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就算網路上食記那麼多,但在每個人的心中都還是會有幾個令人流連忘返的美食。

沒錯!就連我們也不例外...比起嘗鮮,我們更愛曾經吃過的美食,因為好吃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吃嘛>///<

其實我發現老是一再去吃的美食卻都沒寫過分享給大家,所以這系列食記就這樣展開了!(笑)

只是一開始有點猶豫是否要寫這篇強森小館的食記

因為它藏身在寧靜的社區中所以不太適合過於吵鬧喧嘩

但也正因如此,強森小館不像一般餐館,反而像是到朋友家作客用餐的感覺(笑)

IMG_0249_副本.jpg

關於強森小館,我是在我妹的介紹之下才知道這間店

在那之前她已經跟她朋友吃過好多次了,她最愛強森小館的義大利麵,她朋友則是很推薦燉飯哦!

我一共前往了五次,只是前兩次都很沒緣份沒吃到,所以加上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回訪。

在兩個月內這樣頻繁前往,就可以知道有它迷人之處,不只是美食好吃,更是老闆的待客之道讓人覺得溫暖。

IMG_0256_副本.jpg

強森小館的廚房是在店門口,開放式空間還結合吧台,很特別吧!

你可以在這邊一邊看老闆做菜,一邊跟老闆聊天。

就算經過沒有進來用餐,都可以互相打招呼,就像家人朋友一樣可以互相關心最近的狀況。

IMG_0274_副本.jpg

裡面用餐的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只有六桌坐位。

最吸引目光的莫過於左手邊用紅橙黃綠藍靛紫顏色分類的玩具公仔吧!

這些玩具公仔都是老闆的愛心收藏,這也是開店的契機之一,老闆說總要給父母親一個交代(笑)

聽我描述倒不如聽老闆自己說,老闆不只廚藝好,也相當風趣幽默喜愛交朋友

老闆本身也有許多故事呢,想一邊用餐一邊跟老闆聊天?那記得要選室外吧台的位置哦!

IMG_0278_副本.jpg

強森小館跟78-2是什麼關係呢?老闆說78-2是他姐姐開的,所以店內也掛上了這幅看板。

如果跟老闆聊天,聽到他說<中港店>就是在指78-2哦!

強森小館點餐方式分為單點跟套餐,單點便宜,套餐不貴。

A套餐加55元=濃湯+麵包;B套餐加75元=濃湯+麵包+氣泡飲料

如果你胃口不大,建議單點就好,因為強森小館的份量很大,老闆就怕客人吃不飽(笑)

如果是情侶一起來,可以一個人單點一個人點套餐,套餐的濃湯跟麵包可以兩人一起享用,吃不完就打包帶回家吃一樣很美味~

如果你是超級吃貨人,真的很愛吃也很能吃,那麼務必點套餐,因為濃湯跟麵包這在外面其他餐館都吃不到哦!

IMG_0295_副本.jpg

我是很愛喝濃湯的人,一般餐館的濃湯就是很一般

you know ~~~ 基本上是不會抱有什麼期望的

強森小館的濃湯不只香氣夠,玉米粒跟洋蔥隨便撈都吃的到,滿滿都是料

濃湯內的麵包也是很好吃,非常酥脆!

IMG_0306_副本.jpg

若一直有在觀看文章的人就知道Nash哥不愛這種湯湯水水,他卻將濃湯完全喝光呢!

IMG_0321_副本8.jpg

Nash哥的主餐<茄汁培根德腸麵> NT$175

愛吃辣的Nash哥今天來挑戰大辣(笑)

點餐的時候他很猶豫到底是要吃燉飯好呢?還是跟上次一樣吃義大利麵好呢?

