餃子的王將」(餃子の王将),

雖然漢神巨蛋也已經吃得到,不過許多日本美食來台後,味道就變台式也沒那麼道地,

那麼當然要先吃過日本在地美食啦!

只是沒想到吃了之後,才剛來到日本的第一天就想念台灣的美食!?(笑)

Klook.com

18838852_1505493189512950_4274270488634776319_n.jpg  

如同我在部落格寫到的:「因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且有時效性,圖文為心得經驗分享僅供參考」

這間日本中華料理「餃子的王將」真不合我們的口味啊(汗顏)

炒飯沒有香氣,餃子也不酥脆,整體完全就是一個濕軟的狀態~~~

餃子的王將並不難吃,但吃了餃子會想念八方雲集,吃了炒飯會想念台灣的炒飯啊!(Nash哥說出國還想念台灣美食太欠揍

美食真的很主觀,畢竟每個人喜好跟口味都不同,所以沒吃過的人我也會建議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囉~

18813672_1505493149512954_8316689307407492436_n.jpg  

這餐吃下來日幣1230元,約台幣344元(匯率0.28計算)

真的很平價,可以在這邊吃粗飽~~~

當天晚上9點多來用餐,現場生意還是非常好呢!!!!!!幾乎都是日本人在這兒用餐

cats.jpg  

最後附上一張朋友回國立刻跑去吃八方雲集煎餃的照片XDDD

 

題外話:

通常我在日本點餐都是指著圖片說:これひとつ 或是說:This one

這次在餃子的王將點完餃子跟炒飯後,想說來點個飲料好了,看到可爾必思想說那這個也來一杯吧

結果店員突然開口說:

這個是有含酒精的飲料喔!

這個是有含酒精的飲料喔!

這個是有含酒精的飲料喔!

 

黑人問號  

 

啊~~~~原來店員會說中文啊!好像還是台灣人的樣子 哈哈哈哈

早說嘛!不然還想問你比較推薦哪個好吃.........

 

店鋪詳細

電話:06-6241-9011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4-27

時間:11:00~24:00(L.O.23:30)

交通:地下鐵御堂筋線 心齋橋站 5號出口 步行1分鐘

Klook.com

Booking.com

B1B1  

日本大阪自由行旅遊攻略, 旅遊景點、藥妝零食購物、美食推薦~

【2016大阪五天四夜自由行】大阪心齋橋必吃美食LUKE'S LOBSTER龍蝦堡(龍蝦三明治),料多實在口口滿足!

【2016大阪五天四夜自由行】可愛度破表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卡娜赫拉咖啡廳!大阪心齋橋THE GUEST期間限定!

【2016大阪五天四夜自由行。大阪梅田必逛】LUCUA1100的迪士尼專賣店DisneyStore,終於買到Disneyufufy超療癒!迪士尼聖誕限定商品也都好可愛!💖

【2016大阪五天四夜自由行】來去日本郵局購買限定商品吧!KitKat巧克力2017日本賀年特別版&可愛迪士尼明信片~in大阪谷町四郵便局

【2016大阪五天四夜自由行】《WCF七龍珠~Z編~》公仔吊飾限定抽抽樂一番賞 in Lawson超商谷町三丁目西店(店內另有bigbang&xjapan抽抽樂一番賞~粉絲快衝吧!)

 【心痛教學】捷星Jetstar機票轉讓更改名字方法、捷星更改姓名費用、捷星客服專線。(另有捷星免收手續費技巧教學~)

【早鳥優惠】2016關西賞楓(大阪、京都、奈良)自由行機加酒五天四夜,含稅只要NTD$12604~♥♥本文含五天四夜京阪奈賞楓建議行程分享♥♥

【開箱】日本大國藥妝購入-日清飛碟炒麵(UFO.BIG)やみつき濃厚ソース!

日本自由行WiFi分享器推薦使用心得分享

【2016大阪五天四夜自由行】Wifihero漫遊超人日本自由行WiFi分享器推薦!日本4G上網吃到飽分享器體驗心得分享,網速順暢一天只要135元,租4天多送1天(限機場取還機)♥ #不需押金 #各大超商免運取機

 【2016冬天沖繩8天7夜自由行】iVideo日本旅遊WiFi分享器推薦!日本AU電信4G上網吃到飽4G LTE Pocket WiFi HWD11 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心得分享♥

 B1B1  


Klook客路-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7 快速通行券 / 日本環球影城®門票 / 日本環球影城 快速®通行券

Klook.com

Klook客路-大阪自由行交通大阪周遊卡 / 關西周遊卡 / 海南電鐵車票 

Klook.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avis & Nash 的日常生活

Mavis瑪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炒飯有勝過餃子嗎??
  • 我覺得差不多耶...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XDD

    Mavis瑪菲絲 於 2017/06/02 11: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