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221.jpg  

♫ 日期:2017.02.20 ♫

剛好冰果室就在我家附近,但每次經過人潮一直很多,實在懶的排隊等。

晚上臨時決定要去吃,還好平日的晚上人潮不多,順利吃到傳說中份量十足又好吃的冰品啦!

剛好冰果室不只賣冰,現場還有飲料、吐司、熱飲哦。

CIMG3932.JPG

剛好冰果室招牌跟布條

CIMG3933.JPG  

▲ 剛好冰果室店面外觀

CIMG3925.JPG

▲ 剛好冰果室菜單寫在黑板上。

因為我們是平日晚上前往,店內都還有位置,就不用領取號碼牌,直接進去點餐就可以了。

CIMG3926.JPG

近拍剛好冰果室菜單。

我們一共四個人,因為剛好冰果室的冰品份量還不少,所以最好兩人吃一盤。

我跟妹妹點 冬季限定草莓雪花 $200

朋友點 宇治金時白玉雪花冰 $170

CIMG3928.JPG  

▲ 剛好冰果室店內環境 - 吧台

店內位置不多雖沒有坐滿,但也有不少人正在享用冰品,所以就不方便拍了。

CIMG3931.JPG  

▲ 點餐結帳櫃檯

CIMG3930.JPG

▲ 桌位真的非常小,四個大人是坐下來非常不舒適,有種在搭廉航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有搭過廉航的人就知道我在說的感受是什麼了。

CIMG3937.JPG

▲ 感謝朋友的配合才能拍出不一樣的草莓雪花冰照片 

16864960_1391857957543141_8421972498089964575_n.jpg    

▲ 將將~~成果長這樣!用App調個色就很好看惹~~~

CIMG3943.JPG  

 期間限定草莓雪花冰(加白玉)  NT$200

夢幻的草莓季開跑,當然也不能錯過讓人少女心噴發的草莓雪花冰 

所以現在剛好冰果室的IG幾乎都被這盤夢幻的草莓雪花冰大洗版 ha ha

真的是超草莓der !!!!!

因為就連雪花冰也是粉色的,草莓冰淇淋也是很好吃,而且整體冰品吃起來甜而不膩。

就連不愛吃QQ的我~對他們家的白玉也深深著迷,超Q彈的啊!!!

這樣的份量一盤只要200元,覺得非常划算 非常推薦!!

趕快趁草莓季結束前快去剛好冰果室點這盤期間限定草莓雪花冰吧 

CIMG3948.JPG  

 宇治金時白玉雪花冰(加布丁)  NT$170

抹茶控來剛好冰果室一定要嘗看看他們家的宇治金時白玉雪花冰

抹茶雪花冰的抹茶味道非常重,抹茶冰微苦再搭配白玉跟冰淇淋~真的好美味!

紅豆雖綿密,但完全沒味道~~覺得好可惜喔!

因為沒詢問店員,不知道是不是這間店本來的紅豆抹茶冰作法就是這樣呢?

另外隔壁是剛好冰果室的二店,但不賣冰賣泡麵!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後跟大家分享:)

 

 剛好冰果室 

粉絲團:剛好冰果室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oho_iceroom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1號

冬季營業時間:週一到五12:00~22:00,六日11:00~22:00(週四為公休日)

電話:04-22340431

消費方式:現金

服務費:無

※ 因假日人潮眾多需久候,若是台中在地人最好平日晚上前往人潮較少。 ※

 

 

*台中美食地圖延伸閱讀:

【台中伴手禮名產推薦】23號太陽餅店傳承原自由路上的太陽餅老店太陽堂,近台中火車站、春水堂創始店、宮原眼科、動漫彩繪巷、臺中州廳。

【台中伴手禮】月之戀人長崎蛋糕禮盒組,口感綿密紮實且甜不膩。

2016 ❤ 3rd Anniversary ❤ 台中豐原美食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彷彿置身在日本大口吃燒肉!(台中燒肉吃到飽/日本燒肉食べ放題/套餐/單點)

【台中西屯美食】台中逢甲夜市最新排隊美食老大薯條!快來挑戰馬鈴薯泥現炸的30公分世界上最長薯條吧!

【台中北區美食】DeerCaf'e迷鹿咖啡隱身在一中商圈巷弄內的美味早午餐,還有超可愛的麋鹿、小熊等立體拉花哦。

【台中西區勤美必吃美食】想念日本美食就去日本人開的居酒屋「鳥樂串燒日本料理」推薦月見雞肉丸、大阪燒、綜合串燒、玉子燒、白醬烏龍麵

【台中南屯區美食】充滿法式優雅風情的泰Thaï.J泰式料理餐廳♥女孩們看到會尖叫的夢幻餐廳,訂位專線應該要被打爆啦!

【台中北屯美食】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有美味早午餐跟下午茶,芙浪曲吐司、燻雞歐姆蛋、德式香腸歐姆蛋、約克夏奶茶、酥炸洋蔥圈~份量十足好滿足♥

【台中北區美食】全台唯一台中必吃隱藏版美食!帝珍燒雞公四川麻辣鍋,湯底香氣四溢,溫潤回甘

【台中北屯美食】在地人帶路隱身巷弄的強森小館 ♥ 不只是溫馨家庭小館更是充滿各種玩具公仔的展示空間!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