最後他選擇了這道<茄汁培根德腸麵>請老闆做大辣!(上次來吃小辣而已ㄏㄏ)

一開始吃的時候辣度覺得還好,但沒想到後勁很強,讓Nash哥連喝了好幾杯的紅茶(只要店內用餐可享有免費無限供應紅茶哦)

2016.02.27更新:目前店內已無免費無限供應紅茶,目前只有付費氣泡飲料可選

IMG_0329_副本.jpg

這道<茄汁培根德腸麵>有培根、四季豆、洋蔥、德式腸

加上老闆特製炒辣椒,真的很美味!

用餐結束時跟老闆聊天後才知道,吃燉飯的辣會比較辣,因為飯你必須要一直咀嚼,就會咬出辣的香氣

跟義大利麵吃進去的辣度感受是不同的~所以想挑戰辣的勇者,記得選米飯類(笑)

IMG_0338_副本.jpg

單點 <黃金雞米球> NT$85

有吃過那種粉比肉多的雞米球(雞米花)嗎?雖說裹粉多較有酥脆感,但一般都是想吃肉吧!

在強森小館吃雞米球(雞米花)不需要擔心這種狀況

因為他們家的<黃金雞米球>肉質超Q,鮮嫩多汁,彈牙好吃!

IMG_0340_副本.jpg

<黃金雞米球> 小小一口,超Juicy!這也是人氣招牌哦>////<

IMG_0350_副本.jpg

我的主餐<奶香蒜味雞腿麵> NT$225

真的不誇張...送來的時候我自己也傻眼了,怎麼份量這麼大啊!

可想而知我也吃不完,所以打包帶回家給我妹當晚餐吃~

盤子好可愛,忘了問老闆去哪買的 haha XD

IMG_0356_副本.jpg

義大利麵的部分,醬汁是奶香蒜味,蔬菜則是甜椒、四季豆、新鮮香菇。

這次我點的是中辣,像我這樣會吃辣的人,中辣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辣。

但是很好吃,所以下次來也還是一樣會點這辣度吧:)

IMG_0357_副本.jpg

強森小館的雞腿超好吃!

老闆說他們家的雞腿都是先醃製,再煎,最後再拿去烤。

跟中港店的做法是不太一樣的,中港店的做法是拿去炸,所以表皮酥脆,肉質是比較結實。

IMG_0381_副本.jpg

肉質很Juicy,而且是粉嫩的~好好吃!大推 ❤ ❤ ❤

喜歡吃雞肉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奶香蒜味雞腿麵>

IMG_0372_副本.jpg

單點 <強森炸薯條> NT$65

聽老闆說以前他經營PUB的時候客人都指名要吃他的炸薯條(人氣招牌!

薯條跟雞米球的處理都是一樣的,好吃的秘訣在於炸法,老闆採用兩進兩出的方式,有做逼油的動作才會如此美味!

像我們一樣吃不完外帶回家的話,將炸薯拿去烤箱烤就可以吃了,千萬不要放微波這樣薯條會不好吃

IMG_0374_副本.jpg

一般吃餐廳的套餐麵包,普遍都是硬的很難咬,也沒什麼香氣。

但強森小館的手工麵包不一樣,讓我很驚艷~

IMG_0376_副本.jpg

他們家的手工麵包是軟的!

沒錯真的是軟的,而且很Q彈,將麵包撕開後還有一種淡淡的香氣!!!

詢問老闆後才知道麵包是用全麥+牛奶+雞蛋+紅糖製成的

而那個淡淡的香氣就是因為加了紅糖的關係,有提香的作用~健康美味又好吃~

IMG_0302_副本.jpg  

強森小館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來這用餐就是先填單子再拍照聊天,不然你就會等很久

還有老闆不喜歡人家催他餐點好了沒,再次重申~因為是現點現做,請花時間等待,不耐久候沒口福請不要來吃。

餐後老闆總會詢問今天用餐是否滿意,老闆非常重視與客人的互動,這跟一般餐館叫你填寫意見卡的感受完全不同呢~

台中美食很多,名店很多,有時候不知道聚餐該吃什麼,或是都要跑很遠卻只是去吃一間有氣氛但卻不怎麼樣的餐廳

很開心在住家附近開了這麼一間<強森小館>讓我們可以跟親友一起在那邊聊天享用美食 ❤ ❤ ❤

如果哪天在強森小館遇到我們也不需要太意外啊(笑)

IMG_0401_副本.jpg

介紹完美食接著就來看老闆的玩具收藏吧!

