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7347_1151117041617235_1414864350222794541_n.jpg  

介紹:

從三月底開始實施減肥計畫,所以近期下班後就是直奔健身房運動,

而回到家後都只想簡單料裡弄來吃,這時候低卡美味湯品就是最好的運動後晚餐選擇囉!!!!

 

★材料準備:(2人份)

1.鮭魚一片 (超市賣的)

2.玉米筍一盒 (超市賣的)

3.雙色鴻喜菇一盒 (超市賣的)

4.薑

5.蔥

6.味增

 

★料理步驟:

1.備料準備-->薑切成絲、蔥切成丁

2.將超市買回的鮭魚洗淨切成一小塊(為了方便食用)、玉米筍洗淨、鴻喜菇洗淨

3.煮一鍋熱水待滾開後把味增放入並攪和開來,接著依序將所有食材放入(薑絲、蔥花、鮭魚玉米筍鴻喜菇)煮開即可上桌。

 

 

★備註:

1.一鍋熱水用正常煮湯的量即可。

2.味增約兩到三湯匙。

3.加入一些豆腐也很美味喔!!!!!

 

其他簡易食譜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提升免疫力的香醇甘甜香菇雞湯食譜(無酒精版)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起司培根番茄焗烤港式蘿蔔糕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低卡減肥食譜-和風豬肉mix海洋鮮蝦風味蒟蒻麵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懶人料理!不用醃肉超省時簡單的泰式打拋豬,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連吃好幾碗飯!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蒜泥胡椒蝦,新手入門的簡單烤箱料理!香氣足但不嗆辣,適合不愛吃辣的大人跟小孩!

:: 日常的餐桌食光 :: 海鮮控不要錯過了!在家也能輕鬆吃的到超美味海鮮料理,來自洋流市集的蟹黃月亮蝦餅、水針魚花捲、虎蝦蟹花捲、海菜花枝丸、爆卵柳葉魚、挪威鯖魚。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