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111.jpg

10月初朋友在臉書分享空海拉麵崇德店10/22開幕資訊,朋友已經有先去吃過大隆店很推薦可以去吃看看~

再加上拉麵是Nash哥最愛的美食之一,既然就開在我家附近當然要找天時間來去朝聖一下囉。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及「分享」。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一起來互動❤❤

IMG_1730_副本.jpg

從空海拉麵崇德二店開幕到現在,我們大概去了兩三次但都沒吃到,因為滿滿的排隊人龍實在是讓人放棄。

所以都改去隔壁的復古餐館金福氣南洋食堂用餐,那邊翻桌率感覺比空海拉麵高,原因應該是上餐速度快,而且份量不多

我們就在那邊吃了兩次了,都是因為同時排海拉麵崇德二店跟金福氣南洋食堂,每次都是金福氣南洋食堂先聯絡我們(笑)

而這次吃到海拉麵崇德二店是因為週末下午四點左右,非用餐時間才不用排隊一進去就吃得到了!

一進去因為非用餐時間,所以裡面空位超多的!

IMG_1728_副本.jpg

一踏進去空海拉麵崇德二店,店員馬上就親切帶位入坐,並送上菜單以及詢問要冰水或熱茶。

IMG_1739.JPG

空海拉麵崇德二店空間非常舒適,比在百貨設據點的Nagi凪拉麵用餐環境還要好。

幾乎拉麵店都是採這種半開放式廚房,讓來此用餐的客人對於食材製作及衛生都能一目了然。

IMG_1744.JPG

#辣味拉麵(中辣,清爽薄鹽,寬麵)NT$240元

愛吃辣的Nash哥當然是點這個辣味拉麵,不過我們都覺得很可惜是麵沒有入味,只有湯頭比較有辣度

但那塊燒肉真是讓Nash哥讚不絕口!

整體而言這碗辣味拉麵Nash哥是很喜歡的,他覺得不錯吃。

IMG_1746.JPG  

#雙倍特濃豚骨拉麵(醬油,蒜香清爽薄鹽,細麵NT$250元

看到菜單上有特別推薦這款拉麵,二話不說立馬當下決定點這款來品嘗

但我自己吃了之後覺得很失望,雖說是"雙倍特濃"但一點都不濃,這可能跟我搭配的口味也有關係吧?

還記得第一次吃老虎城Nagi凪豚骨拉麵真是把我給鹹死,第二次再去吃就有調整過濃度及另選口味就很順非常喜歡所以日本拉麵這種自己決定吃法每次都會先讓我踩到地雷XD

這碗雙倍特濃豚骨拉麵最深得我心的就是是給一整顆完整的糖心蛋❤❤❤

因為老虎城Nagi凪豚骨拉麵只有給半顆,而我們去沖繩吃暖慕拉麵則是給已剖半好的糖心蛋

完整一整顆的糖心蛋好好吃!!! 好滿足噢 :D

日式煎餃(六顆NT$89元 (有點忘了不確定反正比現在官網上的菜單還要貴10元的樣子)

因為我們去吃其他拉麵店不論台灣或日本的都沒有點煎餃所以無法給予對比評價

但若單純以這次吃的口感來說Nash哥很喜歡他們家的煎餃帶有蒜香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覺得吃起來餡料很少且水份也比較多,底部只有微焦,沒有像日劇那樣底部連成一片煎的酥酥脆脆吃起來介於水餃跟煎餃中間,有點尷尬....,不知道是不是本來空海拉麵的煎餃就是這樣子呢?

或許我比較喜愛吃四海遊龍或八方雲集的那種煎餃,覺得那種才香啊!!!!!

整體而言這間空海拉麵是Nash哥還會想再來吃的拉麵店,因為他很愛吃拉麵,而我對拉麵還好,這次吃下來並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糖心蛋除外)

所以如果要吃拉麵店下次應該會去吃博多一風堂或是花月嵐拉麵吧,把沒吃過的先去吃看看,就不會先二訪空海拉麵崇德二店 

 

Kukai Ramen & Izakaya 空海拉麵-崇德2號店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61號

訂位專線:04-2236-910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1:00 - 21:00

週五-週日11:00 - 21:30

消費方式:現金 & 信用卡

服務費:一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kaiTW002

官網:http://www.kukai-ramen.com.tw/index.html

其他注意事項:

1.低消每人120元

2.140公分以下孩童為60元

3.假日用餐時間為70分鐘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及「分享」。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一起來互動❤❤

 

延伸閱讀看這裡

【台中北區美食】永興街美食NuNuCafe義大利麵!iphone6拍照測試~

【台中北屯區美食】冬天必吃的火鍋就選超人氣餐廳輕井澤鍋物(崇德店)!

【私心推薦 x 台中北屯美食】在地人帶路隱身巷弄的強森小館 ♥ 不只是溫馨家庭小館更是充滿各種玩具公仔的展示空間!

花月嵐拉麵高雄,花月嵐拉麵新竹,花月嵐拉麵菜單,花月嵐拉麵西門店,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花月嵐拉麵夢時代,花月嵐拉麵新光,花月嵐拉麵分店,花月嵐拉麵台南,花月嵐拉麵 桃園,空海拉麵 崇德,台中拉麵,非凡大探索 空海拉麵,空海拉麵 新聞報導,八色豬五花,空海拉麵 刷卡,空海拉麵菜單,空海拉麵營業時間,空海 拉麵 台中,空海拉麵 停車,空海拉麵 評價,空海拉麵,空海拉麵台中,空海拉麵評價,空海拉麵菜單,臺中空海拉麵,日本空海拉麵,空海拉麵電話,空海拉麵價位,空海拉麵停車,空海拉麵seattle,空海拉麵 崇德 電話,空海拉麵 崇德 定位,台中北屯 景點,台中北屯美食,台中北屯餐廳,台中北屯區美食,台中北屯小吃,食尚玩家美食小吃,台中美食推薦懶人包,台中市北屯區美食,台中市北屯區餐廳,台中市北屯區主題特色餐廳美食,豐拉麵,台中北屯早午餐,台中 北屯 美食 小吃,台中北屯美食餐廳,台中北屯路美食,台中北屯餐廳,台中北屯區餐廳,台中北屯親子餐廳,台中北屯拉麵,新八拉麵(北平店),赤坂拉麵 崇德店,佐野拉麵,空海拉麵台中大隆店,MEN日式拉麵攤,台中北屯拉麵店,台中西屯拉麵,北屯拉麵店,台中南屯拉麵,屯京拉麵台中,北屯區拉麵,屯京拉麵北車,北屯好吃拉麵,北屯拉麵,台中北屯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