如前面所寫,店內左手邊有用紅橙黃綠藍靛紫顏色分類的玩具公仔。

老闆喜歡收藏玩具的風格真的好多元,有像這種可愛迪士尼的,也有海賊王、海綿寶寶、七龍珠、樂高等

這邊的玩具公仔真的太多了!根本寫不完!

IMG_0406_副本.jpg  

一個展示櫃共有五層,下方四層將這些玩具公仔都放在玻璃窗內,

而第五層是開放空間,那層通常是拿來放老闆收藏的NBA球鞋跟球星公仔噢!

像Nash哥超愛NBA,當他看到老闆的收藏就很興奮>///<

女生也不用覺得來這邊看玩具會很無聊,因為老闆也有擺放櫻桃小丸子、迪士尼系列等

IMG_0468_副本.jpg

後方這區也是相當吸引人,所以初次來訪的客人都會問:可以進去看嗎?

但目前不開放進去參觀哦!只能站在外面努力伸長脖子從外面看XD

這區本來是老闆要拿來當販賣玩具的,但考慮到若是料理到一半,也無法停下手邊動作跟客人做介紹所以這區就暫時不開放參觀囉!

別懷疑,就連我們來過這麼多次,一次也沒進去過Orz...

IMG_0476_副本.jpg  

哈哈居然有超可愛的迪士尼Tsum Tsum

在強森小館裡面找玩具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因為玩具太多了,如果真要好好看完,不知道一天夠不夠?(笑)

若老闆以後發起一個找特定某種玩具人物遊戲,大家應該都會看到眼花撩亂吧XDD

IMG_0473_副本.jpg

其實來這邊吃飯看玩具,也是一種回憶。

因為這些玩具同時也參與了你的成長過程,難怪大朋友小朋友來這邊用餐都很開心!

強森小館就是很有老闆個人特色的一間店,他歡迎所有喜歡玩具公仔的同好、喜愛潮流的、爸媽帶小孩等一起來用餐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這邊交朋友以及感受到老闆的珍藏分享!

 

強森小館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56號

訂位專線:0916997846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週一12:00-14:30 & 17:30-20:30

週三-週日12:00-14:30 & 17:30-20:30

消費方式:現金

服務費:無

 

延伸閱讀看這裡

【台中北區美食】永興街美食NuNuCafe義大利麵!iphone6拍照測試~

【台中北屯區美食】冬天必吃的火鍋就選超人氣餐廳輕井澤鍋物(崇德店)!

法森小館 強森小館 強森漢堡 強森漢堡義大利麵 台中漢堡 台中漢堡推薦 田樂 台中美式漢堡 台中 3mins 台中社區美食 台中好吃漢堡 台中田樂漢堡 台中 漢堡 餐廳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 食尚玩家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 台中美食 台中義大利麵吃到飽 fatty's 台中義大利麵餐廳 台中義大利麵copain 台中 義大利麵 fatty's 台中 義大利麵 好吃 台中好吃餐廳 台中好吃小吃 台中好吃 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食尚玩家 台中美食餐廳 150 家 台中美食食尚玩家 台中美食小吃 推薦台中美食餐廳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美食 blog 台中景點 台中伴手禮 台中火車站美食 台中北屯區美食 台中北屯小吃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北屯美食推薦 台中 北屯 美食 小吃 台中北屯美食餐廳 台中北屯餐廳 台中北屯區餐廳 台中北屯親子餐廳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